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晚會策劃方案翻滾吧元宵策劃方案

2023-02-06 00:54:01 字數 800 閱讀 1203

翻滾吧元宵策劃方案

翻滾吧元宵策劃方案

一、活動時間:20xx年2月21日

二、活動地點:長纓西路胡家廟萬和城一樓中廳

三、活動流程:

1..開場介紹10:30—10:40(主持人介紹活動流程,主題內容以及樂友和我們準備的精彩的遊戲環節。主持人介紹元宵節的由來。)

3..開場舞10:40—10:50在我們的遊戲前,老師要帶領寶貝們活動活動小手小腳跳起來一起來鬧元宵啦。

4.親子遊戲10:50—11:40

1.包湯圓

老師變出彩虹傘與寶貝一起玩包湯圓的遊戲,彩虹傘開啟寶貝們抓住彩虹三邊緣,相互打招呼認識對方,當彩虹傘變成乙個彩色的元宵皮平鋪在地上時,寶貝們坐在彩虹傘中間,家長拉起彩虹傘邊緣向中間聚攏將寶貝們包起來,並向寶貝打招呼。此環節主要訓練寶貝的空間意識,以及社交力。

2.送元宵寶寶回家

規則:媽媽手動搓好五顏六色的泡泡泥做的湯圓裝()入盤內,寶貝站在起始處用勺子呈出湯圓到達終點爸爸處,途中湯圓不可掉落,最快運到終點的家庭組獲勝,獲勝組會獲得獎勵貼。本組遊戲可充分鍛鍊寶貝與家長之間的親子協作,以及平衡力的掌握,加強親子

粘稠度3.元宵元宵黏黏黏

規則:家長帶著小寶寶圍成乙個圓圈順著同一方向跟隨**行走,聽老師指揮,當老師說元宵元宵黏什麼,爸爸媽媽要問:黏**,老師發出指令黏媽媽或者爸爸的小耳朵,小朋友就要聽指令跟家長合作將小耳朵貼近靠在一起。

聽老師指令進行遊戲,表現最好的寶貝將獲得獎勵貼。

4手工花燈

小朋友們跟老師一起手工製作一盞屬於自己的元宵小花燈。

5.獎勵所有遊戲參與完畢表現最棒獲得獎勵貼最多的寶貝將獲得湯圓一包。

元宵活動策劃

a班年級組 秋之頌 讀書節活動策劃 活動目的 1 通過 秋之頌 讀書節各種實踐活動,學生了解秋天的基本特徵,從中感受秋天的美好,並能大膽運用自己喜歡的方式表達熱愛大自然的情感。2 結合校讀書節活動,幫助每一位學生閱讀及積累有關描寫 秋天 的美文美句。倡導課內閱讀與課外閱讀有機結合,不斷拓展境外學生的...

元宵節活動策劃方案

元宵 喜樂會 高一三班元宵節節日傳承活動策劃方案 一 活動目的 1 傳承傳統節日,弘揚中華民族傳統文化。元宵節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是中華民族千年文化傳承的載體之一,是每個中國人都應該銘記的日子。但由於西方文化的傳入,人們熱衷於西方的文化 節日,過 洋節 成為一種時尚,元宵節此類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逐...

元宵節策劃書

感受家的溫暖 我們一起過元宵 策劃 書二 一五年三月二日 一 活動背景 元宵節是我國傳統的重要節日之一,又稱 上元節 燈節 民間正月十五鬧元宵已有悠久的歷史,它伴隨人們迎來春天,是把節日習俗體現得最為徹底和典型的傳統節日。在主題活動中,通過調查 參觀 學習和表演等不同形式的活動,同學們不僅能對元宵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