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離心幫浦品牌價格及概述

2022-10-07 11:33:07 字數 1704 閱讀 2790

上海陽光幫浦業作為國內一家著名的集研製、開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大型多元化企業,上海陽光幫浦業製造****一直堅持「以質量求生存、以品質求發展」的宗旨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服務!同時,上海陽光幫浦業一直專注於自身實力的提公升以及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關,為此,目前不但擁有國內最高水準的水幫浦效能測試中心、完善的一體化服務體系、經驗豐富的水幫浦專家,同時經過多年的發展,產品以優越的效能、精良的品質、良好的服務口碑獲得各項專業認證證書和客戶認可。經過團隊的不懈努力,上海陽光幫浦業在國內水幫浦行業已經取得了很大成就。

這樣一家誠信為本、責任重於天的水幫浦行業佼佼者,對於水幫浦的維修、保養等各大方面都有自己獨特的方法,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一、isgb便拆立式管道離心幫浦產品概述:

isgb、isrb型便拆立式管道離心幫浦是在isg基礎上開發成功的一種結構新穎、技術先進的幫浦類產品。該立式幫浦特別是在整體結構上進行大膽突破設計,採用獨立軸承體、幫浦軸支撐、解決了原來立式幫浦靠電機加長軸支撐的不足之處;葉輪、幫浦體採用現代化最優秀水力模型設計製造,消除了原立式幫浦軸向力大的不足之處;電機採用y系列標準通用電機,解決原立式幫浦加長軸電機配套更換難的問題;同時100%的便拆結構解決了更換大功率水幫浦的軸承,機械密封、葉輪、幫浦軸的難題。該幫浦與國內同類產品相比,具有運轉更平穩,使用壽命長,配套更方便,維護保養更輕鬆等無可代替的優點。

在立式幫浦系列產品中屬國內首創,各項技術居國內領先,是替代isg型立式幫浦、is型離心幫浦、s型雙吸幫浦等常規離心幫浦的最理想產品。

二、isgb便拆立式管道離心幫浦產品特點:

1.立式結構,安裝除錯方便,獨特設計的電機和幫浦體採用聯接體聯接,同心度高、加工精度高,占地面積大大減少,縮減了建築投資。底腳穩固、結構緊湊,精美的鑄造和外觀處理賦予立式離心幫浦新的美感,使產品煥發藝術的魅力,可以和國外著名廠家立式幫浦媲美。

2.配用國內著名廠家生產的低速y系列標準通用電機,執行平穩、噪音極低。

3.軸承採用國際著名品牌精密軸承,精度高、可靠性好,壽命長。

4.葉輪採用90年代最優秀可自平衡軸向力的水力模型,使得幫浦軸承和機械密封使用壽命大大延長。

5.電機軸承座內的軸承都配有加油孔和放油孔,對軸承的維護保養十分方便。

6.可拆卸爪型彈性聯軸器,使幫浦起動無振動、無噪音,旋轉部件設有可靠的安全防護罩,安全性極好。

7.機械密封採用不鏽鋼、碳化鎢、氟橡膠等材料製成,耐高溫、高壓、執行壽命長,無滲漏,對軸無磨損,保證工作環境整潔。

8.幫浦蓋結構設計獨特,只要卸下爪型彈性聯軸器、幫浦蓋螺母,即可十分輕便取出軸承座、幫浦蓋、幫浦軸、葉輪等組合件,進行更換機械密封和葉輪,而不必拆卸電機、幫浦體和管道,維修方便快捷。

三、isgb便拆立式管道離心幫浦產品用途:

isgb型便拆式單級離心幫浦:主要用於工業、城市高層建築給水,消防管道增壓,暖通空調冷熱水迴圈,遠距離輸水以及生產工藝迴圈增壓輸送。isrb型便折式單級熱水幫浦:

適用於冶金、化工、紡織、木材加工、造紙及飯店、浴室、賓館等鍋爐高溫熱水增壓迴圈輸送及城市採暖系統供熱用幫浦。

1.高層建築增壓送水

2.工廠系統輸送

3.水處理系統加壓

4.**空調冷熱水迴圈

5.鍋爐系統輸送

6.游泳池輸水

7.工藝流程中增壓迴圈。

工作條件:

液體溫度-15℃~+120℃。

工作壓力,最大工作壓力≤1.6mpa,即系統壓力=入口壓力+幫浦揚程工作時的壓力≤1.6mpa;周圍環境的溫度不超過40℃,相對溫度不超過95%;吸排液體為清水或類似於清水的液體,其固體不溶物體積不超過單位體積0.

1%,粒度≤0.2mm。

ISG立式管道離心幫浦價格及特點

一 isg立式管道離心幫浦產品概述 isg立式管道離心幫浦,是本單位科技人員聯合國內水幫浦專家選用優秀水力模型,採用is型離心幫浦之效能引數,在一般立式幫浦的基礎上進行巧妙組合設計而成。同時根據使用溫度 介質等不同在isg型基礎上派出適用熱水 高溫 腐蝕性化工幫浦 油幫浦。該系列產品具有高效節能 噪...

ISW型臥式管道離心幫浦品牌應用及原理

一 isw型臥式管道離心幫浦技術引數 isw型臥式管道離心幫浦在isg型基礎上並參照is型離心幫浦之效能引數,根據管道式離心幫浦的獨特結構組合設計製造。該產品採用國內水幫浦專家提供的最先進水力模型,高效節能,效能可靠。二 isw型臥式管道離心幫浦產品特徵 isw型臥式管道離心幫浦是在isg型立式離心...

管道離心幫浦品牌介紹及產品結構特點

流量 揚程 效率 轉速 電機功率 汽蝕餘量 重量是管道離心幫浦最重要的引數,它們的存在讓管道離心幫浦能夠發揮它的價值和作用。使用者在使用管道離心幫浦時,需要對管道離心幫浦引數有一定了解,因為這不僅能更好的幫助使用者使用管道離心幫浦,同時還能有效的保護裝置。管道離心幫浦引數 管道離心幫浦的效能引數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