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歌詠大賽主持詞和串台詞

2023-02-05 11:24:01 字數 3617 閱讀 6397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你們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市慶祝新中國成立周年歌詠大會暨××市第二屆文化藝術節閉幕式,既是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周年的一場大型文藝活動,也是對本屆藝術節的總結回顧。出席今天活動的有市五套班子領導、離退休幹部代表、市直各系統、各鎮(街道)以及學校的代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級領導及各界代表的光臨表示歡迎和感謝!

現在,請全體起立,唱國歌。

(合唱完)請坐下。

現在,請××市委常委、××市委書記龔清概同志講話。

下面,舉行××市慶祝新中國成立周年歌詠大會。

(下面由歌詠大會主持人主持進行)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上午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市慶祝新中國成立周年歌詠大會暨第二屆文藝節閉幕式,既是慶祝新中國成立周年的一場大型文藝活動,也是對本屆藝術節的總結回顧。時光如梭,轉眼間年過去了,可是這卻是不平凡的年,我們為之驕傲,為之自豪。

⒈《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國》

每天的清晨,當第一縷陽光撒向華夏大地的時候,五星紅旗都會冉冉公升起。每年的十一,當歡騰的鑼鼓響徹長城內外的時候,我們總是無比幸福。歷經歲月滄桑的洗禮,祖國迎來了她的歲生日。

祖國,生日快樂!

下面請聽由黨群系統、**辦系統帶來的《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國》。指揮:×××,領唱:×××,伴舞:××市青年藝術團。

⒉《中國中國鮮紅的太陽永不落》

在艱難時期,有一首歌激發著人民群眾的革命熱情和戰鬥意志;在和平發展年代,有一首歌鼓舞著我們勵精圖治、勇往直前!每當我們唱起這激昂、深沉的紅色旋律時,原創我們就更加堅定邁向美好未來的信心。

下面請聽由政法系統、公安局系統帶來的《中國中國鮮紅的太陽永不落》。指揮:×××。

⒊《中國朝前走》

在改革開放中,我們明白了日新月異;在實現小康中,我們體味了翻天覆地;有一種感覺叫幸福,有一種激情叫前進!

下面請聽由××鎮帶來的《中國朝前走》。指揮:×××。

⒋《在希望的田野上》

無數次挫折的磨礪,數不清成功的激勵,今天的中國比以往任何乙個時期都更加成熟。在希望的田野上,我們播種希望,我們收穫理想,我們從乙個輝煌走向另乙個輝煌。

下面請聽由××鎮帶來的《在希望的田野上》。指揮:×××。

⒌《人民軍隊忠於黨》

在抗洪搶險中,有個名字叫鋼鐵長城!在保家衛國中,有個名字叫人民軍隊。在黨的領導下,他們默默無聞的做著貢獻。他們象一座豐碑永遠鐫刻在億萬人民的心中。

下面請聽由駐×部隊帶來的《人民軍隊忠於黨》。指揮:×××。

⒍《我的祖國》

歌曲《我的祖國》是電影《上甘嶺》中的插曲。它講述了抗美援朝時期,人民志願軍在缺彈缺水的情況下,憑著驚人的毅力和意志最後成功完成任務。而《我的祖國》也從此響遍祖國山川大地。

下面請聽由××街道、××街道、××街道帶來的《我的祖國》。指揮:×××,領唱:×××。

⒎《祖國啊,我永遠熱愛你》

「生我是這塊土地,養我是這塊土地,祖國啊,我永遠熱愛你……」祝願偉大的祖國明天更美好,這是每個華夏兒女共同的心願。

下面請聽由××鎮帶來的《祖國啊,我永遠熱愛你》。指揮:×××,領唱:×××,伴舞:××鎮舞蹈隊。

⒏《激情晉江》

國是放大的家,家是縮小的國。晉江,生我養我的家鄉,你是如此的令人永記不忘,你是如此的讓我充滿激情!

下面請聽由宣傳系統、教育系統帶來的《激情晉江》。指揮:×××。

⒐《大中國》

開啟記憶的長卷,走進歲月的遠方。在改革開放的大道上,您踏著國歌激越的旋律,意氣風發昂首闊步。看您崛起的雄姿,孕育出東方黎明的血紅,那是中華振興的圖騰。

下面請聽由建設系統、農業系統、**系統帶來的《大中國》。指揮:×××。

⒑《中國春潮》

《中國春潮》具有很高的思想性和藝術性。它以寫意與抒情交融的筆法,通過表現春潮的意境和航船等形象,熱情歌頌改革開放如春潮澎湃,推動中國航船破浪前進。

下面請聽由××鎮帶來的《中國春潮》。指揮:×××,領唱:×××、×××。

⒈《五星紅旗》

剛剛結束的雅典奧運會上五星紅旗次在運動場上迎風招展。紅旗如畫,展現光輝歷程;歲月如歌,頌唱豐功偉績,讓我們伴隨著雪花漫舞、鐵鍊聲聲、黃河咆哮,去聆聽那恢弘、婉轉、深沉的紅色旋律吧!

