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元旦聯歡晚會主持詞

2021-04-06 04:42:23 字數 2085 閱讀 7245

時光荏苒,青春在這裡綻放,為了理想我們在這裡摩拳擦掌

歲月更迭,夢想依然燦爛,美好的理想在這裡放飛。

在這歡樂與微笑構成的舞台,

在這笑聲與歌聲匯成的海洋,

在這永恆與溫馨築就的聖地,

今天大家在這裡歡聚一堂,

共同迎接新年的曙光。

這一刻是美好的,這一刻是溫馨的,這一刻是充滿激情的。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

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

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

2023年新年如約而至。

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這段美好時光;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用愛來融化冰雪,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讓響徹雲霄的快樂在這裡匯成為歡樂的海洋,

2023年元旦聯歡會現在開始!

二、全班合唱《朋友》

三、接下來:吃蛋糕

四、1、接下來,馬鈺婷帶來的《三國戀》

2、112宿舍,朱敏獨唱《勇敢地幸福》

五、遊戲:

1、蘿蔔蹲,道具(卡紙)

規則:將參與者分成四堆以上,每堆人手牽著手圍成一圈,給每堆人以顏色或數字命名,任意指定一堆蘿蔔開始統一下蹲,同時還要唸詞,再指定別的蘿蔔堆做同樣動作,目標要一致,依此類推但不能馬上回指。

以一例項加以說明。有紅、白、黃、紫四堆蘿蔔,白蘿蔔先蹲,蹲的時候念「白蘿蔔蹲,白蘿蔔蹲,白蘿蔔蹲完紅蘿蔔蹲。」念完後所有白蘿蔔手指一致指向紅蘿蔔堆。

紅蘿蔔們馬上要開始蹲且口中一樣要念念有詞,之後他們可以再指定下乙個但不能是白蘿蔔。

2、競猜,道具(餅乾一袋,芥末一罐)

規則:事先準備一些紙片,上面寫好各種職業,或者體育運動。然後讓每個人分別抽乙個,不要讓別人知道。然後分別表演,不能說話,讓別人猜猜看是什麼職業。輸的一組要接受懲罰。

3、拍七令,道具(一大瓶可樂、雪碧、紙杯)

規則:多人參加,從1-99報數,但有人數到含有「7」的數字或「7」的倍數時,不許報數,要拍下乙個人的後腦勺,下乙個人繼續報數。如果有人報錯數或拍錯人則表演節目。

4、頂橘子

規則:每個組兩個同學上來參加,獎橘子頂在頭上,不能用手扶,然後按主持人安排做動作,比如跨凳子,向後轉,坐下起立,相互之間除了接觸外也允許使用嚇唬等手段,按堅持的時間長短算勝負。

這是幾個比較有意思的,其他的象心有靈犀,搶凳子,擊鼓傳花就不用多說了吧。另乙個要熱鬧的關鍵是懲罰措施,每個遊戲獲勝的領獎品,最後兩名則要接受懲罰。可以將懲罰措施寫成一堆紙條,讓受罰者抓鬮。

這裡說幾個很high的懲罰方法。

5、團結圈

規則:1、就是先讓大家手拉手戰成一圈(我那時是讓男女生交叉站),然後讓大家記住自己左手邊和右手邊的人,一定要記清楚,不要弄錯左右哦。

2、讓大家把手放開,喊「跑」!盡量讓大家跑的亂七八糟一點。

3、看差不多了,喊「停」!讓大家原地不動的站著,然後再讓他們盡量往中間聚攏。

4、這時讓他們去拉自己左右手的人,記住,千萬不能弄錯左右哦。等大家都牽好手之後呢,拉開,看大家能不能成功的恢復成乙個圈。

六、表演

1、**、李月瑩、陳紅等帶來的《奪寶幸運星之三打白骨精》

2、段力佳《兄弟》、《斷橋殘雪》

七、1、搶板凳

規則:就是說十個人設九張凳子,沒搶到凳子的人表演節目,然後去掉一張凳子,遊戲繼續,直到剩最後一張凳子,誰搶到就可以得到獎品。

2、踩氣球,道具(膠帶、橡皮)

規則:兩人搶擠氣球

八、第三組《推銷》

九、408合唱《水手》

十、主持詞,同時的《二十年後再相會》

結束語踏著青春的節拍,我們向春天走來,

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萬物在漫天風雪中欣然等待。

激揚著青春的風采,我們向春天走來,

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萬物在翹首期盼中安然舒懷。

走進春天,走進蓬勃的希望,每一顆青春的心都煥發出繽紛的色彩

走進春天,走進時尚的動感地帶,世界在我們眼前燦爛地舒展開來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

團聚的日子特別讓人感動

今天我們歡歌笑語

今天我們暢想未來

讓我們記住今天

讓我們期待明天

元旦聯歡會到此結束,各位老師、同學、再見。

2023年元旦聯歡晚會主持詞

2016年會晚會主持詞 開幕詞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 親愛的各位同事 合 大家,晚上好 男 今天晚上我們為大家準備了一些節目和遊戲,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度過乙個愉快和充滿激情的夜晚。今天晚上由我們倆為大家主持晚會,我是張鳴 女 我是郭琳 男 在猴年春節即將到來之際,今晚,我們相約在這裡 女 在新春佳節...

2023年元旦聯歡晚會主持詞

6.一曲山歌傳佳話,一籃清茶十里香 一雙彩蝶翩翩舞,一曲茶歌情意長。請欣賞七 2 班同學為我們帶來的舞蹈表演 茶山情歌 7.青春是跳動的旋律,青春是飄揚的音符。青春是生命中的火把,點燃你我沸騰的熱情,照亮你我飛翔的夢想。下面請欣賞由八 3 班同學帶來的舞蹈表演 today 8.生活中離不開歡笑,幽默...

2023年元旦聯歡晚會主持詞

開場語甲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滿懷著喜悅的心情,2012年元旦如約而至 乙 新年拉近了我們成長的距離 甲 新年染紅了我們快樂的生活 乙 新年讓我們擷取下了四季的片段 甲 新年給了我們人生的禪想 乙 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 甲 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