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施工合同

2023-02-07 06:45:03 字數 2427 閱讀 3466

什邡市2023年度國家農業綜合開發土地治理專案工程施工合同

合同編號

工程名稱: 什邡市2023年度國家農業綜合開發土地治理專案

建設單位(簡稱甲方): 什邡市師古鎮人民**

施工單位(簡稱乙方): 武漢浩坤建設工程****

合同簽訂日期

發包方(簡稱甲方): 什邡市師古鎮人民**

承包方(簡稱乙方): 武漢浩坤建設工程****

為了更好地完成上 2023年度國家農業綜合開發土地治理專案工程的建設任務,本著團結協作、緊密配合、分工負責的原則,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和《建築合同承包條例》的規定:結合工程具體情況,經雙方充分協商達成如下協議。望共同遵守履行。

一、工程名稱:2023年度國家農業綜合開發土地治理專案

二、工程地點:師古鎮蘇家橋村、虎林村、雙安村、金龍村

三、承包專案及主要工程量: 後附工程量清單

四、開工時間

竣工時間

五、工程價款:貳佰壹拾叄萬捌仟肆佰肆拾玖元正(213.8449萬元)。

六、工程質量保證金:

合同簽訂後,乙方向甲方繳納工程總投資的 10 %,

即 213844.90元作為質量保證金,待竣工驗收天後如數退還乙方。

工程差額保證金:

合同簽訂後,乙方向甲方繳納1166155.10元作為工程差額保證金,方可進行施工,待乙方進場天後如數退還乙方。

七、工程付款辦法:

甲方在收到乙方所交質量保證金和差額保證金後即付給乙方不低於工程總價 %,其餘工程款甲方按乙方所報工程月進度經核定後支付工程量的 %,工程竣工驗收後,除按規定扣留工程總價 %即元,作為工程保修金(考驗期年)外剩餘部分付給乙方,保修金待質量考驗期滿後付清給乙方。

八、設計資料提供:

合同簽訂後由甲方提供施工圖紙份;(包括配套說明和有關技術資料)。

九、施工中甲方職責:

1、負責建設期內協調土地占用、青苗、樹木賠償、土石方開採地點等補償以及其他需甲方協調的事宜。

2、施工前向乙方進行技術和圖紙交底及有關位址和地下埋設、設施資料的交待。

3、,鎮農業中心等技術服務部門配合乙方進行施工質量管理、技術指導、辦理現場簽證。

4、工程竣工後,指導施工方編制工程竣工資料、組織竣工驗收工程。

5、甲方不按合同約定完成以上工作造成延誤,承擔由此造成的經濟支出,賠償乙方有關損失,工期相應順延。

6、因甲方提供的材料不到位而造成的工期延誤,甲方應賠償乙方的誤工損失,工期相應順延。

十、施工中乙方職責:

1、嚴格按設計圖紙施工,重要工序及隱蔽工程完工後,需經甲方驗證後方可進行下道工序施工。

2、在施工過程中,須接受甲方的質量管理監督,聽從甲方的合理化建議。

3、施工所用各種建築材料及裝置等,須符合有關規範要求,並徵得甲方認可,方能使用。

十一、材料**辦法:預製構件甲方提供,其它材料乙方自行組織

十二、工程質量:

1、乙方工程必須按甲方提供的設計圖紙、施工技術要求以及有關技術規範進行施工。

2、甲方施工技術負責人有權對施工質量進行監督、檢查,對不合格的部分有權提出返工要求,乙方必須服從。

十三、工程設計變更和增減:

施工如需進行設計變更和工程數量增減,必須經甲方同意,並將工程量的增減變化計入工程決算,增減量大影響和延誤的工期相應順延。

十四、竣工驗收

工程完工後,由乙方提出驗收報告,施工總結和有關資料報請甲方組織驗收。

十五、竣工決算:

竣工報告批准後,乙方按有關規定和協議規定和協議條款提交工程量變化簽證、有關質量檢驗報告、工程結算書及編制說明、施工總結、竣工圖紙等,交由甲方審核,並配合甲方作好工程竣工資料整編,報請上級主管部門和審核部門審批,最後以審核部門審核為準。

十六、違約的索賠:

合同簽字生效後,任何一方不履行合同,應付給對方違約金,違約金按預計工程總價的付給,計人民幣

元,如在施工過程中一方終止合同或違約給對方造成經濟損失超過違約金時,違約方還應向對方賠償超出違約的金額。

十七、工程施工安全:

乙方在施工過程中,應按有全規定,採取嚴格的安全防護措施,並承擔由於自身措施不力造成事故的責任和因此發生的費用。非乙方責任造成的**、事故概由責任方承擔和有關費用。

十八、其他事項:

甲供預製構件必須提供到施工場地內,乙方不承擔預製構件的質量檢查、保管、安全等責任。

十九、合同的生效與終止;

本合同雙方簽字蓋章後即行生效,工程竣工資料交清,費用結算付清後,除有關保修條款仍然生效外,其餘條款自行終止。

二十、合同份數:

本合同一式陸份,其中正本陸份,甲方執肆份,乙方執貳份,具有同等效力。

二十一、其它約定事項

在合同執行中的未盡事宜,雙方應本著互相平等、實事求是的原則,共同友好協商解決。

甲方乙方:

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

經辦人經辦人:

****:

開戶銀行開戶銀行:

帳號帳號:

年月日年月日

水利工程施工合同

x水利工程 施工合同 工程名稱 發包方 簡稱甲方 承包方 簡稱乙方 江蘇省鹽阜建設集團平涼分公司 合同簽訂時間年月日 合同簽訂地點 發包方 甲方 承包方 乙方 江蘇省鹽阜建設集團平涼分公司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和 建築安裝工程承包合同條例 有關規定,結合本工程具體情況,經雙方協商一致簽訂本合...

水利工程建設工程施工合同

合同編號 工程名稱 發包單位 全稱 承包單位 全稱 發包單位 甲方 承包單位 乙方 按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經濟合同法 和國家有關法律法規,結合本工程具體情況,經甲 乙雙方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 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 工程地點 工程內容 工程立項 設計批復文號 資金 二 工程承包範圍 承包範圍 三 合同工期...

水利工程施工合同範本

xx鎮水利建設工程 施工合同 合同編號 工程名稱 發包方 簡稱甲方 承包方 簡稱乙方 合同簽訂時間年月日 合同簽訂地點 發包方 甲方 承包方 乙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和 建築安裝工程承包合同條例 有關規定,結合本工程具體情況,經雙方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以資共同遵守。第一條工程概況 一 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