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凌雲化妝技法

2023-02-07 01:24:04 字數 1155 閱讀 4712

1.以眼影棒沾較深顏色的眼影,延著睫毛邊緣,於眼尾往眼頭方向約四分之一處重複塗抹暈淡。

2.以眼尾為原點,由睫毛邊朝眼窩的方向慢慢塗抹。眼影寬度約四分之一。配合眼球的弧度才能畫出自然妝。

3.將眼影暈淡之後,用眼影棒在眼窩凹陷處,眼頭、眼尾之間來回塗抹,自然強調出眼瞼凹陷處的陰影。

4.用眼影棒沾明亮色系的眼影,以眼頭為起點,由睫毛邊緣朝眼窩塗抹,然後與眼窩及近眼尾處的眼影相互重疊,層次感更強。

5.眉骨可用眼影刷沾明亮色系的眼影,左右刷抹,直到眼窩全部刷滿為止,中間勿留空隙。

6.以步驟1-3中使用過的眼影棒(不需再沾眼影),直接抹在下眼瞼近眼尾四分之一處。距眼頭四分之三處,可用眼影棒,沾步驟4使用過的亮色眼影。

貼假睫毛的方法:

§假睫毛

§膠水§剪刀記住裝假睫毛必須從眼的中間開始帖!

首先,把假睫毛剪短,比自己的眼睛寬短8mm左右。

鏡子放在桌子上傾斜45度斜著朝下(臉朝前方)

在假睫毛上塗好膠水。

確認好眼頭開始3mm和眼尾過來5mm空開的位置。

然後從眼睛的中間開始貼,然後是眼頭,然後是眼尾。

剛貼上的時候很容易脫落,所以要用手指輕輕按住。

這時,如果眼睛閉起來的話,很容易粘到下眼皮,要小心。

差不多粘牢後再從下整體輕撫假睫毛。

(食指,中指,無名指)眼部化妝:一般眼線有兩大類,該選

擇怎樣的眼線

一般都有咖啡或灰色的眼影吧。用細長的筆沾點水把這個眼影化為液體狀,在水中溶化的眼影可以作為液體眼線筆來使用。

這個方法,適合任何一種眼睛。特別是很難畫眼線的單眼皮者值得一試。

自己畫眼線是不是覺得有點難呢

讓我們來試試看吧

把鏡子斜放在自己的前方,臉朝前,眼睛斜看鏡子,

這樣我們可以比較清楚的看到畫眼線的地方。

在睫毛生長的地方之間就是我們描眼線的部位。

由於眉毛的畫

畫眉是最容易讓人變身的

要畫好眉毛,首先必須了解好眉毛的位置

1。眉頭--小鼻的延長線上

2。眉山--黑瞳的外側和眼尾的延長線上

3。眉尾--小鼻和眼尾的延長線上

畫得太濃容易給人男人的感覺。所以要打層次是感覺柔軟。眉山部分可以濃一點,眉頭和眉尾淡一點。

先用咖啡的眼影打出眉型,在眉山處重一點,兩邊淡一點再用眉筆仔細的一根一根畫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