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滑活動策劃書

2023-02-07 18:00:07 字數 1931 閱讀 6432

篇一:輪滑社活動策劃書

一.活動背景:增強輪滑社成員之間的情感,凝聚輪滑社成員們之間的熱情,共創美好輪滑社進,一步豐富農職社團文化。

二.活動目的:為了豐富校園文化生活,交流輪滑技術,挖掘輪滑的魅力與娛樂,還可以展現我校大學生絢麗的課餘生活,和積極樂觀青春洋溢的生活態度,讓更多的輪滑愛好者能夠加入我們,和我們一起進步一起成長。

三.主辦單位:雲南農業職業技術學院社團部

四.承辦單位:農職輪滑社

五.參賽物件:全校熱愛輪滑的師生

六.活動時間:20xx年11月27號中午12點半開始

七.活動地點:商業街籃球場

八.大賽流程:1.親密無間2.巔峰對決踩氣球3.跳繩4.仙人指路5.圈之魅力(所有專案均為自由組隊)

九.活動經費:物:氣球兩袋,紅領巾8塊,礦泉水40瓶。

資:獎金880元(一等獎100,二等獎80,三等獎60)裁判費60(三名裁判)租輪滑鞋300(10塊一雙),合計:1240元

十.活動規則

1親密無間

活動規則:分組進行,每組派出代表兩人,每次兩組同時進行,兩組的人由起跑線開始,滑到目的地,拿起乙個氣球將它夾在兩人之間(除了用手之外)在滑回起跑線,先者為贏。(在比賽過程中,氣球落地要撿起來再按規則夾在兩人之間,氣球破了要回頭拿另外的氣球)。

2.巔峰對決踩氣球

活動規則:每隊兩名志願者進行遊戲,抽籤決定與哪一組對賽,每位志願者腳上都綁兩個氣球,遊戲開始後,最後乙個被踩破氣球者為贏。淘汰賽。

3.跳繩

活動規則:分組進行,每組三人,兩人拉繩剩下一人跳,三次機會,以個數最多為最終個數,

4.仙人指路活動規則:分組進行,每組選兩名隊員,一人矇眼一人在旁出聲引導。

比賽開始時,兩人猜拳決定,輸的矇眼,等矇好眼後,引導的人從抽籤箱裡邊抽出路線圖,然後原地轉兩到三圈,再由引導者引導矇眼者按規定的路線到達目的地,時間短為勝。

活動規則:分組進行,每組8人,手拉手圍成乙個圈,呼啦圈,掛在兩個同學手拉手處,所有人不鬆手的情況下,讓呼啦圈按順時針方向移動,從第乙個人處出發,轉回到第乙個人處為結束,用時少為勝

篇二:策劃書模板—輪滑協會

fb輪滑協會第五屆輪滑節

策劃書一、活動基本資訊

1、活動背景:輪滑運動作為一項體育運動在全國各大高校風靡起來,很多年輕人把這項運動看成是青春和活力的象徵。其中平地花式輪滑是集娛樂、時尚、動感為一體的運動。

這項運動特別適合年輕人。因為這能體現青春的活力、激情、舞美、**與滑行整體協調流暢。它包含技術、難度、觀賞性等綜合要素。

2、活動目的:

(1)豐富校園文化生活,展現我校大學生積極向上的青春活力;(2)推廣輪滑運動,增進各輪滑愛好者之間的友誼和對輪滑的興趣;(3)展現輪滑魅力,增進廣大同學對本社團的了解。3、活動形式:(1)平花、剎車表演

(2)混合接力賽、定向越野比賽(3)趣味遊戲

4、活動主題:通過fb輪滑協會第五屆輪滑節宣傳輪滑文化,讓更多高校的朋友們知道廣技師fb輪滑協會,同時豐富在校大學生的文化生活。5、時間地點:

宣傳時間:20xx年11月17日—11月21日宣傳地點:春暉園對面

活動時間:20xx年11月22日(星期六)11:30-18:00活動地點:廣東技術師範學院校本部新籃球場

6、活動物件:fb輪滑協會全部會員、廣州各大高校輪滑協會、廣州各大輪滑組織

二、活動舉辦方

1、主辦單位:學生社團聯合會

2、承辦單位:學生社團聯合會fb輪滑協會3、贊助單位:yoyoskate柚子輪滑專業裝備

三、前期準備工作

1.人員分工及工作安排

四、活動當天流程

1、當天工作安排:

2、活動流程:

篇三:輪滑比賽策劃書

輪滑比賽策劃書

一、前言

自由式輪滑,國內俗稱:「平花」、「平地花式」,屬於乙個新式輪滑運動專案,受氣候和場地條件的限制很小,其用具便於攜帶、技術容易掌握,是一項融健身、競技、娛樂、趣味、技巧、藝術、休閒、驚險於一體的體育運動專案。

溜溜輪滑秀活動策劃書

輪滑協會溜溜輪滑秀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題目 輪滑協會溜溜輪滑秀 二 活動目的及意義 參加社團文化節,傳揚社團文化,展現輪滑協會社團風采,豐富社員課餘生活,鍛鍊社員輪滑技術 三 活動主辦單位及組織人員 主辦單位 華北水利水電學院大學生社團聯合會 協辦單位 華北水利水電學院輪滑協會 活動組織人員 張亞亭...

輪滑社策劃書

輪飛瘋舞輪滑社輪滑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目的 為促進社員間交流了解,互相熟識,增進感情,加強社團凝聚力及團結合作,豐富社團活動內容,活躍社團氛圍,提生社團在校內形象,加強各高校之間交流,提公升我校在各大高校中的知名度,並給大家的大學生活留下更多的記憶,特舉辦此次活動。二 活動主題 輪舞青春,放飛夢想。...

輪滑比賽策劃書

一 前言自由式輪滑,國內俗稱 平花 平地花式,屬於乙個新式輪滑運動專案,受氣候和場地條件的限制很小,其用具便於攜帶 技術容易掌握,是一項融健身 競技 娛樂 趣味 技巧 藝術 休閒 驚險於一體的體育運動專案。自由式輪滑最能夠體現輪滑運動的競技性 技巧性和激烈的對抗性。自由式輪滑分為速度過樁 花式繞樁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