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黨旗增光添彩演講稿

2023-02-06 19:12:04 字數 1432 閱讀 7373

辛勤的勞動換來了豐碩的回報,參加工作近十年來,我先後獲得各種各類榮譽十多次,盡到了自己的工作職責。

回顧自己的成長歷程,從我向黨組織遞交入黨申請書到成為一名正式黨員以來,我深深感到,我是多麼幸福。我無時無處不在黨陽光雨露的溫暖和沐浴之中,聆聽著黨的諄諄教誨,我一步步成長起來。是黨給了我生長的土壤,離開了黨我就失去了生命。

同時,我又是多麼的自豪。我們黨是乙個偉大光榮正確的黨!從誕生到現在它艱難地走過了90年的光輝歷程:

是黨領導人民經過艱苦卓絕的鬥爭,才建立了社會主義新中國,從根本上改變了中華民族的命運;是黨領導人民與時俱進、開拓創新,才改變了一窮二白的落後面貌,走上了改革開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征途我們的黨經歷了許多的挫折,在前進的道路上會遇到更多的困難。但我堅信:我們黨是經得起各種考驗,勇於在困難和挫折中奮進的黨;是富於創新精神,不斷開拓進取、與時俱進的黨;是忠實實踐「****」,腳踏實地為人民群眾根本利益奮鬥不息的黨。

我幸福,我自豪,因為我是一名共產黨員!

我常常在想,作為一名黨員,怎樣來回報自己敬愛的黨?***說: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吃苦在前,享受在後。

****說要牢記「兩個務必」。這是多麼簡單明瞭、樸實無華的道理。這就是標準,這就是方向。

我要爭當一名合格並優秀的共產黨員。

當我努力工作,卻因工作難度等因素沒有做到盡善盡美,得不到上級和同事的理解滿腹委屈時,朋友勸我說:別再費力不討好,你也像別人一樣挑點輕鬆的來做,保證比現在做得好。我笑著說:

不,我不能拈輕怕重,因為我是一名共產黨員。

當我在下班時收好資料準備回家熬夜趕材料時,同事說:何必呢,上班了再寫,事情做了又來了,做點算點。我笑著說;不,我不能得過且過,因為我是一名共產黨員。

當我身懷六甲,仍然下校上課造成胎兒流產母親責怪我時,我笑著說:媽媽,不要緊的,我還年輕,再重新要乙個就是。

當單位電腦出現故障無法使用,我把家裡的搬到辦公室,好心人說單位的事單位管,別把自家的東西用壞了。而另一些人陰陽怪氣說我假積極、圖表現時,我笑著說:我沒有你們說的想法,我只是希望工作起來方便一些,工作效率高一些,因為我是一名共產黨員。

當我有時因工作不能照顧家裡人時,愛人對我說,你是要工作還是要家庭呀?我笑著說:要家庭,但更要工作,因為我是一名共產黨員……

是的,當我面對各種困難、壓力、挑戰、**的時候,我時時牢記:我是一名共產黨員。辛勤的勞動換來了豐碩的回報,參加工作近十年來,我先後獲得各種各類榮譽十多次,盡到了自己的工作職責。

當然,我只是千千萬萬黨員中的一分子,從事著瑣碎而平凡的工作。我不是棟梁之材,沒有做出轟轟烈烈的豐功偉績,在我們偉大的黨組織裡,我就像一顆小星星,雖然沒有太陽的熱烈耀眼,沒有月亮的溫柔可人,沒有朝霞的絢麗奪目,卻甘願在最不起眼的角落,默默地奉獻那份光和熱。

我這樣勉勵自己:不求轟轟烈烈,只求滴水穿石;不求聞達於世,只求無愧於黨。

我也許不能做到完美,但我要力爭做到優秀;我也許不能做到優秀,但一定要做到合格。我要用點點滴滴的奉獻為我們的祖國添磚加瓦,為我們的黨旗增光添彩,因為我是一名共產黨員!

歌頌黨,為黨旗增光添彩演講稿

在我的身邊,一直有這樣一群人,他們讓我驕傲,讓我自豪。那就是站在拆遷陣地前沿 勇不言退的某某街道 六 七十名機關幹部 共產黨員們。市委 市府發出號召 要建設oo 兩地一中心 的巨集偉目標,東部新城的拆遷迫在眉睫,繞城高速的建設迫在眉睫。那可是在市領導的心裡梗了幾年的硬骨頭啊!解放思想,改革開放,哪一...

我為黨旗添光彩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奉獻著,美麗著 火熱的情懷,六月的天。收割麥子的季節,勤勞的人們揮起手中的鐮刀,在金黃的麥穗的前,深深彎下腰。國與家的糧倉再一次裝滿一粒又一粒飽滿的希望,等待著,七月。七月,有一面旗幟特別鮮豔。那是一面黨旗。紅色的黨旗。有人說,為什麼這面旗幟那麼得動人...

我為黨旗添光彩演講稿

我為黨旗添光彩演講稿 一 讓生命閃光為黨旗增輝我為黨旗添光彩演講稿 第一縷陽光 尊敬的各位評委 各位老師 大家好!這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讓生命閃光,為黨旗增輝 1921年7月,從碧波蕩漾的嘉興湖傳來乙個振奮人心的訊息中國共產黨成立了!中國共產黨的誕生,給古老的中華民族帶來了光明與期望。從此,中國人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