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周面板如何抗衰老

2023-02-07 15:54:04 字數 2440 閱讀 2405

眼部肌膚是身體表皮組織最脆弱的部分,也比身體其它部位更容易發現身體不健康的徵兆。現代都市人生活及工作壓力較大,時常熬夜加上長期使用電腦,眼睛容易疲勞,產生眼部浮腫、眼袋、黑眼圈、細紋等問題。眼部肌膚若

眼部周圍的肌膚敏感脆弱,也是全身上下**最薄之處,微血管極為微細,所以皺紋的出現,往往都是從眼部開始,一旦熬夜通宵,血液迴圈不良,黑眼圈二話不說就向你問候,再加上工作時間的增長,凝視計算機的時間每日至少超過5小時所有惡劣條件環伺之下,老化就從雙眸開始。

基於這種種的惡質因素,眼部的保養更應該被提早重視,不過現代男士開始逐步重視到臉部**的保養,但對於眼部保養,似乎認為為之過早,其實正好相反,眼部周圍的膚質,從15歲就開始老化,也就是說15歲就得開始執行保養步驟,才能擁有一雙令人稱羨的明眸。但是在選用各種眼霜眼膠時,要格外注意質地的清爽度,不然容易引發濕疹、過敏、脂肪球等症狀,就會

第1頁弄巧成拙。

選擇眼部保養品,最需要被強調的就是保濕度與溫和感,不會刺激肌膚,並且補足充分的水分,含有活水酵母菁華及活性高彈力菁華,能夠補給眼部足夠的水分。

獨特的鎖水吸濕配方,蘊含大量的保濕精華,另外優異的水分自動感應系統,會因環境的濕度、溫度調整必要的含水量,不使肌膚產生負擔、水腫現象。無色素、無香精的膠狀清爽質地、敏感肌質也能適用,使用前可配合簡單的按摩步驟,將手摩擦生熱輕按於眼部上方,活絡血液迴圈,接下來再抹上薄薄的眼部護理品,即能更有效地促進吸收。

人的眼睛除了看東西,還會傳遞情感,故稱心靈之窗。因此,為了給他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眼睛的保養尤為重要。眼睛四周的**只含有少量的脂肪,且眼皮是人體最薄的**,非常脆弱,易水腫,很容易長出皺紋,並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不斷加深。

為防止或推遲眼周皺紋的發生,現介紹一些保健方法

1.必須戒除日常的不良行為習慣,諸如:不要眯眼睛看東西,如有近視、散光應配戴眼鏡,矯正視力;不要經常刻意眨眼;不可

第2頁忽視眼皮浮腫,要查**,對症下藥;若**要漸進式,因為體重驟然下降,**沒有足夠時間適應體內脂肪的減少,也會造成皺紋;化妝卸妝時不要用力拉扯**;在乾燥環境中應及時補充水分,否則皺紋也會增多。

2.為強化眼部四周肌膚,使之富有彈性,可常做眼部運動,比如盡量睜大眼睛,持續幾秒鐘;徐徐閉上雙眼,到上下眼皮快要接觸時再睜開,動作要緩和,連續重複五次,一日可數次。

3.為減少眼部四周的皺紋,必須供給足夠的養分及補充失去的水分,選用合適的眼霜也是重要的乙個環節。塗眼霜時切忌胡亂塗抹,正確的方法是:

首先以無名指沾上少許眼霜,用另乙隻手的無名指把眼霜勻開,輕輕地列印在眼皮四周,最後以打圈方式按摩五至六次即可。

熊貓盼盼有雙黑眼圈,這是它惹人喜愛的原因之一,不過,你要是有這麼一雙黑眼圈,恐怕煩惱卻會伴著你了。人的**一般有兩種顏色:背部較深,腹部較淺。

若你的眼部**屬背部顏色,那解決黑眼圈的問題實在是有些困難,因為這跟盼盼一樣,屬於先天的。

不過,多數人的黑眼圈是後天造成的。因為眼睛周圍**過

第3頁於嬌嫩,若不注意日常的護理,是很容易造成黑眼圈的。另外,吸菸、睡眠不足也都會讓眼睛四周蒙上陰影。值得注意的是,睡覺時枕頭太低也不行。

還有一條需要提醒的是,要想徹底去除黑眼圈,先要去除製造黑眼圈的元凶――熬夜,才是治本的方法

眼部肌膚是身體表皮組織最脆弱的部分,也比身體其它部位更容易發現身體不健康的徵兆。現代都市人生活及工作壓力較大,時常熬夜加上長期使用電腦,眼睛容易疲勞,產生眼部浮腫、眼袋、黑眼圈、細紋等問題。眼部肌膚若長期缺乏保養或特殊護理,眼部周圍肌膚就容易有:

