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五一勞動主題團課活動總結

2023-02-06 00:54:02 字數 818 閱讀 7318

三一文庫(工作總結

為響應學院的號召,我們班11級公升營銷1班和2班在20xx年10月17日開展了以「激揚青春,築夢北華——新學期,新起點,新規劃」為主題的團課活動。

團課以介紹青春,介紹夢想而展開,介紹了青春是人一生中最寶貴的時間段,生命對於我們每個人只有一次,同樣,青春也只有一次。卻又是最容易讓人淡忘的一件事。時光難返,青春難在。

所以正在青春的人們要格外珍惜眼前的大好青春。正如歌曲裡所唱道「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既然不能長久地擁有,那至少我們可以體驗一下青春的甜蜜和幸福。既然青春早晚總會離去,那為什麼不讓青春成為我們最美好的回憶和紀念。

經過一段的講解之後,為同學們**了乙個勵志的**小短片,通過乙個**小短片,告訴同學們,有了夢想就要去努力,就要去為之努力、奮鬥,這樣才不會讓自己在垂暮之年後悔。之後又請了一部分同學談了以下自己對青春和夢想的理解,以及自己的夢想是什麼。同學們對青春以及夢想的認識都很深刻,回答也是迎來了他人的讚許,同學們積極踴躍的回答使我們班的團課氛圍達到了很好的效果。

通過一位同學的詩朗誦(材料見附1),告訴同學們,夢想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是我們前進的方向,是我們人生的乙個個燈塔,指引著我們努力的去奮鬥;追求夢想,為夢想努力奮鬥就是一種成功,有了夢想我們生活中的不如意都不算是什麼,有夢想才能創造奇蹟。

團課中間,為了活躍班級的團課氛圍,我們進行了乙個簡短的遊戲活動,遊戲調動了同學們的熱情,同時也為我們的團課增添了不少的風采。這個遊戲主要是運用肢體語言來展示你所看到的詞語,同時向後乙個同學用肢體語言來描述,主要是看同學們的理解能力與肢體語言的表達能力。有可能乙個詞語在第二個同學那還是原意,但是到了第二個第三個同學那,就是另外的乙個意思了,有可能到最後一名同學那就被理解為另外的意思了……

五一勞動節主題活動總結

2.社康中心義診活動。邀請社康中心專家舉辦關愛職工的社康中心義診活動,主要向職工講解有關職業病及預防職業病的方法等內容,讓職工了解職業病等相關知識和預防方法,有效地減少職業病的發生率,努力營造健康向上 奮發有為的社會氛圍。3.慶五一趣味運動會。以五一勞動節為契機,組織開展趣味運動會,比賽專案有跳大繩...

2023年五一勞動節主題活動策劃方案

活動目的 讓學生初步愛勞動,知道熱愛勞動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勞動最光榮,從小養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好習慣。活動準備 小品表演 文具書包等。活動過程 一 全體集合,各小隊匯報人數。匯報輔導員老師 報告輔導員老師本中隊應到 46人,實到46人,請您參加我們的活動,報告完畢。五一勞動節主題活動策劃方...

20xx年勞動保障工作安排意見

2015年,我站將在社群黨總支 居委會以及上級業務部門的統一領導下,圍繞穩增長 惠民生 保穩定的工作大局,紮實工作,穩中求進,努力推進各項工作的開展,力爭全面完成上級下達的各項目標任務。一 勞動保障各項工作目標 一 就業再就業工作 新開發崗位x個,完成城鎮新增就業人數x人,其中下崗失業人員再就業x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