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焰火燃放合同

2023-02-13 02:45:03 字數 541 閱讀 6465

甲方:淮陽縣**大酒店 (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 (以下簡稱乙方)

甲方在2023年元宵節組織焰火晚會一場,與乙方商定簽訂焰火燃放合同如下:

一、燃放時間:2023年2月9日,燃放時間不低於45分鐘,具體烟花品種以雙方議定為準。

二、燃放

效果:品種新穎、造型美觀、色彩鮮豔,具體按雙方決定的燃放方案為準。

三、甲方責任事項:負責提供存放,安裝,燃放場地。負責燃放期間現場秩序維護。

四、乙方責任事項:負責燃放器材裝置和烟花的來往運輸、保管及燃放器材安裝,負責組織燃放人員及燃放後現場的清理。

五、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行業標準》,乙方應保證焰火晚會的燃放安全,如因產品質量、燃放器材、燃放方式、燃放操作等問題造成的安全事故,由乙方承擔全部責任。

六、此次烟花燃放金額總計: 元, 燃放後甲方一次性付給乙方。

七、如因天氣原因不能按時燃放,雙方另行商定燃放時間及相關事宜。

八、以上條款雙方共同遵守,此合同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簽字蓋章後生效。

甲方簽字(蓋章): 乙方簽字(蓋章):年月日

縣長在元宵節焰火晚會上的致辭

同志們 朋友們,父老鄉親們,大家好 盛世和諧,喜迎新春,值此元宵佳節之際,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元宵焰火晚會。首先,我代表縣委 縣 向全縣人民拜個晚年,祝大家身體健康 闔家幸福 萬事如意 並向一年來為xx經濟社會發展付出辛勤勞動的廣大幹部群眾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慰問,向支援 關心和幫助xx發展的社會各...

元宵節習俗元宵節的歷代習俗

唐朝的首都長安,實施宵禁。可是在元宵節前後三天,卻作廢宵禁的限制,以便利人民賞燈,稱為 放夜 在這可貴的三夜內,上至王公貴族,下至販夫走卒,無不出外賞燈。乃至於長安城裡車馬塞路,人潮澎湃,熱鬧不凡。就連其時的皇帝也抵抗不住元宵夜的歡慶氛圍。唐中宗就曾在景龍四年 七一 的元宵夜偕皇后微服出行,巡幸諸大...

元宵節講話

元宵節與中國傳統文化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節。一說到元宵節,我們一下想到的就是花燈 燈謎和湯圓這三個詞了 說到花燈,它是元宵節特有的傳統之一,元宵節也稱為燈節,從古至今都有賞燈的習俗,並且也有很多大詩人 大詞人留下了許多歌詠元宵節的優美詩篇,如 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 眾裡尋他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