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滑比賽策劃書

2023-02-07 18:00:06 字數 1003 閱讀 8876

一、前言自由式輪滑,國內俗稱:平花、平地花式,屬於乙個新式輪滑運動專案,受氣候和場地條件的限制很小,其用具便於攜帶、技術容易掌握,是一項融健身、競技、娛樂、趣味、技巧、藝術、休閒、驚險於一體的體育運動專案。

自由式輪滑最能夠體現輪滑運動的競技性、技巧性和激烈的對抗性。

自由式輪滑分為速度過樁、花式繞樁兩部分,比賽將採用目前國際最新最科學的自由式輪滑規則,其中在速度過樁中將採用初賽記時制和決賽淘汰制,花式繞樁專案將首次在石大亮相。

而短道速滑體現的更是技巧加爆發力。

二、正文1.1、時間和地點:xx年**月**日中國石油大學(華東)體育場輪滑館1.

2、主辦單位:***牌輪滑1.3、承辦單位:

經濟管理學院科技協會1.4、競賽專案:速度過樁、花式繞樁、短道速滑等1.

5、報名和報到:(1)報名:參賽者請將報名表如實填寫交到***(男女均可報名,人數不限。

)(2)參賽人員於xx年**月****到。

具體報到地點請諮詢承辦單位。

1.6、裁判員:由***輪滑公司選派。

1.7、其他:(1)運動員服裝要適合輪滑運動的特點,右臂部要佩戴賽會統一號碼,並戴護具和頭盔;(2)比賽主辦單位有權無償使用運動員的**、錄影等進行旨在促進輪滑運動發展的各項宣傳、推動活動;(3)各參賽隊比賽期間費用自理,並自行辦理比賽期間的傷病意外事故保險。

1.8、未盡事宜,由承辦單位另行通知。

三、活動宗旨以自由超越的精神為主題,積極推動戶外輪滑運動的發展,將輪滑運動與人文歷史相融合,開創回歸自然、健康本色、體驗極限、熱愛陽光的健康生活方式。

四、宣傳1.1、宣傳分三個階段:(1)前期宣傳:

以展板、條幅、傳單、bbs論壇、校報等進行全方位細緻的宣傳,把***牌輪滑鞋的知名度打響,使***牌輪滑鞋在石大有相應的市場份額。

(3)後期反饋:會到校報刊登一塊活動**、***牌輪滑鞋的簡介、與同類產品相比的優勢。

活動搞精彩了,亦等同於宣傳到位。

策劃書最重要的是落實宣傳。

我經管科協已舉辦過很多大型活動,相信我們是你最理想的合作夥伴。

輪滑社策劃書

輪飛瘋舞輪滑社輪滑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目的 為促進社員間交流了解,互相熟識,增進感情,加強社團凝聚力及團結合作,豐富社團活動內容,活躍社團氛圍,提生社團在校內形象,加強各高校之間交流,提公升我校在各大高校中的知名度,並給大家的大學生活留下更多的記憶,特舉辦此次活動。二 活動主題 輪舞青春,放飛夢想。...

輪滑活動策劃書

篇一 輪滑社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 增強輪滑社成員之間的情感,凝聚輪滑社成員們之間的熱情,共創美好輪滑社進,一步豐富農職社團文化。二 活動目的 為了豐富校園文化生活,交流輪滑技術,挖掘輪滑的魅力與娛樂,還可以展現我校大學生絢麗的課餘生活,和積極樂觀青春洋溢的生活態度,讓更多的輪滑愛好者能夠加入我們...

輪滑社納新策劃書

社團聯合會納新 策劃書院社團聯合會 輪滑社時間 2016年9月 一 納新背景 輪滑社社團宗旨 提高大學生身體素質 豐富大學生課餘生活,為輪滑愛好者提供交流平台,培養技術精英推廣輪滑運動。增添校園生活的樂趣,感受輪滑運動的魅力,利用輪滑運動陶冶同學們的情操,增強他們的自信心,讓同學們從中得到鍛鍊 把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