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輪滑交流節活動策劃書

2023-02-07 18:00:05 字數 2360 閱讀 2748

一:活動前言

隨著輪滑運動的不斷發展推廣,汕尾各校(各地區)的輪滑愛好者不斷增加、技術也不斷提高,輪滑運動已成為了一項風靡各校和地區的健身運動。加強與其他學校輪滑社團和其他地區輪滑團隊的交流,促進汕尾輪滑整體有序的發展。展現輪滑的多樣性,鼓勵創二:

活動目的

(1)、讓更多的人知道汕尾輪滑的水平,吸引更多的人來參與;

(2)、 給新生們乙個展示自己和互相交流的機會,便於增強他們的互動性;

(3)、 促進各學校體育文化交流,增進同學們對輪滑的興趣;

(4)、 推廣輪滑運動,豐富學生課餘生活,培養廣大學生興趣愛好真正做到走下網路、走出宿舍、走向操場。

(5)、 加強與其他學校輪滑社團和汕尾其他地區輪滑團隊的交流,提高汕尾整體輪滑水平,促進汕尾輪滑整體有序的發展。

(6)、展現輪滑的多樣性,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輪滑。

三:比賽組織機構

主辦單位:汕尾市ft(火牙)輪滑俱樂部、 汕尾職業技術學院輪滑協會

協辦單位:汕尾輪滑聯盟

四:比賽活動時間、地點

時間:xx年4月18日 13:00開始檢錄

地點:汕尾市城區職業技術學院(a區)電教樓門前排球場

五:活動物件

【汕尾各學校輪滑社團交流賽】汕尾各學校輪滑社團成員。各個學校的輪滑愛好者,不是學校社團成員也可以報名代表學校參與。

六:報名方式

由各個學校或者團隊負責人登記報名,再統一提交到ft登記。

負責人分別發到郵箱:

****: (吳曉權活動負責人)

七:比賽專案以及相關規則

1【社團接力】

(1) 混合團隊接力賽:每隊4人,要求每隊至少2女生,比賽形式為輪滑接力跑。採用兩組接力競速對抗淘汰制,前3位選手繞跑道1圈,最後一位選手要繞賽道2圈,先完成賽道的一組選手勝出晉級到下一輪對抗。

均設立有冠軍,季軍,亞軍。每單位限報3隊。

(2) 輪滑拔河:8人一組,一組必須有3名女生以上。規則和拔河的規則一樣,參賽選手必須穿輪滑鞋。每單限報2隊。

2【速度過樁競賽】

(3) 個人速度繞樁(前單腳):比賽採用計時方式,每位選手有兩次繞樁機會,取成績比較好的一次。在繞樁過程中,每踢樁或者漏乙個樁將加罰0.

2秒。踢樁和者漏樁加起超過4個那這次的比賽就沒有成績。分男女組,均設立有冠軍,季軍,亞軍。

八:獎品和**

1【汕尾各學校輪滑社團交流賽】:

團隊接力前三名獎品:

拔河:個人速樁競技賽:

2【現場**】:

3【參與獎】:

九:特別注意事項:

1、 參加比賽的選手由社團代表籤『參賽安全協議書』

十:比賽流程

10:00—11:30 開幕準備比賽工作

13:00—13:30 檢錄結束

13:30—14:00 開幕

14:00—14:50 速度過樁競賽

15:00—16:10 團隊接力

16:20—17:00 輪滑拔河競賽

17:00—17:10 比賽頒獎

17:10—17:30 活動結束,集體拍照留念

十一:注意事項,突發事件及其應對措施

1. 注意事項

(1)活動舉行期間,各工作人員要維持好現場秩序,保證活動順利進行。

(2)所有工作人員都必須穿會服並佩戴工作證,部分被要求會員必須穿輪滑鞋。

(3)活動當天所有工作人員要注意安全,特別是穿輪滑鞋的工作人員。

(4)嚴禁參與者做或模仿高難度及危險性的動作,如發現此行為安全應急小組應馬上阻止;(若不接受應急小組的阻止,後果自負)

(5)參加活動的任何人員在輪滑節期間必須保證能完全控制自己的動作及速度,以免造成意外的發生;

(6)參加活動的任何人員應注意保管好重要物品,注意防盜,防止遺失或損壞,互相提醒不要遺漏物品;

(7)每個遊戲活動專案都必須有一名以上的工作人員在場維持秩序,並能在發生意外的第一時間通知安全應急小組;

(8)選手在參加活動中可自行選擇是否佩帶護具,以保證個人人身安全。

(9)比賽主辦方、承辦方有權無償使用活動過程中運動員的**和相關**進行輪滑運動的各項宣傳和推廣;

(10)活動結束後工作人員要做好廣場的清潔工作,

(11)活動期間禁止一切商業性活動。

(12)活動最終解釋權歸主辦方所有,如有變動請留意微博

2.應對措施:

1. 如果遇到下雨情況,比賽延期舉辦。

2. 若某區發現物資不足,應及時跟報告組織部,組織部再去購買。

3. 如果活動當天多**或其他裝置出現問題,應盡早與有關人員提出,並進行修正

4. 若當天人員不足,要及時匯報秘書部,作出適當的人員調整

5. 若不慎有人員受傷,工作人員必須及時對傷者傷口進行簡單的消毒處理,嚴重的應立刻送至醫院

汕尾市ft輪滑俱樂部/汕尾職業技術學院輪滑協會

xx/4/8

輪滑活動策劃書

篇一 輪滑社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 增強輪滑社成員之間的情感,凝聚輪滑社成員們之間的熱情,共創美好輪滑社進,一步豐富農職社團文化。二 活動目的 為了豐富校園文化生活,交流輪滑技術,挖掘輪滑的魅力與娛樂,還可以展現我校大學生絢麗的課餘生活,和積極樂觀青春洋溢的生活態度,讓更多的輪滑愛好者能夠加入我們...

溜溜輪滑秀活動策劃書

輪滑協會溜溜輪滑秀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題目 輪滑協會溜溜輪滑秀 二 活動目的及意義 參加社團文化節,傳揚社團文化,展現輪滑協會社團風采,豐富社員課餘生活,鍛鍊社員輪滑技術 三 活動主辦單位及組織人員 主辦單位 華北水利水電學院大學生社團聯合會 協辦單位 華北水利水電學院輪滑協會 活動組織人員 張亞亭...

輪滑社策劃書

輪飛瘋舞輪滑社輪滑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目的 為促進社員間交流了解,互相熟識,增進感情,加強社團凝聚力及團結合作,豐富社團活動內容,活躍社團氛圍,提生社團在校內形象,加強各高校之間交流,提公升我校在各大高校中的知名度,並給大家的大學生活留下更多的記憶,特舉辦此次活動。二 活動主題 輪舞青春,放飛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