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學生轉出協議

2023-02-07 03:03:01 字數 461 閱讀 8663

學生________性別年____月_____日出生,身份證號住址轉出學校現自願轉入***中心小學就讀,經學校批准,與家長協商達成以下協議:

1、學生轉入就讀,必須提供相應的資料。(學籍卡片、戶口證明、務工證明等材料)

2、轉入學生必須提供學校乙份當年有效的意外保險單號。

3、轉入學生在校期間必須遵守學校的一切規章制度,不得以任何理由無故缺課,特殊情況除外。(有家長(監護人)簽字的假條並致電給班級教師或值班教師。)

4、轉入學生家長必須積極配合學校班級的日常管理。

5、家長要主動與班主任保持經常聯絡,當****由改變時,及時將新的****告知班主任。

6、家長要支援學校開展的各項工作,關注孩子的學習。

7、家長如果有嚴重影響到學校的教育教學工作和損害學校聲譽的行為,學校有權取消就讀資格。以後將不得以任何理由重返本校。

學生簽字家長簽字擔保人簽字:

xx鎮四公中心小學年月日

小學學生騎車安全協議書

古井小學學生騎車安全告知書 協議書 孩子們的安全是家長 學校 老師的牽掛。由於我校部分學生家庭住址離學校較遠,一些家長讓孩子騎自行車上學。他 她 們每天往返於家庭與學校之間,穿梭在人車混行的道路上。然而,個別學生的交通安全意識淡薄,騎車帶人 扶肩並行 突然猛拐 不靠右側路邊行駛 互相追逐或曲折競駛等...

屈原小學學生乘車安全協議書

因為學校沒有校車接送學生,根據相關要求,學生上學和放學回家自行選擇交通方式。為確保道路交通安全,杜絕交通事故的發生,學校與學生及家長簽訂學生乘車安全協議書。一 學生上學放學家長負責到校接送。家長自行選擇交通方式 學校聯絡縣客運公司安排客車按時接送石柱方向學生,費用家長自理。二 學校教育學生學生不乘坐...

中心小學學生午休協議書

學生午休安全責任書 為確保學生午休期間的安全和良好效果,讓學生在下午的學習中精力飽滿 充沛,高效高質完成下午的學習任務,特簽定此午休協議書。一 午休安排 我校定於2016年5月3日開始午休,並由當天起執行夏季作息時間。午休時間定為中午12 20 13 30。作息時間修改為上午預備7 50,放學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