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2023年元旦聯歡會主持詞

2021-03-04 09:14:20 字數 1953 閱讀 6906

開場男:聽,新年的鐘聲即將響起!

女:噍,2023年的腳步悄悄走近!

男: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女:今天,讓我們一起搭乘開往春天的地鐵

男:在這裡進行一次心靈的快樂旅行!

女:今天,讓我們一起舞動青春的翅膀

男:從這裡向著美好的未來飛翔!

女:裡則一中小學高年級2023年元旦聯歡會——

(合)現在開始!

節目程式

1、《春的律動》

男:跳躍的音符演奏著春的活力,動人的舞步展示著春的風影,下面請欣賞六年級二班吳曉萌等同學帶來的舞蹈《春的律動》。請六年級二班吳建勇、王文碩等同學做準備。

2、《男人歌》

女:他沒有華麗的言語,他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他的一言一行透著無比的堅定和執著,你只有在他點點滴滴的平實和包容中才能感受到什麼是真愛。下面請欣賞六年級二班吳建勇、王文碩等同學帶來的歌曲《男人歌》。

請六年級一班支夢蕊、張夢冉等同學做準備。

3、《小蘋果》

男: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各種各樣的「神曲」充斥著大街小巷。最近更有一首歌曲紅遍了神州大地。

沒錯,那就是筷子兄弟的《小蘋果》。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重溫一下,請欣賞六年級一班支夢蕊、張夢冉等同學的舞蹈《小蘋果》。請五年級二班仇開拓、王雪健做準備。

4、《美麗的太陽》

女:抱著夢往前飛,不逃避不後退,你是我成功路上的堡壘!給我翅膀,讓我可以翱翔!

給我力量,是你讓我變堅強!不怕受傷,因為有你在身旁!你的笑你的淚,是我築夢路上最美的太陽!

請欣賞歌曲《美麗的太陽》,演唱者五年級二班仇開拓、王雪健。請五年級一班吳康磊、仇世豪同學做準備。

5、《正反話》

男:相聲是我國傳統的民間說唱藝術,它寓莊於諧,詼諧幽默,常以諷刺、笑料來表現生活的真善美,下面請欣賞由五年級一班吳康磊、仇世豪同學為我們帶來的一段相聲《正反話》。請六年級一班任萌璇、趙非凡等同學做準備。

6、《最初的信仰》

女:我們用信仰做樂章,我們的歲月華麗而鏗鏘。請欣賞六年級一班任萌璇、趙非凡等同學帶來的歌曲《最初的信仰》。請五年級一班張宸靜、吳佳芮等同學做準備。

7、《魔法城堡》

男:童話中的魔法城堡,有夢幻的味道,四溢的魔力,全宇宙都蔓延到。傳說中的魔法城堡,守護著每個微笑,發動結界,讓憧憬都快快長高。

下面請欣賞五年級一班張宸靜、吳佳芮等同學帶來的舞蹈《魔法城堡》。

8、《戀曲1990》

女:輕輕彈奏相思的心曲,翻開浪花般美麗的記憶,心靈的潮汐,有多少落就有多少起。請欣賞歌曲《戀曲1990》,有請趙興國老師!

9、《泉水叮咚響》

男:春天萬物復甦、春意盎然,漂亮的姑娘,為你等待,和著春天的腳步,聽那泉水叮咚響,隨著歡樂的節拍,跳出春天的激情。下面請欣賞趙瑩、王樹清、李俊梅等老師為我們帶來的廣場舞《泉水叮咚響》。

請五年級一班的同學做準備。

10、《偶像萬萬歲》

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有的人崇拜科學家,有的人崇拜文學家,還有的人崇拜電影明星,你的偶像又是誰呢?請欣賞五年級二班王魯夢、吳新宇帶來的歌曲《偶像萬萬歲》。

11、《感恩的心》

男:六年中,陪我們度過的是老師,是同學。雖然老師有時候很嚴厲,我們有時也對老師們不滿意。

但老師們都是在為我們著想,嚴厲也是一種愛。我們應該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感謝老師為我們所付出的一切。接下來請欣賞六年級同學為全體老師獻上的手語表演《感恩的心》。

尾聲女:感謝六年級同學的精彩表演,更感謝伴我們一路成長的老師們!

男:下乙個元旦,我們將會各奔東西,去追逐我們心中的理想!

女:未來,我們將走向更寬闊、更精彩的天地!

男:但我們真得不想走!真得不想離開大家!

女:請珍惜我們小學生涯的最後乙個學期;

男:請珍惜我們之間永不退化的友誼;

女:請珍惜我們純真的快樂和放飛的夢想;

男:請大家在記憶深處烙上這次元旦聯歡會的印記。

女:請大家在記憶中留下我們小學時光的美好回憶。我宣布:

(合)2023年裡則一中小學高年級元旦聯歡會圓滿結束。謝謝大家!

2019元旦聯歡會主持詞

左大橋學校2015年元旦聯歡會主持詞 a 尊敬的各位領導 b 各位來賓 c 敬愛的老師 d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下午好!a 光陰荏苒,斗轉星移,光輝燦爛的2014年即將過去 b 銳意進取,開拓創新,充滿希望與挑戰的2015年已悄然來臨 c 踏著青春的節拍,我們向春天走去,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萬物在...

2019元旦聯歡會主持詞

一 開場 燈光明暗配合春節序曲開場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滿懷著喜悅的心情,2013年如約而至。新年拉近了我們成長的距離,新年染紅了我們快樂的生活新年讓我們擷取下了四季的片段,新年給了我們人生的禪想,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主持人甲...

2023年元旦聯歡會主持詞

開場 趙 尊敬的老師!男甲 親愛的同學們!合 大家好!曹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今年是值得留戀的一年。男乙 因為,再過幾個月,我們六年的小學生活就結束了。趙 難忘的小學時代即將離去。男甲 充滿期望的中學時代正向我們走來。曹 六年的時光轉眼即逝,xx多個日夜彷彿就在昨天。男乙 今天,請允許我們向六 2 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