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才藝展示活動方案

2023-02-07 05:51:04 字數 697 閱讀 8358

新教育改變教師的行走方式,讓教師過一種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幸福的教育生活需要在教育過程中營造和感受。為此,學校研究決定舉辦以「做理想教師展青春風采」為主題的教師才藝展示活動。

旨在展示教師的青春風采,張揚教師的藝術魅力,點燃教師的教育激情,享受身為人師的幸福。

一、活動主題:

做理想教師展青春風采

二、組織領導

組長:  組員:

三、參加物件:

35周歲以下青年教師

四、展示內容

1.葫蘆絲演奏

2.經典吟誦

3.個人才藝

注:選手按抽籤順序上場,三項展示內容時長在10分鐘左右為宜。

五、活動時間

20xx年12月13日或14日(下周二或週三),具體時間另行通知。

六、評分細則

評分採取10分制。

1、葫蘆絲演奏,把握音準、音色,節奏準確,演奏熟練,富有情感。(3分)

2、經典吟誦,選材新穎,內容健康,配樂與朗誦篇章意境、節奏相符;普通話標準,發音吐字清晰,音量適中,恰當地表情達意;姿態、動作、手勢、表情、眼神準確、鮮明、自然、形象,朗誦富有感情,渲染氣氛,增強表達效果(3分)。

3、個人才藝,選材有創意,表演富有表現力,效果好。(3分)⒋裝扮大方得體,符合表演形式和內涵,道具運用得當。(1分)七、獎勵辦法:

此次活動將由評委打分後進行綜合評定,根據選手獲得總分評出一、二、三等獎。

教師才藝展示活動方案

亮我才藝,秀我風采 沙壩河鄉完小 教師才藝展示 活動方案 一 活動目的 充分展示我校教師隊伍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多才多藝的青春風采,張揚教師的青春活力,不斷提高全體教師的綜合素質,推動校園精神文明建設。二 活動時間 時間 11月初 11月底 三 領導小組 組長 汪蘢 副組長 張嶽清 組員 吳亮好龍孟...

才藝展示活動方案

金溝中心學校慶元旦暨 和雅杯 青年教師才藝 展示活動安排 為充分展示我校青年教師的才藝和精神風貌,營造良好的團結向上 敬業愛崗 求實創新的氛圍,豐富青年教師的文化生活,促進青年教師的專業發展,中心校決定舉辦青年教師才藝展示活動,為青年教師搭建乙個鍛鍊自己 展示風采的平台。一 參賽物件 年齡在35歲以...

才藝展示活動方案

xx聯社xx金融部員工才藝展示活動方案 為豐富部門員工文體娛樂活動,促進員工之間的交流,增強員工的綜合素質和團隊意識,營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圍,展現出部門的蓬勃朝氣和競技熱情,我部特安排此次員工才藝展示活動,具體活動方案如下 一 活動內容 本次展示活動共分為詩歌朗誦 歌舞表演 小品相聲三個環節,xx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