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閱覽室管理制度

2023-02-07 03:48:06 字數 457 閱讀 1248

二號新村小學圖書閱覽室管理制度

一、本閱覽室由圖書管理人員負責管理,凡本校師生均可入室閱讀。

二、讀者入室閱讀,須將書包放在室外,不得攜帶入室。

三、本閱覽室實行開架閱覽,為照顧所有讀者,每人限取1冊,閱畢放回原處,不得亂插亂放。

四、本閱覽室的報刊雜誌概不外借,只許在室內閱讀,如有特殊需要經管理人員同意,並辦理借閱手續後方可攜帶室外,借期不超過3天。

五、為保持閱覽室安靜的閱讀環境及清潔衛生,讀者入室閱覽,言談舉止要講文明禮貌,切勿高聲喧嘩;不得隨地吐痰和拋撒紙屑;不得在室內吃零食等。

六、讀者閱畢離開閱覽室時,將座椅子凳子放回原處,做到輕放、輕走。

七、讀者要愛護書刊,不得在書刊上塗寫、圈點、捲摺,不得撕剪報刊資料或帶閱覽室外,如有違者按賠償制度處理。

八、管理人員待讀者要主動熱情,提供諮詢,讀者要尊重管理人員,服從管理制度。

九、閱覽室開放時間為每週一至五。

圖書閱覽室管理制度

一 圖書借閱制度 1 職工圖書室的服務物件限於本公司全體員工。2 每位員工均憑本校圖書室的借書證 卡 在規定開放的時間辦理圖書借閱手續 並自覺遵守圖書室各項制度。3 每位員工每次借書不得超過2本。各類詞典 年鑑及珍貴書刊等。未經允許,一律不外借。4 員工所借圖書,借期與其在職期相同。專業技術圖書限期...

圖書閱覽室管理制度

一 圖書借閱制度 1 員工圖書室的服務物件限於本公司全體員工。2 每位員工可在規定開放的時間辦理圖書借閱手續 並自覺遵守圖書室各項制度。3 每位員工每次借書不得超過2本。4 員工所借圖書,每次借書不得超過半個月。5 借出圖書應按期歸還,未能按期歸還者,須辦理續借手續,每冊限辦續借一次,續借期結束須歸...

圖書閱覽室管理制度

1 圖書室的服務物件限於本學校全體師生。2 每位學生本均可在校圖書室規定開放的時間辦理圖書借閱手續 並自覺遵守圖書室各項制度。3 每位師生每次借書不得超過2本。各類詞典 年鑑及珍貴書刊等,未經允許,一律不外借。4 借出書刊應按期歸還,未能按期歸還者,需辦理續借手續,每冊限辦續借一次。借出書刊應嚴加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