血液阻塞、毒素累積無法排除的情形,造成嚴重黑眼圈;角質增多及新陳代謝遲緩,年紀輕輕即有細紋、皺紋,使得眼部**問題更加嚴重而身體內在也相對地產生危機,如用眼過度及黑眼圈對腎所造成的影響;因為眼睛周圍肌膚最為敏感且細緻,一旦問題嚴重,光是早晚塗抹保養品只能維持,並不是深層的解決之道,所以除了早晚保養外最好能定期到美容院為眼部作特殊的深層護理才能改善眼眸及身體的問題。

眼部護理是將護理概念運用在眼部為眼部肌膚做徹底放鬆,舒緩壓力及深層**的特殊護理;眼部的護理方式是借由水分含量較高的眼部保養品,利用它的豐沛水分及養分為眼部肌膚做浴

第4頁療按摩處理,主要是針對眼部肌膚血液毒素排除,**眼周**長期因疲勞壓力、乾燥缺水及保養品使用不當所造成的物理性傷害及各種眼部問題。

並非沒有黑眼圈、黑斑、細紋的人就不需要眼部護理,眼部壓力大或長期用眼的人都適合做眼部護理,除了改善表皮問題外更徹底舒緩眼部壓力使眼部處於健康平衡狀態。

選擇適合眼部的保養品為第乙個必修課程,用錯質地或成分的保養品只會適得其反,讓肌膚陷入更糟的狀態。喱狀、膠質的眼部保養品,含水量最多,用來做眼部最適當不過;霜質的眼部護理產品對出現皺紋的眼部肌膚有很好的效果,但是過度滋養的保養品雖可改善部分肌膚問題,卻也有形成脂肪粒的可能。

具有小黃瓜天然成分的保養品也很適合做眼部護理,它含有豐沛的水量及養分,對於眼部壓力舒緩及水分滋養有特別功效,而且小黃瓜成分溫和,不用擔心對眼睛會造成刺激而引起紅腫過敏問題;其他還有維他命b5成分的保養品則加強新陳代謝,使眼部肌膚細緻有彈性;另外按摩還可以加強肌膚吸收力,通過這種深層的保養來改善眼部肌膚細紋困擾、加速新陳代謝排出毒素,同時解決用眼過度而引起痠痛的眼壓過大問題。

第5頁第6頁

如何抗衰老

醣類最最催人老 高糖食品往往含有大量速溶醣類,能造成血糖在短時內迅速公升高,長期下去會導致糖尿病的發生,而這種病會加速人的衰老程序,讓身體的其他臟器更快地出現問題。所以,我們最好還是回到過去人們以素食為主的習慣上來。但是要注意少吃馬鈴薯,因為馬鈴薯能使人患糖尿病的危險增加30 全麥和糙公尺,還有義大...

男人抗衰老的方法男性如何抗衰老

導讀 男人抗衰老的方法有哪些呢?我們知道衰老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如果我們採用了好的抗衰老方法,可以令衰老來得慢一些,下面的文章將給大家帶來一些男人抗衰老的方法。按照一般情況來說,男人的 實際上應該比女人要年輕,因為男性的膚質厚度超過女性的22 內含的膠原蛋白濃度也較高,偏油的 不容易產生皺紋。但男人老...

女人如何抗衰老

每個女人都想保持自己年輕的面容,雖然衰老是人類的必然規律。但我們也能靠外界因素來抵抗衰老。為您介紹女人如何抗衰老,女人吃什麼抗衰老。教你飲食 運動,全面對抗衰老,留住青春活力。女人吃什麼抗衰老 飲食要合理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物質極大豐富,工作 社會交往頻繁,一些人外出就餐機會增多,這樣極易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