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GRE測試明確禁止轉考行為

2023-02-07 14:48:05 字數 877 閱讀 8763

建立個人檔案需要的個人基本資料有:中文姓名和姓名拼音/英文姓名(中國大陸考生請按新華字典規則輸入標準漢語拼音,中國香港、澳門和台灣考生請以身份證件上的拼音或英文姓名為準;非中國籍考生請輸入護照上顯示的英文姓名)、身份證件類別、證件號碼、生日、**號碼、電子郵箱位址以及通訊郵寄位址。上網前請確認您擁有以上所有資訊以及他們的真實性和準確性,否則將會導致您無法獲得gre的考試資訊和考試成績,考生須對本人所提交的錯誤資訊造成的後果負責。

2、註冊成為網上報名系統使用者,建立個人檔案首次使用教育部考試中心gre網上報名系統,須先註冊成為使用者。註冊之前,您將看到網上報名協議,它為網上報名系統使用者設定了相應的條款。同意**協議之後,您需要提供基本的個人資料有:

姓名、證件號碼、郵寄位址、**號碼和電子信箱位址,並為自己設定密碼用來以後登入個人檔案。提交所需要的資料後,教育部考試中心報名系統分配給您的乙個neea id號碼。當成功註冊成為系統使用者後,系統將向您的電子郵箱傳送一封確認郵件。

重要提示: 請牢記您的neea id和密碼。建議您將它們妥善保管。

與他人分享您的neea id和密碼將可能導致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您個人的gre報名資訊遭到篡改或損害。 您所提交的資訊只用於與您本人聯絡及在考試安全方面使用。 每次登入教育部考試中心網上報名系統,都要輸入您的neea id和密碼。

登入後,考生可以檢視並且修改聯絡資訊,支付考試費用,轉考或者取消已註冊的考試,考位查詢,檢視支付情況,確認考試時間和地點。考生登入系統後可多次報考gre考試。 您的姓名(中文和英文)、性別、身份證件型別、證件號碼和生日,這些主要資訊將用於新gre考試報名和新gre考試。

請確保這些資訊是真實和準確的。一旦提交,系統將不允許更改這些資訊。 其中明確提到首次註冊中您的姓名(中文和英文)、性別、身份證件型別、證件號碼和生日需要明確提交,而且不允許再次修改。

新GRE老師建議總結

老師寧立波 1.強調了作文的重要性,現在作文是會直接傳送給你的申請學校的,老師要求一定要重視.是學校拒絕你的最重要的乙個因素.2.introduction 硬性要求,argument 要求 5分以上 issue 要求4分以上。才能保證4.5 每天看至少兩篇正規文章,體會正規文章的表達要求 3 準備方...

新GRE數學怎麼複習

gre數學怎麼複習 數學的複習中的注意事項 數學雖然簡單,但是也要稍微花點功夫,因為首先要拿高分,其次是最好提前幾分鐘做完。這樣的話,在考場可以給自己乙個休息的時間。另外也有人利用這段時間把v部分答題卡上沒有塗好的圓圈再塗一下。不過提醒大家一下,這樣的做法也算是跨區 也就是作弊的 所以要小心一點。1...

新gre填空應試技巧

智課網 g r e 備考資料 自新gre考試改革以來,如何備考新gre考試已成為各大論壇的火熱話題,語文部分新增三空題題型邏輯結構更為複雜,需要推倒的層次更多,儘管新gre考試的考查宗旨與老g並沒有多大變化,但新gre考試填空與老g填空仍有自身的特點 對詞彙要求加深和對閱讀理解能力要求加深,考試題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