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月工作總結

2023-02-07 00:06:05 字數 4885 閱讀 8811

總結一:保安月工作總結

一、我們首先加大了對監控室的領導督查力度,使其真正起到眼睛的作用,加強對監控室的培訓與指導,在現有的高科技裝置的配合下充分起到其獨特的作用,及時發現問題,準確提供線索,對打擊在電梯中亂寫亂畫、隨便張貼小廣告的違法行為提供了強有力的幫助。尤其在電梯出現意外事故時,為協助保安隊員搶救被困電梯中的各類乘客起到了無可替代的積極作用。

二、為了將強全體辦案隊員的實際應變能力,提高及時處理意外情況的素質水平,在有關單位的積極配合協助下,我們保安大隊及有關部門的員工組織了多次的消防培訓,並多次召開技術指導與消防知識普及會,使秋安提辦案隊員的消防、防火意識和實際操作水平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為加強本園區的消防工作奠定了基礎。

三、時刻不忘對保安隊員的思想教育工作,指定了每週一召開全體保安隊員例會制度,發現不良問題及時批評教育,使廣大保安隊員牢固樹立起鞍鋼敬業的道德思想,多名保安隊員受到了廣大業主的稱,為創造和諧社會,營造和諧家園起到了積極地良好的作用。

思想認識的提高,促使了各項工作的展開,廣大保安隊員勇於獻計獻策,為提高保安工作的質量提出了許多有價值的建議。利用空閒時間,保證保安隊員多以將園區的建築垃圾清運園區以外。保證了園區的環境衛生,為公司節約了部分開支。

總結二:保安月工作總結

轉眼乙個月又過去了,在上級領導及同事們的關心和幫助下,我較好的完成了領導交辦的各項任務。

一、在嚴禁未成年進入網咖這點上做到不鬆卸,看到有未成年在網咖就勸其離開。

二、在環境衛生方面及時檢查保安員對各區域衛生工作清理的情況。

三、在安全上也加強防範,陪訓保安人員的責任感,不定時檢查他們工作,看他們是否養成良好的工作習慣。

因我是剛剛才接觸管理,在管理方面懂的不多,在管理方面上還需要多學習。在10月份保安部在整體棕合表現一般,不足之處主要突出在:

1、保安員對保安行為規範的認識了解不夠。如10月19日保安員王兵在上班期間在超市**,嚴重違反了網咖的規章制度和保安行為規範 。針對這點,每月必須對工作人員的行為規範、服務意識、以及各項規章制度的進行陪訓,以達到完善管理要求。

2、保安員內部不夠團結,各部門之間配合的不是很好,平時缺少溝通,10月22日舉行的燒烤活動就讓同事之間感情增進不少。

以上是我的工作總結,請領導批評指正。

總結三:保安月工作總結

一、本月保安主要工作:

1、5s管理,保安室衛生整頓

2、日常的接待

3、日常的安保巡邏、出入門檢查及夜班監控檢查工作

4、月先進人物評選

二、本月保安工作檢查記錄

1、本月保安共檢查出有3次睡崗記錄,4個漏巡點;本月檢查結果較上月明顯提高,但仍未能杜絕睡崗及漏巡現象。

2、本月共有3次來訪接待工作,保安表現良好。

3、本月是進行月先進人物的評選工作,根據每月評選出來的周先進人物進行評選工作,候選人先對個人這乙個月的工作表現作出乙個總結,進而進行不記名投票選舉,公開公布選票結果,評選出月先進人物,在所有隊員均無異議後方可確定。

三、存在的問題

1、人員流動的問題。人員流動問題一直是保安工作中最主要的問題,本月新進保安員兩人,此外另有已交辭職申請等待離隊一人。

2、隊上管理問題。經過初步了解,隊上一直存在著對隊員管理中的矛盾問題,諸如此類問題至今沒有乙個具體的解決方案,經過與隊員交流談心發現,隊長在處理隊員間矛盾關係時沒有把握好尺度,致使隊員心目當中存有隔閡,針對此類現象,目前我自身也沒有想到更好的解決辦法。

2、睡崗與巡邏問題。從整體來看,夜班睡崗頻率逐漸下降,巡邏漏點現象也逐漸緩解。

四、總結

從整體上看,保安這個月的表現與上乙個月相比較有很大的進步,但仍未達到我們管理上的要求。安保工作是保證公司正常運轉的第一道防線,因此不能有一點的馬虎偷懶,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會繼續努力,切實做好安保工作。

