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水機動車駕駛員考試中心專案工程施工監理招標

2023-02-07 15:33:05 字數 2863 閱讀 6887

麗水市機動車駕駛員考試中心專案工程

施工監理招標檔案

招標序號:麗建招c2009111號

招標人麗水市公安局

法定代表人

招標**人: 浙江華誠建設工程招標******

法定代表人

編制時間: 二○○九年九月八日

備案單位(蓋章) 二○○九年九月九日

登記單位(蓋章) 二○○九年九月九日

第一章投標須知

一、招標公告

二、投標須知前附表

三、總則

四、招標檔案

五、投標**

六、投標檔案的編制

七、投標檔案的遞交

八、開標

九、評標

十、授予合同

十一、監理費結算及支付

第二章監理合同

第三章技術規範

第四章投標檔案格式

第五章附件

第一章投標須知

一、招標公告

招標序號:麗建招c20091111號

一、 麗水市公安局的麗水市機動車駕駛員考試中心建設專案,已經主管部門批准建設。現決定對該工程監理進行公開招標,實行資格後審,浙江華誠建設工程招標******受業主委託負責本工程的招標事宜。

二、工程概況:

⑴、工程地點:聯城鎮麗雅公路東側 ⑵、投資性質: 自籌

⑶、質量要求:合格。

⑷、監理服務期要求:與土建同步。

⑸、工程規模:專案總用地面積66667平方公尺,建設四條樁考路考通道,總建築面積6586.26平方公尺,其中教學樓綜合樓2377.

3平方公尺,學員宿舍和食堂2811.78平方公尺,汽車修理用房150平方公尺,樁考路考用房(兩幢)1200平方公尺,值班室47.18平方公尺。

三、本施工監理招標共乙個標段:

招標內容:麗水市機動車駕駛員考試中心專案施工全過程監理

四、投標人條件:

⑴投標申請人資質類別和等級:具有房屋建築工程監理乙級及以上資質且具有市政工程監理乙級及以上資質。

⑵總監:建設部核發的房建專業全國註冊監理工程師,且在本單位註冊。

五、符合條件的投標人悉數入圍進行資格後審。

六、招標檔案索取途徑:

(1)、書面不記名索取:時間:2023年9月9日起 ,地點:麗水市招標投標中心,聯絡人:徐國鋒,聯絡**:0578如需圖紙請與招標**機構聯絡 。

(2)、網上**:時間:2023年9月9日起 ,**:麗水採購與招標網。

(3)、向投標申請人每家收取招標檔案工本費 500元 。

七、其它

(1)本工程招標不允許投標人組織聯合體投標。

(2)本工程不接受掛靠投標,投標人所派的總監必須符合麗水市的有關規定。

招標人:麗水市公安局招標**機構:浙江華誠建設工程招標******

位址:麗水市人民路公安大樓位址:麗水市麗陽街466號麗洋公寓5單元1510室

**:139**:0578-*******

聯絡人:李永利聯絡人:徐國鋒

公告發出時間:2023年 9 月9日

二、投標須知前附表

前附表一

前附表一續表

前附表二 --------招標活動日程安排表

前附表三-----重要事項說明

三、總則

(一)工程概況:

1、建設單位:麗水市公安局

2、工程規模:專案總用地面積66667平方公尺,建設四條樁考路考通道,總建築面積6586.26平方公尺,其中教學樓綜合樓2377.

3平方公尺,學員宿舍和食堂2811.78平方公尺,汽車修理用房150平方公尺,樁考路考用房(兩幢)1200平方公尺,值班室47.18平方公尺。

3、現場施工條件:滿足施工要求 。

4、工程投資性質及資金落實情況:自籌資金,已落實。

監理服務期:與土建同步。

因政策處理等原因造成停工連續乙個月以上的和工程實際已完工沒辦理竣工驗收時間不屬監理服務期範圍。

(二)、對投標人的要求

(1)、投標申請人資質類別和等級:具有房屋建築工程監理乙級及以上資質且具有市政工程監理乙級及以上資質。

(2)、總監理工程師資格:建設部核發的房建專業全國註冊監理工程師,且在本單位註冊。

(3)、本工程不接受掛靠投標,投標人所派的總監必須符合麗水市的有關規定。

(4)、各專業的監理工程師應具有省級及以上監理工程師崗位證書。

(5)、各專業監理員,應具有監理員崗位證書。

(6)、投標人的監理人員數量必須滿足工程的要求,且專業配套齊全,身體健康,能勝任監理工作。月到位率承諾必須達到80%以上。

(7)、投標人必須組建擬委派現場的專案監理組織機構,並按附表規定的格式填報擬委派的駐現場監理組人員名單。中標後監理人員不得隨意更換,如有特殊原因確需更換的,必須經招標人同意。擅自更換總監的招標人可以單方終止合同,並可以採取經濟處罰。

經招標人同意更換的,總監每更換一次罰款5萬元,專業監理工程師每更換一人罰款1萬元,監理員每更換一人罰款0.5萬元。

(8)、專案監理組人員不得在其他專案中任職,以保證工程建設監理工作的質量。合同執行期間招標人對不稱職監理人員有權提出更換,監理單位不得拒絕或拖延。

(9)、監理班子成員各專業必須配套齊全,各專業監理人員必須按甲方要求的時間進場。監理班子人員到位率按月考核,未按承諾到位率到位的將受到處罰,總監理工程師未按承諾到位率到位每天罰款1000元,專業監理工程師未按承諾到位率到位每人每天罰款500元,專業監理員未按承諾到位率到位每人每天罰款300元。

(三)本工程招標不允許投標人組織聯合體投標。

(四)投標費用

投標人應自行承擔編制投標檔案與遞交投標檔案所涉及的一切費用。不管投標結果如何,招標人對上述費用不負任何責任。

(五)監理服務範圍及內容:

(1)監理服務的範圍

1、服務範圍

工程範圍:設計檔案圖紙和業主與承包人簽訂的合同檔案規定的全部內容和業主同意增加的專案內容。主要工程內容同施工招標內容。

機動車駕駛員職責

駕駛員在綜合管理部主任及車隊隊長帶領下進行工作,除履行中行員工職責外,其工作職責是 一 樹立全心全意為中行事業服務的思想,熱愛本職工作,努力鑽研業務技術,熟悉所駕車輛的構造效能,掌握各種條件下的駕駛操作要領和排除車輛常見故障。二 遵守車輛管理的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參加行裡的各項活動,按時完成規定的保養...

機動車駕駛員培訓教案

科目 上下車 目的 使學員掌握安全上下車的方法。內容 1 上車前的安全檢視 2 上車動作 3 下車動作 4 容易出現的錯誤和注意事項 重點 安全檢視和觀察 方法 講解 示範和練習 要求 1 認真聽,仔細看,反覆練。2 積極主動地進行模擬練習 3 注意訓練安全 教學過程 學員們好!上一節課我們學習了行...

機動車駕駛員培訓教案

科目 坡道起步 目的 使學員掌握坡道起步的操作要領 內容 1 操作要領 2 技術要求 3 常見錯誤分析 4 評判標準 重點 放鬆手制動的時機 難點 油 離和放鬆手制動時的配合 輔助教學工具 教練車 時間 12分鐘 方法 講解 示範和練習 要求 1 認真聽,仔細看,反覆練。2 積極主動地進行模擬練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