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元旦聯歡主持詞

2023-02-05 14:06:07 字數 1035 閱讀 8061

甲:在這裡,教好書,做好人為我們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催人上進,振奮人心;乙:在這裡,有我們對生活的激-情,更有我們對未來的渴望;合:

因為,我們始終相信:鐵路中學的明天會更好!甲:

今天的聯歡會到此結束,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鐵路中學慶三八聯歡主持詞親愛的姐妹們、兄弟們,晚上好!深圳市鐵路中學慶三八聯誼活動,現在開始。

非常榮幸能夠擔任今天的主持,希望今天的聯誼活動能給大家帶來幸福快樂和留下美好的回憶。

接下來讓我們以十萬分熱情的掌聲歡迎我的主持搭檔——鐵路中學重量級美女、我的偶像——蔣茜女士隆重登常(隨意調侃)女:當朝霞送走了寒夜,新世紀的鐘聲又把3月8日敲響。

今天的我們,沐浴著豬年的祥光,今天的我們,格外漂亮。

我祈禱:。

讓時間凝固,讓女人的青春常駐。

首先是交誼舞時間,歡迎我們的紳士們請我們的小姐共舞一曲。

男:歷史是生命的調色盤,沒有女人,生活裡就沒有陽光,沒有女人,男人也就失去了活下去的力量。

女人是永遠。

男人是堅強。

接下來是付校長及行政代表鐵中的男人們向我們美麗如花的女人們贈送賀卡。

女:男人害怕孤獨,才會愛戀女人,女人喜歡美麗,才創造了生活,生活離不開女人,生活也需要美麗,讓我們謳歌吧,讓我們舞蹈吧,獻給這美好的生活,獻給今天的好日子。

接下來是交誼舞時間,請大家共舞。

男:今天是聯歡,就是讓大家在一起開開心心,由於準備不足所以我們只準備了1個小小的遊戲,當然很簡單了,希望大家踴躍參與,所有參與的朋友呢我們還有好玩的獎品給您。

這是乙個很簡單、很經典的遊戲,就是槍椅子,這個遊戲請8個朋友參加,每個年級及行政後勤各兩個。

介紹遊戲規則及組織遊戲。

女:女人是男人永遠的思念,女人是男人生活中亮麗的風景線。

來生再做女人,特別做我這樣的唐朝美女,做女人真好!祝所有的女人節日快樂,情有獨鍾,身體健康,永遠年輕!男:慶祝三八節聯歡會到此結束。

會唱的多唱幾首,會跳的多跳幾曲,不會唱也不會跳的也要留下來和我們的女士們多聊會天,下週我們再評選鐵中婦女之友,相信你今天的努力明天女同胞會投你一票的。

加油!哥們!

2023年元旦聯歡主持詞

本溪市第二十七中學2013新年文藝匯演主持詞 開篇1 時光荏苒,我們的青春在這裡綻放。2 歲月更迭,我們的夢想依然燦爛。3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4 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 合 大家好!1 當澎湃的浪潮擂響時代的鼓點,當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2013年的元旦如約而至。2 回首2012年,是每位二十七中...

2019元旦聯歡會主持詞

左大橋學校2015年元旦聯歡會主持詞 a 尊敬的各位領導 b 各位來賓 c 敬愛的老師 d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下午好!a 光陰荏苒,斗轉星移,光輝燦爛的2014年即將過去 b 銳意進取,開拓創新,充滿希望與挑戰的2015年已悄然來臨 c 踏著青春的節拍,我們向春天走去,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萬物在...

2023年元旦教師聯歡主持詞

甲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2004年元旦如約而至 甲 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乙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融化冰雪 甲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乙 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