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元旦聯歡主持詞

2021-03-04 07:44:57 字數 1413 閱讀 6602

本溪市第二十七中學2013新年文藝匯演主持詞

開篇1:時光荏苒,我們的青春在這裡綻放。

2:歲月更迭,我們的夢想依然燦爛。

3: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4: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

合:大家好!

1:當澎湃的浪潮擂響時代的鼓點,當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2023年的元旦如約而至。

2:回首2023年,是每位二十七中人難忘的一年,校園環境的不斷改建,煥然一新的北樓,融匯著學校深厚家文化底蘊的走廊文化和現代化設施一應俱全。為學生建立了優質的學習環境。

3:教學質量的不斷提高,社會聲譽的不斷提公升,都充分展示了二十七中學越來越強大的辦學實力。

4:2012的中考成績再創歷史新高,令家長滿意,令社會矚目。

1:回首昨天,我們思緒萬千;把握今天,我們任重道遠;展望明天,我們豪情滿懷

2:我們放飛希望,希望承載著二十七中人的光榮與夢想;

3:我們走向輝煌,輝煌有待於二十七中人去拼搏去開創。

4: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1: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融化冰雪;

2: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3: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

4:在這燈光與微笑構成的舞台,

1:在這笑聲與歌聲匯成的海洋,

2:在這永恆與溫馨築就的聖地,

3:讓我們亮開動人的歌喉,擺開醉人的舞姿,唱起來,跳起來。

4:願我們的熱情與喜悅融化冰雪,表達對新一年的暢想。

1:願今天的演出猶如冬日的暖陽,帶給你一絲溫暖,送給你乙份歡樂。

2:宣布本溪市第二十七中學2013新年文藝匯演

合:現在開始

結束1:我們是五月的花海, 用青春擁抱時代;

2:我們是初公升的太陽, 用生命點燃未來

3:歡樂的時光總是這麼短暫

4:團聚的日子特別讓人難忘

1:雖然我們無法阻攔時間的流逝

2:但是我們可以主宰自己的心情

3:過去的一年,我們有淚水更有歡樂,

4:過去的一年,我們有汗水更有掌聲。

1:在新的一年裡,我們繼續追求創造,探索實踐;

2:在新的征程中,我們努力奮鬥自強,勇敢向前。

3:新年是新的樂章,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請讓我們記住今天,邁向明天

4:用我們的行動,

1:用我們的真誠,

2:用我們的奉獻——

合:共同迎接充滿希望的2023年!

1:本溪市第二十七中學「精彩校園,有你有我」校園文化藝術節閉幕暨2013新年文藝匯演到此結束。

2:衷心祝願我們的老師身體健康,工作愉快!

3:祝願我們的同學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4:祝願我們的學校蒸蒸日上,錦繡輝煌!

1:朋友們,我們明年此時再相聚。

合:再見!

2019元旦聯歡主持詞

甲 在這裡,教好書,做好人為我們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催人上進,振奮人心 乙 在這裡,有我們對生活的激 情,更有我們對未來的渴望 合 因為,我們始終相信 鐵路中學的明天會更好 甲 今天的聯歡會到此結束,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鐵路中學慶三八聯歡主持詞親愛的姐妹們 兄弟們,晚上好 深圳市鐵...

2023年元旦教師聯歡主持詞

甲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2004年元旦如約而至 甲 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乙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融化冰雪 甲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乙 今天,...

小學2023年元旦聯歡主持詞

w尊敬的領導,親愛的老師!y女士們,先生們,h大家下午好!y金猴跳躍送冬去,雄雞報曉迎春來,今天非常開心又能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和咱們二小的老師們歡聚一堂,共同欣賞精彩的文藝節目,共同暢想美好的未來,當然最讓我激動的是,今年我能和可愛的靜靜姐姐一同給大家主持這個元旦聯歡會。w我也很開心,不知不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