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管理制度

2023-02-07 09:03:02 字數 1147 閱讀 5287

為了更好地營造乙個舒適、衛生、健康的辦公環境,現擬定以下規定,請全體員工共同監督執行。

第一條業務部每人分發乙個檔案框,個人工作中的有關**、單據等資料應整理好放置在檔案框或抽屜中,如出現隨處亂放的情況將按每個人劃分好多的辦公區域進行登記管理。下班之前必須整理好個人的物品、檔案,做到桌面上沒有多餘的紙張,桌面整潔,檔案框統一擺放,做到整齊大方。並給予業務主管沒人配乙個檔案櫃,用於儲存重要的物件與資料。

第二條原則上不得在公司生火煮飯。如特別需要的情況下使用人必須保證廚房的乾淨整潔,用完廚房後必須當時做好清潔任務,否則一經發現將不給予再次使用廚房的權力並扣除當月工資50元。

第三條行政部工作人員負責如下區域衛生清潔:行政部辦公區域、廚房打掃星期2、4、6。衛生間打掃每星期1、3、5。

第四條財務部同事負責處理好財務部內部區域衛生,公司不會指定人員打掃,由財務部經理自行安排人員值班,行政部門將予以監督。並打掃星期2、4、6廁所衛生和星期1、3、5廚房衛生。

第五條業務部門負責如下區域衛生清潔:業務部辦公區域、洽談室、會議室、黃總辦公室。

第六條財務部為禁菸區,如發現在財務部區域內抽菸,發現一次扣發當月工資50元。

第七條按照上面所劃分的區域,行政部每天將根據檢查情況對各部門及各人的值日情況做出登記,如遇到不合格的給予罰款。

第八條檢查時間及標準:每天上午9點檢查當天各部門的衛生情況檢查標準如下:

個人衛生:每位員工應注意清潔、整理個人辦公區域,並保持桌面的衛生及整齊。每天下班後將個人的辦公椅、辦公用品、檔案放置適合的位置。

不合格處理5元罰款,未打掃處罰10元/次。並個人儀容儀表符合要求,著裝大方得體,乾淨整潔。不穿奇裝異服,男同事不留長髮,女同事夏天不穿吊帶,以化淡妝為宜。

如因著裝要求不合格影響公司形象的處罰10元/次。

部門衛生:各部門每天安排人員打掃部門區域,檢查包括地面是否有汙垢;桌面是否有灰塵;垃圾是否清理乾淨並且每天更換避免發出異味;不合格處理5元罰款,未打掃處罰10元一次。

第八條行政部負責環境衛生的檢查和辦公區管理的監督工作,開展定期檢查和不定期抽查,對違反本制度規定的當事人相應的處罰,以現金形式交到公司財務部,同時要求當事人立即整改,對拒不改正者加倍處罰。

第九條庫房人員每星期大掃除一次,時間為星期六下午5點,由庫管安排打掃衛生人員,行政部監督執行。檢查範圍為:貨物位置是否擺放正確節約空間,貨物是否分類別存放,地面是否整潔無垃圾等。

衛生管理制度

2 食品流通許可證 和 營業執照 應懸掛於經營場所內醒目位置。設有食品衛生管理機構和組織結構,配有經專業培訓的食品安全專職管理人員。3 食品陳列設施布局合理,劃定食品經營區域,食品與非食品分開存放 不 有毒有害 三無 和未經檢驗或檢驗不合格的食品。保證食品外觀清潔,如發現食品超過保質期 破損 鼠咬 ...

衛生管理制度

1 目的 為創造乙個舒適 優美 整潔的辦環境,樹立公司良好形象,特制定本制度。2 適用區域範圍及責任監管 本制度適用於公司各辦公區域,辦公室作為總監管部門,各部負責人做好自檢。3 區域分布 4 環境衛生管理 1 每位員工都應自覺維護環境衛生,注意清潔,及時整理個人辦公區域。要保持桌面與周邊地面整潔,...

衛生管理制度

一 目的 規範本公司的環境衛生管理,創造乙個良好的工作環境,防止醫療器械產品的汙染變質,保證所銷售產品的質量。二 範圍 適用於本公司環境衛生的質量管理。三 職責 公司綜合管理部對本制度的實施負責。四 內容 1.環境衛生管理 1.1 各部門應對環境衛生工作進行持續有效的管理,以保證各部門的環境衛生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