總結四:保安月工作總結

一、本月工作

1、本月初應總公司要求對消防安全員組織了消防安全、消防技能、自救及組織人員疏散逃生、應急預案和消防設施裝置的使用等消防方面的知識作出進一步的培訓,從而讓消防安全員更深刻的了解消防安全方面知識技能,更好的提高安全意識,對日常的消防安全、隱患排查和突發事件的處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礎,更是為酒店及客人的生命財產安全有了更好的保障。

2、紀律方面

加強了對員工的紀律管理與監督,讓員工更加深刻的牢記紀律觀念,嚴格要求員工遵守酒店的各項規章制度,認真履行自己的工作職責,從而提公升員工的工作質量。

3、衛生

衛生方面對員工加強管理與指導,面對秋季樹葉落的較多,衛生打掃方面工作較繁重,我保安部全體隊員對衛生方面工作都認真負責,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保障了酒店外圍區域衛生的乾淨度,同時也響應公司董事長撿菸頭的號召,要求員工身邊的衛生從平時的點點滴滴做起,養成良好的習慣。同時也認真落實各區域衛生狀況,責任落實到位,不定時抽查、檢查,確保個區域衛生達到酒店的規定要求,為提高酒店的整體衛生環境工作而努力。

4、禮儀禮貌

本月中旬通過去北京的參觀與學習,對禮儀禮貌方面有了更好更全面的認識,同時也配合公司領導的要求:全員禮節禮貌、我們衛生及親情化服務突出。對我部員工加強管理、培訓與監督力度,員工對禮節禮貌方面的工作都很認真積極,努力把全員禮節禮貌和親情化服務做得更好、更出色,做出我們唐豐路的亮點來。

5、儀容儀表

對員工個人儀容儀表進行嚴格的監督與管理,每天不定時抽查,確保個人儀容儀表完全符合酒店規定及要求,提公升酒店的服務質量。

6、 員工培訓

積極開展隊員的技能培訓和文明禮貌等方面培訓工作。我們從簡單入手,每週對員工進行培訓。培養隊員的工作意識、服務意識,是對員工工作的責任心更強。

7、新入職員工

本月我部又增添了三名新員工,我們為了讓新員工能夠盡快的適應本店的工作環境及熟悉和掌握本崗位技能,每位新員工都要由兩名老員工帶領,手把手教,手把手帶,從而盡快的的熟悉工作,獨立上崗,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定期對新到隊員進行技能理論培訓和進行現場技能講解,組織考核。

8、宿舍方面

對於宿舍衛生紀律方面,採取加大管理和監督的力度,對於違反紀律的人員,追究責任到個人,所有工作按照酒店宿舍規定進行。

9、員工日常行為規範及日常活動

採用加強監督與管理的方法,時時刻刻糾正員工在工作期間存在的一些打鬧、文明用語、舉止不文明等毛病,總體提高自身素質。在每天小班會上組織員工玩一些小遊戲,豐富員工的班前生活,讓一天的工作更輕鬆快樂。

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處

1、一些員工在日常工作中紀律觀念不強,責任心不強,對工作態度不端正應加強管理與監督。

2、在保安負責的一些區域衛生做不乾淨、不徹底、不到位的地方,對這些區域應加大對員工清掃檢查和指導力度,確保此類事件不再發生。

3、全員禮節禮貌方面及親情化服務,部分員工未有按照酒店要求執行,應當加強管理和檢查力度,按酒店要求執行,讓員工的全員禮節禮貌及親情化服務做的更好。

4、部分員工在值班期間對消防設施裝置的檢查不夠仔細不夠認真,已讓其改正。

5、對後勤紀律管理有些鬆懈,紀律方面應加強管理。

三、下月工作安排

1、加大對員工的管理力度,調動員工作積極性、主動性,進一步完善安保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問題。突出工作行為標準化,工作檢查制度化,工作流程規範化、迎客送客服務到位化。

