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係綠茵社「綠茵第一屆模擬招聘會」決賽絢麗上演

2023-02-07 01:27:03 字數 527 閱讀 8140

我係學生榮獲大賽

一、二、三名

本網訊【通訊員歐陽靜】5月9日晚7時,一場面向全院學生由學院團委主辦、我係綠茵社承辦的「綠茵第一屆模擬招聘會」決賽在學院報告廳隆重舉行。學院教務處處長付高勤、科研處處長程思良、財務處處長許定愛、學生處處長唐忠明等領導應邀出席了本次活動。大賽評委由學院口語教研室老師任莉、汪泉蘭、彭戴娜擔任。

龍楷霖、李婧媛擔任活動主持人。我係湛嫦娥等七名同學在經歷了重重激烈角逐後終於進入了本次決賽。

八名「應聘者」在面對評委老師提問時沉著冷靜、機智答辯,各顯神通。中途更是有我係肖思琴同學的古箏獨奏《瑤族舞曲》、白傑同學的單口相聲《逗你玩》、朱海菲的現場作畫……等個人才藝表演,全場氣氛不斷高漲。大賽最後,由綠茵主題社籌備的話劇——《招聘會》華麗上演,以具有網路流行特色的語言和演員繪聲繪色的表演贏得了觀眾陣陣掌聲。

我係肖思琴、朱海菲、唐培榮三名同學分別奪取了本次「綠茵第一屆模擬招聘會」決賽的

一、二、三名。

本次活動的意義不僅在於提高了我係大學生面對將來就業招聘時面試的應對能力,更重要的是加強了個人的綜合素質與修養。

第一屆導遊模擬大賽

渭南師範學院 一 活動簡介 為豐富我院校園文化生活,展現我院大學生的全面素質和良好的精神風貌,給同學們提供乙個鍛鍊和展示才能的平台,切實提高我院的專業技能水平和專業服務意識,我院將舉辦此次現場導遊比賽。本次活動由渭南師範學院經濟與管理學院主辦,學院團委及管理科學系承辦。學院主要領導及有關係 專業的師...

第一屆棋模擬賽策劃書

2011級新生棋模擬賽策劃書 一 活動名稱 棋模擬賽 二 活動目的 通過這次活動,讓更多新同學們能展示自己的智慧型,在對決中證實自己的沉穩和睿智。以棋會友,加強同學們的聯絡 豐富生活,增添同學們的樂趣。三 活動物件 11級全體學生 四 活動時間 9月15日 9月20日 五 活動地點 各個公寓內活動室...

管理系第一屆班級風采大賽比賽流程

關於管理系第一屆班級風采大賽的通知 為進一步豐富校園文化生活,努力營造積極向上 百花齊放 格調高雅 健康文明的校園文化氛圍,豐富我院學生的業餘文化生活,加強校園精神文明建設,展示我院團員團結創新 銳意進取 蓬勃向上的精神風貌,同時也給同學們提供鍛鍊自己 展示自己的機會,管理系學生會女生部決定在我院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