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在元宵節焰火晚會上的致辭

2023-02-06 00:51:03 字數 724 閱讀 3852

同志們、朋友們,父老鄉親們,大家好!

盛世和諧,喜迎新春,值此元宵佳節之際,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元宵焰火晚會。首先,我代表縣委、縣**向全縣人民拜個晚年,祝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並向一年來為xx經濟社會發展付出辛勤勞動的廣大幹部群眾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慰問,向支援、關心和幫助xx發展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過去的一年,我們緊緊把握三個發展定位,圍繞「三縣」建設,堅持發展第一要務不放鬆,勵精圖治、開拓奮進,全面開創了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的良好局面。全縣國內生產總值完成xx億元,同比增長40.9%,固定資產投資完成xx億元,同比增長44.

7%,一般預算全口徑財政收入完成***xx萬元,同比增長39.6%。

一年來,我們堅持專案帶動,發展後勁顯著增強;轉變發展方式,工業經濟強勢增長;優化種植結構,農民大幅增收;積極發展內外**,商貿經濟保持繁榮活躍;財政收支增勢強勁,保障作用明顯增強;城鄉建設速度加快,發展環境顯著改善;關注民生民利,社會發展更加和諧。招商引資、生態旅遊開發、經濟開發區建設邁出新步伐,教育、文化、衛生、科技等各項社會事業全面發展

回顧過去,我們豪情滿懷;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20xx年是深入貫徹黨的十七屆四中全會精神,認真落實科學發展觀,推進xx經濟社會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關鍵一年。只要我們堅定信心,和衷共濟,頑強拚搏,全縣經濟發展就會跨入乙個新階段,社會事業就會邁上乙個新台階,xx的明天會更加美好,百姓會更加幸福安康!

最後,再次祝全縣人民:佳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元宵節焰火燃放合同

甲方 淮陽縣 大酒店 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 以下簡稱乙方 甲方在2009年元宵節組織焰火晚會一場,與乙方商定簽訂焰火燃放合同如下 一 燃放時間 2009年2月9日,燃放時間不低於45分鐘,具體烟花品種以雙方議定為準。二 燃放 效果 品種新穎 造型美觀 色彩鮮豔,具體按雙方決定的燃放方案為準。三 甲方責...

在2023年高考慶功焰火晚會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女士 各位先生 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 大家晚上好!百年科學跨越,鑄就名校品質。2010年高考揭曉,我校以先進的辦學思想 前衛的培養模式,博採中外名校之長,全面實施成功教育,今年高考上線1906人。其中重點 本科硬上線本科819 人 不含藝體和外省籍考生 重點 本科硬上線人數佔全縣1096人的...

元宵節晚會主持詞

a 且看銀燈歡五夜,共把金盞喜新年。在節日裡,我們載歌載舞,歡天喜地。感謝安貞裡社群選送的舞蹈 歡天喜地踏歌來 給我們帶來的新春氣息。b 玉樹銀花,萬戶當門觀瑞雪 歡歌笑靨,千家把酒賞花燈。元宵佳節是賞花燈的好時節。下面請欣賞安貞西里社群選送的快板 數花燈 a 飛龍舞鳳成夜市,擊鼓踏歌助春聲。熱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