2、加大消防知識培訓力度,提高全員防範意識及處置事故的能力,排除一切安全隱患。

3.加大本職業技能的訓練定期考核,從而提高整體隊伍素質,強化工作質量,嚴格要求按照工作流程進行,從而提高酒店的整體服務水平。

4、對員工的禮節禮貌及親情化服務方面的工作進行嚴格監督,確保執行力度到位、工作服務到位,提公升酒店的整體形象。

5、衛生檢查加大力度,日常衛生中存在的問題讓其及時改正,確保各區域衛生狀況良好。

6、 更換過期的消防裝置,加大消防設施的檢查與維護力度,確保安全隱患不再存在。

7、配合酒店各部門,完成酒店的日常管理工作。

總結五:保安月工作總結

隨著恆大名都開盤臨近,我保安部結合部門八月份工作計畫在緊張而有序地進行著。保安部在公司上級領導的大力支援與關懷指導下,在其他部門的配合下,我部本著對自己負責、讓公司放心的職業精神,經過全體員工的努力,團結協作做好每一件事,比較圓滿地完成了公司交給的各項安全保衛工作,以及部門所承擔的日常工作和一些臨時性任務。總體來說,發展趨勢良好,但在工作中還存在一些不足之處,現將本月以來的工作作以總結,以便揚長避短,為下月開盤工作做好良好的準備。

一、本月工作情況

1、訓練方面

根據月初部門的計畫和安排,各個中隊均能按計畫積極主動參加與實施訓練,本月中的訓練科目主要是佇列和消防。在每日的訓練過程中,我部隊員都抱著不怕累的堅定信念與優良作風,勇於吃苦,勤奮訓練。在隊員之間、中隊之間共同營造出了趕、比、超的訓練氛圍。

通過這個月的訓練,我部每個員工的基本素質有了很大的提高。

2、培訓工作

雖然開盤在即,工作繁重,我部始終按計畫進行培訓學習工作。特別是對新入職的隊員進行了嚴格有計畫的培訓,使他們融入團隊,能承擔保安自己的工作。

3、內務衛生方面

部門為了給每一員隊員提供乙個良好的居住環境,對宿舍內務環境衛生提出的軍事化要求,並按照宿舍管理條例 、 物品擺放要求等標準,不定期的對員工宿舍進行檢查並整改,通過不斷的嚴抓落實,現已有明顯的提高,基本達到規範要求。

4、穩抓日常執勤和接待工作日常執勤和接待工作做得好壞直接體現保安團隊的基本素質,因此本月對這項工作進行了大力的培訓和嚴格的管理,堅持優質服務,顧客至上的原則,站好每一班崗,主動為每位顧客服務。現在每位隊員對日常工作的意識較強,已經基本達到規範要求。

5、做好園區銷售的清理工作

為了維護園區及大門口路面的衛生,我部實行見髒就清,見亂就收原則,對園區走道、廣場及門口路面進行了及時清理,保證給客戶乙個良好的視覺效果。

6、 保障園區消防工作,做到及時發現和整改。

開盤在即,客服中心針對所轄區域消防安全現狀召開專題會議進行工作部署,成立安全巡查小組,對所轄區消防安全情況進行全面檢查。對消火栓和乾粉滅火器的配置和使用情況、易燃易爆物品保管、消防安全警示標語園區圍蔽情況、辦公區域用電情況、施工現場施工消防和安全等等進行了全面檢查和整改。在檢查中發現了很多問題,如園區內部缺少疏散標示和消防安全警示標示的、施工現場沒有進行全面圍蔽的消防設施配備不完全的以及和保安部新招收員工較多消防器材不到位等。

本月對存在的這些問題全部進行了整改。

保安部月工作總結

2014年安保部工作總結 2014年的工作已臨近尾聲,回顧2014年全年的工作,部門一直堅持以消防安全為主,消防 治安一起抓的安全工作原則,從嚴要求,從嚴管理,著重提高酒店安保隊伍的素質和職業素養,經過這一年來的不懈努力,我克服了個人心理上的消極思想,頂住了因各種原因造成的管理壓力,平穩的保證了酒店...

保安部月工作總結報告1

一 本月工作 1 本月保安員組織了消防安全 消防技能 自救及組織人員疏散逃生和消防設施裝置的使用等消防方面的知識作出進一步的培訓,更好的提高安全意識,對日常的消防安全 隱患排查和突發事件的處理有了良好的基礎。2 紀律方面 加強了對保安員的紀律管理與監督,嚴格要求保安員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認真履行...

保安部月工作總結報告 1

一 本月工作 1 本月保安員組織了消防安全 消防技能 自救及組織人員疏散逃生和消防設施裝置的使用等消防方面的知識作出進一步的培訓,更好的提高安全意識,對日常的消防安全 隱患排查和突發事件的處理有了良好的基礎。2 紀律方面 加強了對保安員的紀律管理與監督,嚴格要求保安員遵守酒店的各項規章制度,認真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