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元旦聯歡晚會主持詞

2021-08-20 05:40:05 字數 1830 閱讀 5001

6. 一曲山歌傳佳話,一籃清茶十里香;一雙彩蝶翩翩舞,一曲茶歌情意長。請欣賞七(2)班同學為我們帶來的舞蹈表演――《茶山情歌》

7. 青春是跳動的旋律,青春是飄揚的音符。青春是生命中的火把,點燃你我沸騰的熱情,照亮你我飛翔的夢想。下面請欣賞由八(3)班同學帶來的舞蹈表演《today》

8. 生活中離不開歡笑,幽默風趣的表演會給人們帶來快樂,帶走憂傷。希望下面2位七年級小朋友的雙簧表演表演能給您帶來歡笑和愉悅。

請欣賞七(5)班同學為我們演繹的一段雙簧表演――《傻小子念書》。

9.年少的青春,未完的旅程,是你帶著我勇敢地看人生。無悔的關懷,無怨的真愛,而我又能還給你幾分。

父親是山,父愛無聲。父親啊,您鼓勵的後面是期待,您嚴肅的後面是慈愛,請欣賞八(2)班三人行組合為我們帶來的歌曲――《父親》

10. 愛我中華,炎黃子孫熱血相融;愛我中華,千萬兒女縱情呼喚。有人說軍旅生活是人生中錘煉自己難得的舞台,尤其是「不愛紅裝愛武裝」的女兵們,看,來了一群瀟灑女兵,,英姿颯爽,正用他們矯健優美的舞姿演繹著拳拳愛國心,請欣賞九(1)班同學的舞蹈表演――《瀟灑女兵》。

11. 青春是詩,青春是舞,陽光是黑夜無法容忍的灑脫,陽光是行雲流水的心跳,青春只此一次,陽光天天恩賜!生命的魅力在這裡揮灑青春的風采,在這裡綻放、在這激情飛揚。

來吧,朋友們,盡情享受陽光,盡情舒展舞姿。請欣賞八(4)班同學的舞蹈表演――《heart》

12. 一首《爸爸去哪兒》唱出了所有爸爸的心聲,唱出了爸爸對孩子無私的愛,正像歌詞裡說的那樣:「寶貝,寶貝,我是你的大樹,一生陪你看日出。」請欣賞龔丹老師的親子表演――《爸爸去哪兒》

13.每個人都難免會有點小感冒之類的小毛病,碰到好點的醫生一般都是藥到病除,可是碰到這樣的醫生就說不清楚了,下面請欣賞八(5)班同學帶來的小品表演――《看病》

14. 相信是信任,相信是承諾;相信是肯定,相信是渴望;相信你我可以獲得成功,獲得精彩;有你在我身邊的每一天,我都感到無比的新鮮,一切在我心中都無比美好。只因為我相信。

請欣賞七(1)班同學的歌伴舞表演――《我相信》

15. 今天,我們奮發向上;今天,我們有著共同的理想想;今天,是我們用青春的朝氣將激情的火焰點燃的時刻。請欣賞八(2)班同學帶來的舞蹈表演――《今天》

16.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的故事可以說是家喻戶曉,童話的世界裡也有著數不完的精彩,下面請欣賞九(3)班同學的話劇表演――《白雪公主》

17.馬年奔騰祝捷酒,羊年開泰迎春紅。羊年即將到來,看,一群活潑可愛的小羊來到我們的舞台上,和我們一起載歌載舞,共同迎接新年的到來。

請欣賞七(4)班同學的舞蹈表演――《喜洋洋·年年紅》

閉幕詞:

(甲):追求與夢想,盛開了一朵艷麗的花;

(乙):奮鬥與拚搏,譜寫了一曲騰飛的歌。

(甲):花如海,歌如潮。

(乙):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迎接新的一年

(甲):今天我們歡聲笑語,共慶元旦的到來

(乙):在這裡,有默默耕耘的辛勤園丁,有孜孜以求的莘莘學子

(甲):在這裡,散發著油墨的清香,跳動著青春的脈搏

(乙):在這裡,有我們對生活的激情,更有我們對未來的渴望。

(甲):站在新的起跑線上,讓我們共同祝願:

(乙):急流勇進的梅川中學再創佳績,再鑄輝煌!

(甲):元旦晚會到此結束,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乙):朋友們

(合):再見!

新年祝詞

在這辭舊迎新的喜悅時刻,我願藉此機會向辛勤耕耘在教學戰線上的的老師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體同學和家長們表示誠摯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回首過去的一年,我們親愛的老師們嘔心瀝血,播撒知識的種子,而我們可愛的同學們揮灑智慧型,放飛夢想,收穫自信與快樂。

願我們在新的一年裡,揚起激情的風帆,盪起智慧型的雙槳,迎著春風朝陽,團結一心,起航破浪!

2023年元旦聯歡晚會主持詞

時光荏苒,青春在這裡綻放,為了理想我們在這裡摩拳擦掌 歲月更迭,夢想依然燦爛,美好的理想在這裡放飛。在這歡樂與微笑構成的舞台,在這笑聲與歌聲匯成的海洋,在這永恆與溫馨築就的聖地,今天大家在這裡歡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曙光。這一刻是美好的,這一刻是溫馨的,這一刻是充滿激情的。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

2023年元旦聯歡晚會主持詞

2016年會晚會主持詞 開幕詞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 親愛的各位同事 合 大家,晚上好 男 今天晚上我們為大家準備了一些節目和遊戲,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度過乙個愉快和充滿激情的夜晚。今天晚上由我們倆為大家主持晚會,我是張鳴 女 我是郭琳 男 在猴年春節即將到來之際,今晚,我們相約在這裡 女 在新春佳節...

2023年元旦聯歡晚會主持詞

開場語甲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滿懷著喜悅的心情,2012年元旦如約而至 乙 新年拉近了我們成長的距離 甲 新年染紅了我們快樂的生活 乙 新年讓我們擷取下了四季的片段 甲 新年給了我們人生的禪想 乙 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 甲 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