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大林街道

2023-02-06 20:15:04 字數 1816 閱讀 3533

**街道「建立無群體上訪辦事處」活動實施方案

各單位、各社群、新城村:

為認真落實全市政法工作會議精神,進一步維護全市社會穩定,切實加大對不穩定因素的排查化解力度,從根本上減少和控制群體、越級上訪的發生,努力把****件、群體上訪控制或處置在萌芽狀態和基層,按照呼穩發電[2011]22號檔案和額穩字[2011]6號檔案要求,特制定以下活動方案:

一、 指導思想

「建立活動」要緊緊圍繞「保增長、保民生、保穩定」的大局,以「三項重點工作」為主線,以促進社會和諧穩定為目標,以建立「無群體性上訪活動」為載體,以強化維護穩定基層基礎工作為重點,不斷加強維護穩定工作機制建設,有效預防和減少群體訪的發生,努力化解社會不穩定因素,積極促進社會和諧穩定,為全市經濟快速發展創造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

二、 建立活動總體目標

以各單位、各社群、村為單位,大幅壓減群體上訪數量,

年內達到兩個目標,一是確保年內不發生群體進京赴呼上訪。二是到呼倫貝爾市委、市**群體越級上訪總量比2023年壓減20%,不發生因群體上訪而引發的****件。

三、 成立建立活動領導小組

組長: (某街道黨委書記)

副組長: (某街道黨委副書記)

成員:領導小組下設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副主任: 聯絡**:6825835

四:具體步驟

第一階段組織動員階段(2023年4月1日-5月1日)。

各單位、社群、村要及時成立組織機構,召開動員大會,對「建立活動」進行動員部署,此階段要建立完善「建立活動」的各項規章制度,制定建立標準,理清工作思路,明確職責任務。各單位、社群、村要制定「建立活動」方案,明確工作內容和職責分工,健全工作機制,制定工作措施。4月30日前上報建立方案到街道維穩辦。

第二階段深入推高階段(2023年5月1日—12月30日)。此階段的任務主要是配合市矛盾糾紛排查化解領導小組工作,狠抓不穩定因素的化解。一是要全面、深入、細緻的排查本地不穩定因素,建檔立帳,全面落實「」五個一責任制,認真研究解決辦法,限期解決。

每季度向街道領導小組辦公室上報一次排查處理情況,實行「零報告」制度。二是對一時解決不了的不穩定因素和本地內一些長期纏訪、鬧訪或重點上訪人,要明確解決具體時限,落實嚴格穩控措施。三是各單位、社群、村要認真研究落實社會穩定風險評估工作機制,積極在重點領域、重大專案實施前開展評估工作,此項工作作為今年一項重要考核內容。

四是要適時召開階段性總結會、排程會,及時總結本單位、本社群、本村階段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問題,確保「建立活動」取得實效。

第三階段全面總結階段(2023年1月1日—30日)。各街道要開展的「建立活動」認真「回頭看」,對本單位、本部門「建立活動」進行全面總結並逐級彙總上報。

四、 建立活動措施

(一) 維護穩定資訊報送及重要資訊的處理、督辦工作

措施。 維穩資訊員隊伍建設要做到「三落實」。一是人員落實。

各單位、社群、村接到通知後要落實一名維穩資訊員(上報資訊員名單),負責掌握轄區、單位及基層一線的穩定情況收集、報送。要完善直達基層一線的資訊網路,全面掌握可能發生****件的各類因素,切實提高預警能力。二是落實資訊報告制度。

要制定嚴格規範的資訊報送制度,各單位、各社群、村存在發生****件隱患的,以及各種影響安全穩定的苗頭性、傾向性情報資訊,要在3小時以內向上級主管部門和同級黨委**、街道維穩辦報告。特別緊急的可先**報告,後書面報告。三是各單位、各社群、村要認真制定落實《無****件辦事處實施方案》,方案要緊密結合地區實際。

(二)是認真做好重要資訊的處理和督辦工作。對可能引發大規模****件和嚴重突發事件的情報資訊,各單位、社群、村一把手要親自掌握,督促做好資訊上報工作,同時落實各種措施加強監控,及時掌握事態的變化,親自上手主動解決隱患。負責將工作動態及時向上級反饋。

拉布燈箱材料

拉布燈箱鋁型材,拉布燈箱,拉布燈箱製作拉布燈箱 超薄燈箱廠家,拉布燈箱 用鋁型材最大可以做到6m 6m,如果通過鋁焊接可以把長和寬延長n倍。如果通過冷軋板或不鏽鋼折板焊接製作邊框的話,可以做任意尺寸。唯一的限制就是尺寸受如何將燈箱布拉平拉直的限制,還有就是燈箱布面積大了,抗風能力弱,所以要用好的內光...

拉布燈箱使用注意事項

1 拆裝燈箱時操作人員必須戴純棉作業手套。因手汗中有鹽 酸 鹼等成份,均有腐蝕性,粘在不鏽鋼上會慢慢腐蝕不鏽鋼表面,使不鏽鋼表面慢慢腿舊變色,失去原有的美觀。2 拆裝燈箱外框時一定要平拿輕放,禁止碰撞及扭曲,把外框放在地面上。3 拔下插頭,斷開電源,再進行電器原件的檢查,嚴禁帶點作業。在檢查時要求細...

拉布機專案商業計畫書

中金企信 北京 國際資訊諮詢 擁有10餘年專案商業計畫書撰寫經驗 注 與專案可行性報告同期開展的業務板塊 擁有一批高素質編寫團隊,為各界客戶提供實效的材料支援。商業計畫書撰寫目的 商業策劃書,也稱作商業計畫書,目的很簡單,它就是創業者手中的 是提供給投資者和一切對創業者的專案感興趣的人,向他們展現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