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雞年正月十五元宵晚會領導致辭

2023-02-05 14:18:06 字數 3438 閱讀 5753

三一文庫(演講稿

20xx雞年正月十五元宵晚會領導致辭1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xx鎮的父老鄉親們:

大家節日好!

盛世和諧,喜迎新春,值此元宵佳節之際,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元宵焰火晚會以豐富節日文化生活,活躍我鎮廣大群眾的節日氣氛。在此,我代表xx鎮黨委、zf向全鎮人民拜個晚年,祝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並向一年來為xx鎮經濟社會發展付出辛勤勞動的廣大幹群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慰問,向一貫支援、關心和幫助xx發展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過去的一年,xx鎮黨委、zf團結和帶領全鎮廣大幹群,緊緊圍繞建設「工業強鎮、商貿重鎮、生態大鎮」的發展定位,確立「***x」的工作思路,解放思想,團結一致、開拓創新,務實重乾,形成整體工作統籌推進,重點工作發展迅猛,經濟社會科學發展,社會大局安定團結的良好局面。一年來,城鎮建設和管理日新月異,發展環境顯著改善,商貿經濟繁榮活躍;招商引資和專案建設如火如荼,發展後勁明顯增強,工業經濟強勢增長;新農村建設穩步推進,以辛夷、花卉、油桃為主的農業經濟不斷壯大,農民大幅增收;社會大局保持穩定,惠民政策得到落實,社會發展更加和諧。計畫生育、安全生產有序執行,統計、教育、文化、衛生、科技等各項社會事業全面發展。

現在,全鎮上下政通人和、百業興旺,政治建設、文化建設、和諧社會建設不斷向前推進,xx大地到處洋溢著盎然的生機與活力。

新的一年,面臨新的機遇,黨委zf將全面貫徹黨的xx屆四中、***x中全會精神和上級經濟工作會議精神,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繼續堅持「商貿重鎮、工業強鎮、生態大鎮」的三鎮定位,按照***x的工作思路,依據「管理上水平、發展上台階、底線上位次」的發展目標,突出抓好城鎮建設、專案建設、社群型新農村建設和招商引資四項重點,傾力服務雲鑄十萬噸鑄造專案、產業聚集區專案和全鎮所有的工業企業專案;不斷提公升全鎮各級幹部的競爭意識、服務意識和責任意識,著力營造幹事創業、風清氣正的工作氛圍;強力推進計畫生育、社會穩定、農業產業和民生事業良性執行,讓人民群眾享受到更多的發展成果,過上更加富裕、更加和諧、更加美好的生活。

同志們、朋友們,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讓我們借助焰火晚會的契機,凝聚人心,提公升人氣,讓我們全鎮上下,同心同德,開拓創新,與時俱進,共同創造xx鎮美好的明天!最後,預祝xx鎮「慶元宵」焰火晚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20xx雞年正月十五元宵晚會領導致辭2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xx鎮的父老鄉親們:

大家節日好!

盛世和諧,喜迎新春,值此元宵佳節之際,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元宵焰火晚會以豐富節日文化生活,活躍我鎮廣大群眾的節日氣氛。在此,我代表雲陽鎮黨委、zf向全鎮人民拜個晚年,祝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並向一年來為雲陽鎮經濟社會發展付出辛勤勞動的廣大幹群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慰問,向一貫支援、關心和幫助雲陽發展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過去的一年,雲陽鎮黨委、zf團結和帶領全鎮廣大幹群,緊緊圍繞建設「工業強鎮、商貿重鎮、生態大鎮」的發展定位,確立「***x」的工作思路,解放思想,團結一致、開拓創新,務實重乾,形成整體工作統籌推進,重點工作發展迅猛,經濟社會科學發展,社會大局安定團結的良好局面。一年來,城鎮建設和管理日新月異,發展環境顯著改善,商貿經濟繁榮活躍;招商引資和專案建設如火如荼,發展後勁明顯增強,工業經濟強勢增長;新農村建設穩步推進,以辛夷、花卉、油桃為主的農業經濟不斷壯大,農民大幅增收;社會大局保持穩定,惠民政策得到落實,社會發展更加和諧。計畫生育、安全生產有序執行,統計、教育、文化、衛生、科技等各項社會事業全面發展。

現在,全鎮上下政通人和、百業興旺,政治建設、文化建設、和諧社會建設不斷向前推進,雲陽大地到處洋溢著盎然的生機與活力。

新的一年,面臨新的機遇,黨委zf將全面貫徹黨的xx屆四中、***x中全會精神和上級經濟工作會議精神,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繼續堅持「商貿重鎮、工業強鎮、生態大鎮」的三鎮定位,按照***x的工作思路,依據「管理上水平、發展上台階、底線上位次」的發展目標,突出抓好城鎮建設、專案建設、社群型新農村建設和招商引資四項重點,傾力服務雲鑄十萬噸鑄造專案、產業聚集區專案和全鎮所有的工業企業專案;不斷提公升全鎮各級幹部的競爭意識、服務意識和責任意識,著力營造幹事創業、風清氣正的工作氛圍;強力推進計畫生育、社會穩定、農業產業和民生事業良性執行,讓人民群眾享受到更多的發展成果,過上更加富裕、更加和諧、更加美好的生活。

