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元旦聯歡會主持詞

2021-03-04 06:45:48 字數 1156 閱讀 1167

開場:趙:尊敬的老師!

男甲: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好!

曹:今年是特殊的一年,今年是值得留戀的一年。

男乙:因為,再過幾個月,我們六年的小學生活就結束了。

趙:難忘的小學時代即將離去。

男甲:充滿期望的中學時代正向我們走來。

曹:六年的時光轉眼即逝,xx多個日夜彷彿就在昨天。

男乙:今天,請允許我們向六(2)班全體師生拜最後乙個早年。

合:祝大家新年快樂,工作順利,闔家幸福,心相事成,萬事如意!

趙: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留下了小學裡最後一道深深的印痕。

男甲: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2023年元旦如約而至。

曹:回首剛剛過去的xx,我們十分榮耀。

男乙:回首即將結束的六年生活,我們萬分感激。

趙:2012,六(2)班從成功走向更大的成功。

男甲:小學六年,我們從不懂事的童年走向成熟的少年。

合:這一切的一切,都離不開我們全體師生的努力。

趙: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曹: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融化冰雪。

男甲: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男乙: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

趙:帶著祝願,帶著囑託,埋藏已久的期盼,化做你我的喜悅。

男甲:看,陽光燦爛,那是新年絢麗的色彩。

曹:聽,金鐘朗朗,這是新年動人的旋律。

男乙:在詩與畫流動的佳節裡,我們一起來慶賀快樂的節目。

合:「秘書工作」小學六(2)班2023年元旦聯歡會現在開始。

……結束語:

趙:雖然我們無法阻攔時間的流逝,但是我們可以主宰自己的心情。

男甲:妍麗的鮮花祝你節目愉快,閃動的目光傳遞平安如意。

曹:願你以微笑迎接青春的歲月和火一般的年華。

男乙:願來年夢幻般的鮮花與綠葉伴隨著你,幸福永遠。

趙:讓我們永遠記住「秘書工作」小學,我們成長的搖籃,我們夢起源的地方。

男甲:在這裡,有默默耕耘的園丁,有孜孜以求的學子。

曹:在這裡,散發著油墨的清香,跳動著青春的脈搏。

男乙:相信「秘書工作」的明天會更好!我們的明天會更好!

合:最後,讓我們一起唱響《感恩的心》,在動聽的旋律中結束今天的聯歡。

2019元旦聯歡會主持詞

左大橋學校2015年元旦聯歡會主持詞 a 尊敬的各位領導 b 各位來賓 c 敬愛的老師 d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下午好!a 光陰荏苒,斗轉星移,光輝燦爛的2014年即將過去 b 銳意進取,開拓創新,充滿希望與挑戰的2015年已悄然來臨 c 踏著青春的節拍,我們向春天走去,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萬物在...

2019元旦聯歡會主持詞

一 開場 燈光明暗配合春節序曲開場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滿懷著喜悅的心情,2013年如約而至。新年拉近了我們成長的距離,新年染紅了我們快樂的生活新年讓我們擷取下了四季的片段,新年給了我們人生的禪想,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主持人甲...

2023年元旦聯歡會主持詞

開場舞蹈 祝福祖國 表演完後,演員不下場,繼續舞動綢扇,主持人上場 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城關村委的父老鄉親們 大家好 在優美歡快的旋律中,由城關村委 鄉韻藝術團共同舉辦的2011年 迎新春文藝聯歡會 在美麗的鄂河之濱拉開了帷幕。值此歲序更迭之際,永珍更新之時,請允許我預祝大家新年新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