下面請聽由××鎮帶來的《五星紅旗》。指揮:×××,領唱:×××,伴舞:××鎮舞蹈隊。

⒉《祝福祖國》

共奏時代強音,同唱祖國讚歌。歌曲《祝福祖國》表達了每乙個中國人的共同心願——祝福祖國永遠富強。

下面請聽由××鎮帶來的《祝福祖國》。原創指揮:×××。

⒊《紅旗飄飄》

紅旗飄飄,你向世界展示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年來的光輝業績;紅旗飄飄,你向世界表現了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中國人民展望光明未來的信心;紅旗飄飄,你將告訴世界,中國人民站起來了!

下面請聽由××鎮帶來的《紅旗飄飄》。指揮:×××。

⒋《走進新時代》

走進新時代,我們祝福,我們憧憬。

走進新時代,我們耕耘,我們播種。

我們將不懈努力,永遠與希望同行。

下面請聽由老年大學帶來的《走進新時代》。指揮:×××,伴舞:老年大學舞蹈隊。

⒌《愛我中華》

每每看到這簡潔、生動的歌詞和聽到這歡快、明朗的旋律,我的心中總是洋溢著一種衝動,因為它唱出了我國個民族億萬人民的共同心聲——愛我中華。

下面請聽由××街道、××街道、××街道帶來的《愛我中華》。指揮:××。

⒍《祖國頌》

五千年的輝煌,悠久的文化,新時代的景象,多麼的燦爛,多麼的偉大。看吧,英雄的兒女們高舉欲放的山花,在新世紀中攜手並進、大步向前,迎接中華民族最美好的新年華!

下面請聽由××鎮、××鎮帶來的《祖國頌》。指揮:×××,領唱:×××、×××。

⒎《祖國您好》

雄偉泰山,巍峨崑崙;滾滾長江,滔滔黃河。祖國啊,她以寬闊的胸懷,堅定的勇氣,磅礴的氣勢,鑄就著乙個又乙個的奇蹟。祝福你,祖國!為了這一天,我們已經期待很久。

深情地問候一聲:祖國,你好!

下面請聽由商務系統、經濟發展系統帶來的《祖國,你好!》指揮:×××。

⒏《同一首歌》

一首歌曲的動聽旋律,可以無限回放,而我們共同吟唱的這一首歌,同樣有著無限回放的旋律空間。讓我們繼續吟唱,在每乙個季節。

下面請聽由××鎮帶來的《同一首歌》。指揮:×××,領唱:×××。

⒐《啊,晉江》

晉江,這座在南海疆崛起的僑鄉新城,在改革開請登陸原創**秘書網放春風的吹拂下,抓住實現跨越式發展的機遇,經濟公升發熱浪滾滾,條條戰線風雲際會。開啟大門,敞開胸襟,晉江每時每刻都有靚麗的時代風景原創。

下面請聽由××鎮帶來的《啊,晉江》。指揮:×××,領唱:×××、×××。

、《好日子》

是改革開放為我國億萬民眾帶來了甜美的生活,只要政通人和,只要國泰民安,好日子將永遠伴隨著我們。

下面請聽由××鎮、××鎮帶來的《好日子》。指揮:×××,領唱:×××,伴舞:××市青年藝術團。

△《歌唱祖國》

從北國雪原到南海椰林,從東海之濱到天山腳下,在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大地上,奼紫嫣紅,氣象萬千。在高樓林立的城市中,在青山綠水的鄉村裡,到處充滿發展的活力,到處洋溢勝利的豪情。

今天,中國的社會主義現代化,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已是躍出東方地平線的一輪絢麗紅日。歷經風雨的滄桑,乙個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必將在中國共產黨的帶領下迎來更加美好的未來。

請全體起立,合唱《歌唱祖國》,指揮:×××。

××市慶祝建國周年「祖國您好」歌詠大會暨××市第二屆藝術節閉幕式到此結束。祝大家節日愉快。謝謝。

主持詞小學國慶節活動主持詞結尾

女 又是一輪花好月圓日 男 在這個舉國歡慶的節日裡,讓我們盡情歡唱,女 在這個偉大而特殊的生日裡,讓我們盡情開心.請欣賞四年級的朗誦 十月 五年級的朗誦 祖國我愛你 做準備.男 滔滔黃河,淹不盡浩浩中華魂 女 綿綿秦嶺,鎖不住陣陣中華風 男 勤勞勇敢的中華兒女用智慧型譜寫著一曲又一曲壯麗,女 善良友...

2023年國慶節比賽主持詞

女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男 親愛的老師們 同學們,合 大家下午好!女 滔滔江河水,淹不盡浩浩中華魂 男 巍巍崑崙山,鎖不住陣陣中國風。女 又是一年秋風送爽時 男 又是一輪花好月圓日。女 走進十月,我們用一樣的眼神凝望金秋 男 投入國慶,我們有一樣的感慨發自肺腑。女 長江,黃河,驚濤裂岸,為您吟...

國慶節公升旗儀式主持詞

同志們 在全礦上下萬眾一心,奮力打響四季度決戰的關鍵時刻,我們迎來了偉大的祖國56周歲華誕。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舉行莊嚴的公升旗儀式,與全國人民一道隆重慶祝這一盛大節日,意義重大而深遠!這既是對廣大幹部職工進行愛國主義和集體主 旗。首先請國旗班入場,公升國旗,奏國歌 儀式進行第三項,齊唱國歌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