同志們、朋友們,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讓我們借助焰火晚會的契機,凝聚人心,提公升人氣,讓我們全鎮上下,同心同德,開拓創新,與時俱進,共同創造雲陽鎮美好的明天!最後,預祝雲陽鎮「慶元宵」焰火晚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20xx雞年正月十五元宵晚會領導致辭3

各位領導,同志們,朋友們,父老鄉親們:

伴隨著新年的鐘聲,我們走進了xx年。在這辭舊迎新、吉祥喜慶的時刻,我們滿懷喜悅共同迎接中華民族最隆重的傳統節日——春節的到來!在此,我謹代表中共朱沱鎮黨委、朱沱鎮人民zf向全鎮父老鄉親,向奮鬥在各條戰線上的工作者,向所有關心和支援朱沱建設發展的各界人士,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良好的祝願!

向精心組織、籌備、參與這場文藝演出的工作人員和演出者,表示衷心的感謝,並預祝這次文藝匯演取得圓滿成功!

回顧過去,成效顯著,我們豪情滿懷。xx年,我鎮在黨的xx大精神和「****」重要思想的指引下,在全鎮父老鄉親的鼎力支援下,以跨越發展為主題,以結構調整為主線,以制度創新和科技創新為動力,緊緊圍繞「建設強大新永川,營造渝西中心城」的總體目標,進一步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全鎮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顯著成績,財政實力不斷增強,城市建設日新月異,招商引資再攀新高,社會事業蓬勃發展,人民生活不斷改善,黨的建設進一步加強,尤其是在防治非典鬥爭中,全鎮人民更是展示了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和衷共濟、敢於勝利的精神風貌,確保了一方淨土,維護了社會穩定。xx年,朱沱鎮被重慶市命名為百個經濟億元強鎮之一,被市委、市zf確定為小城市發展,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成績的取得,榮譽的獲得,傾注著你們大力的支援和無私的奉獻,凝結著你們無數的心血和辛勤的汗水,蘊涵著你們真誠的摯愛和美好的嚮往!這也是對您艱辛付出的回報。

立足當前,機遇難得,我們任重道遠。xx年是全面完成「xx」計畫的的攻堅年,也是我鎮加快建設小城市的第一年,更是充滿機遇、充滿希望、充滿挑戰的重要一年。今年,我們更需要發揚「與時俱進的創新精神,敢為人先的進取精神,奮發有為的實幹精神和艱苦奮鬥的創業精神」,圍繞「加快建設小城市、全力以赴奔小康」總體目標,緊緊抓住***x朱路建成通車這一契機,依託長江**水道,借助區位獨特優勢,狠抓投資近10億的重慶港永川港區建設、3公里的濱江公路建設、2平方公里的港口工業園區建設、3平方公里的新區拓展、3萬平方公尺的舊城改造和5萬畝的晚熟龍眼基地建設六項重點工程,努力壯大經濟增長極,培育文化中心鎮,打造現代化的港口城市。

xx年,我們肩負著建設小城市,開創新朱沱的歷史使命,我們承載著打造重慶長江上游第一鎮的巨集圖偉業,我們肩上的重任還很艱鉅,我們要走的道路還很漫長。

展望未來,前景美好,我們信心百倍。在新的一年裡,只要有在座各位的大力支援,只要有全鎮父老鄉親的共同努力,我們將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開放的胸襟、更加昂揚的鬥志、更加務實的作風,在市委、市zf的正確領導下,團結一致,奮力拼搏,共同開創現代化新朱沱的美好未來。我們堅信,有我們得努力,朱沱的明天一定會越來越輝煌,人民的生活一定會越來越幸福!

最後,衷心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春節玩得開心,工作幹得順心,生活過得舒心,家庭充滿溫馨!

正月十五元宵節簡訊祝福語

13 簡訊鈴響鬧元宵,星月當空祥雲繞,人間天上同歡笑,給你祝福我最早,龍燈舞動花鼓敲,湯圓蜜甜快樂到,願你事業步步高,生活如畫心情好,祝元宵快樂。14 新年月圓人團圓,湯圓圓圓香又甜,花好月圓群燈豔,親人團聚慶團圓。祝願你 春風春雨春常在,花好月圓人團圓。元宵節快樂,團團圓圓!15 元宵到,元宵鬧,...

正月十五元宵節猜燈謎活動方案

鬧元宵 猜燈謎 活動方案 1 活動主題 感受傳統文化的薰陶,豐富生活,促進嘉文的知名度 體驗過節的熱鬧與歡樂的氣氛。2 活動時間 2015年3月5日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3 活動地點 1912嘉文夢幻王國 4 活動主辦方 嘉文夢幻王國 5 活動協辦方 6 活動安排及布置 場地布置 嘉文空場屋頂綁上細網,...

正月十五元宵節簡訊祝福語

十五月亮圓,十五喜慶多,全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財源滾滾來,鈔票多多落,年年吉祥如意多,祝願好事多多多!我心我祝元宵節 生活正當午,金幣不勝數,做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隨心舞!帶著我最深的思念和情意,有我最深刻的思念。讓雲帶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我都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