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W型臥式管道離心幫浦品牌應用及原理

2023-02-06 04:33:02 字數 1343 閱讀 8580

一、isw型臥式管道離心幫浦技術引數

isw型臥式管道離心幫浦在isg型基礎上並參照is型離心幫浦之效能引數,根據管道式離心幫浦的獨特結構組合設計製造。該產品採用國內水幫浦專家提供的最先進水力模型,高效節能,效能可靠。

二、isw型臥式管道離心幫浦產品特徵:

isw型臥式管道離心幫浦是在isg型立式離心幫浦基礎上配用低轉速電機,大幅度降低了執行噪音,成倍延長易損件命名用壽命,最適用於空調迴圈及採暖迴圈和各種迴圈系統末端增壓。創新設計的立式結構使其占地面積和占用空間更少,使用更方便。

三、isw型臥式管道離心幫浦產品概述

isw系列臥式單級單吸離心幫浦,是在吸收國內外同類產品先進技術的基礎上,採用國內通用離心幫浦之效能引數,自行研製開發的新一代節能、環保臥式離心幫浦。該系列幫浦效能優、可靠性高、壽命長、結構合理、 外形美觀,具有行業領先水平。

四、isw型臥式管道離心幫浦主要用途:

1、isw臥式清水幫浦,供輸送清水及物理化學性質類似於清水的其他液體之用,適用於工業和城市給排水,高層建築增壓送水,園林噴灌,消防增壓,遠距離輸送,暖通製冷迴圈、浴室等冷暖水迴圈增壓及裝置配套,使用溫度80℃。

2、iswr臥式熱水幫浦廣泛適用於:冶金、化工、紡織、造紙、以及賓館飯店等鍋爐熱水增壓迴圈輸送及城市採暖系統,iswr型使用溫度120℃。

3、lswh臥式化工幫浦,供輸送不含固體顆料,具有腐蝕性,粘度類似於水的液體,適用於石油、化工、冶金、電力、造紙、食品製藥和合成纖維等部門,使用溫度為-20~c~ 120℃。

4、lswb臥式管道油幫浦,供輸送汽油、煤油、柴油等用油類產品或易燃、易爆液體,被輸送介質溫度為一20~c~ 120℃。

五、isw型臥式管道離心幫浦工作條件:

1、吸入壓力1.6mpa,或幫浦系統最高工作壓力1.6mpa,即幫浦吸入口壓力幫浦揚程1.

6mpa、幫浦靜壓試驗壓力為2.5mpa,訂貨時請註明系統工作壓力。幫浦系統工作壓力大於1.

6mpa時應在訂貨時另行提出,以便在製造時幫浦的過流部分和聯接部分採用鑄鋼材料。

2、環境溫度40℃,相對濕度95%。

3、所輸送介質中固體顆粒體積含量不超過單位體積的0.1%,粒度0.2mm。

注:如使用介質為帶有細小顆粒,請在訂貨時註明,以便廠家採用耐磨式機械密封。

六、isw型臥式管道離心幫浦產品特點:

執行平穩:幫浦軸的絕對同心度及葉輪優異的動靜平衡,保證平穩執行,絕無振動。

滴水不漏:不同材質的硬質合金密封,保證了不同介質輸送均無洩漏。

噪音低:兩個低噪音軸承支撐下的水幫浦,運轉平穩,除電機微弱聲響,基本無噪音。

故障率低:結構簡單合理,關鍵部分採用國際一流品質;配套,整機無故障工作時間大大提高。

維修方便:更換密封、軸承,簡易方便。

占地更省:出口可向左、向右、向上三個方向,便於管道布置安裝,節省空間。

ISW型臥式單級管道離心幫浦安裝操作

一 產品概述 1 isw臥式清水幫浦,供輸送清水及物理化學性質類似於清水的其它液體之用,適用於工業和城市給排水 高增建築增壓幫浦送水 園林噴灌 消防幫浦增壓 遠距離輸送 暖通製冷迴圈 浴室等冷暖水迴圈增壓及裝置配套,使用溫度t 80 2 iswr臥式熱水幫浦,廣泛適用於 冶金 化工 紡織 造紙以及賓...

ISW臥式離心幫浦結構圖

isw臥式離心幫浦結構圖 產品概述 isw系列幫浦為單級單吸臥式離心幫浦,葉輪安裝於電機加長軸上,具有執行平穩 結構簡單 維護檢修簡便 安裝方便及占地面積省等特點 產品符合gb t5657 1994 離心幫浦技術條件 iii 類 可輸送介質度不超過105 的清水或物理化學特性類似於清水的其他液體。i...

中大幫浦業為您解答ISW臥式管道離心幫浦的基本常識

isw臥式管道離心幫浦的產品介紹 管道離心幫浦根據is型離心幫浦與管道幫浦之效能引數,參照iso2858和最新的國家管道離心幫浦標準jb t53058 93進行設計製造的高效節能產品。該幫浦採用國內先進水力模型優化設計而成。同時根據使用溫度 介質等不同在isg型基礎上派生出熱水幫浦 高溫幫浦 化工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