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報告 消夏晚會策劃方案

2023-02-05 21:51:04 字數 803 閱讀 6403

一.晚會主題:

放飛青春夢想、歌舞東方輝煌

二、晚會目的:

進一步推進學校文藝活動的蓬勃發展,濃厚校園文化氛圍,發掘文藝人才,豐富教師和同學的課餘生活,給全體師生乙個展示自我風采和勇氣的舞台,激發同學們的青春活力與集體精神,為本學期的的東方生活描下絢麗的一筆。

三、晚會時間:6月10日晚19:00整

四、晚會地點:南廣場

五、參加演出物件:全體師生不限

六、晚會節目形式:

節目能夠結合主題,題材力求體現新穎、活潑、青春活力、意義深刻、發人深思等不同風格,表演形式不限,如:歌曲、舞蹈、器樂、曲藝、小品、相聲、魔術、朗誦、時裝表演、現場繪畫、現場書法、剪紙、手工製作等。

七、組織時間安排:

(一)組織實施階段:5月24日——6月4日,由各系部和各學生組織挑選演員並進行排練。

(二)節目篩選階段:6月4日下午16:40,全體**教師在新餐廳三樓進行節目篩選。

(三)節目演出階段:6月10日晚19:00,地點南廣場。

八、組織方式及活動要求:

1.主要由各系部把握節目形式以及數量,選送節目不得少於三個,節目形式不得重複,三個之上可重複。(注:教職工節目優先考慮)

2.各系部上報主持人兩名,男女各一,要求形象好、氣質佳、普通話流利,現場反映能力強。

3.各學生組織不做限制,要求節目內容貼切校園生活主題,能反映自己的日常特色。

4.校團委、校廣播站配合做好演出前期宣傳。

5.節目篩選演出人員須自備演出服裝,道具,以及伴奏。

6.各系部要精心組織,周密安排,以確保各項活動順利進行。

2023年10月10日

消夏晚會策劃

在炎熱的夏天即將到來之際,社團聯將會為您奉獻一場充滿樂趣歡聲笑語的晚會,讓大家在炎熱的夏天享受乙份來自內心的享受。1.活動時間 2013年5月 2.活動地點 大學生活動中心 3.舉辦單位 天津體育學院社會體育會管理系社團聯合會 4.活動詳情 1.節目選定與彩排 在確定晚會日期前2周選出節目,進行彩排...

迎新晚會總結報告

三一文庫 活動總結 校園活動總結 為了迎接我院12級新生入學,同時藉此機會慶祝祖國的63華誕,西安工業大學人文學院學生會與xx年10月3日,在校報告廳舉辦了主題為 人文與國同慶,迎新共度華誕 的迎新晚會。整場晚會高潮迭起,異彩紛呈。在準備晚會的過程以及晚會舉辦的途中,遇到了很多問題,也讓我們得到了很...

社團活動月消夏晚會策劃書

山東職業學院 社團聯合會消夏晚會 院社團聯合會 2011年5月1日 活動簡介 一 活動背景 為讓各個社團在活動月中更好地展示各自的生機與活力,更好地展示我院豐富的社團文化,提高同學們的綜合素質,積極活躍學生社團活動,社團聯合會將通過不同類別的社團開展內容豐富 形式多樣的活動,弘揚建設和諧校園的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