才藝展示大賽活動上的講話

2023-02-07 18:03:04 字數 755 閱讀 9926

恭敬的列位嚮導,在坐的先生、同學們:

為了驅逐xx中小學笫二屆藝術節舉止,在"五·四"青年節和"六·一"國際兒童節馬上到來之際,咱們在這裡舉行真陽鎮中小學生才藝展示大賽舉止。經由過程這類體式格局總結和展示咱們前一階段的工作,以此來檢討咱們實行素養教導的結果,厚實師生文化生存,展示師生時期面貌,引領教導行業文化,並用這類特有的體式格局配合祝賀同學們的節日,讓青少年門生走進、感觸感染藝術,在藝術的空氣中渡過乙個痛快而有意思的節日。

師生才藝展示大賽從元旦節開端帶動,往年三月份舉行初選,四月份進入決賽,參賽侷限面向全鎮師生。在為期三個多月的過程當中,全鎮泛博師生踴躍參賽,各展才藝,在全系統掀起了崇尚藝術、走進藝術、感觸感染藝術的高潮,成為我鎮校園文化建設的一道亮麗景致。經由過程層層提拔和當真評比,本次大賽共選出28個優異節目參加決賽,咱們將最優異的節目推薦給xx中小學笫二屆藝術節組委會。

藝術是教導的魂魄,藝術教導關於健全品德、調理感情狀況、培植康健情味擁有弗成替換的首要感化,可以使人學會生存、享用生存、製造生存,從而改惡人的生活狀況和性命品質。近年來,前後開展了慶"七一"紅歌大合唱、教師節才藝演出、迎新春文藝匯演等大型文藝舉止,關於拓展師生文化視線、巨集揚時期肉體、晉公升人生境地、培植康健文雅的審美情味,促成門生周全進展產生了踴躍的影響,也受到了社會各界對教導的存眷和普遍的好評。

往後,此類舉止還將連續開展,咱們期待著更多的師生介入舉止,展示才藝,展示自我,真陽鎮將連續為大家製造機遇,搭建平台,但願經由過程大家的起勁,配合塑造好教導這張文化手刺,推進我鎮教導上程度、上檔次、出成果!

最初,預祝上演舉止完美勝利!

才藝展示大賽總結

才藝展示大賽的成功舉行,有許多值得總結的。其中有值得繼續發揚的,也有值得改正的。才藝展示大賽能夠的到同學們的積極支援完全在於學生會成員們的共同努力,從活動的前期籌畫到活動的成功舉辦其中每乙個環節都是大家努力的結果。這就說明團結的力量,只有學生會的所有成員團結努力才會有進一步的成績。在今後的活動之中,...

營銷自我才藝展示大賽

策劃書大學生市場營銷學會 2013年3月15日 一 活動背景 在如今的商品經濟浪潮中,隨著市場經濟的發展,營銷策略對於每位商家單位來說都已經是乙個不同尋常意義的策略了。乙個好的營銷策略會給商家帶來很大的收益,營銷的好壞關係到整個商家單位的發展。在如今人才輩出的大學校園中,很多大學生思維活躍,富有創意...

個人才藝展示大賽活動方案

吉林建築工程學院 2010 2011年下半學期活動計畫 我型我秀 時裝秀校園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目的 希望通過此次展示,激發學生學習服裝的熱情,以提高我們當代學生的整體著裝素質,培養我們學生敏銳的審美觀和對生活的一種美好嚮往,同時豐富校園文化。二 主辦單位 校團委三 承辦單位 校學生會女工部 四 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