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致辭 軍訓匯報表演台詞 2

2023-02-05 11:00:03 字數 959 閱讀 6418

(女)第四個向我們走來的是名揚四海的「預備七連、八連的方隊」。

你曾有做霓虹燈下的哨兵的夢想

你曾有扞衛紅色江山的勇氣與決心!

無怨無悔是你給我們的最好回贈,

因為,咱們都是東辰人。

(男)第五個向我們走來的方隊是神勇剛強,氣勢磅礴的預備九連、十連的方隊。

莫道女兒嬌,

腰身壯,膽氣豪;

俯身散馬蹄,

仰手接飛猱。

鬚眉劍出鞘,

軍中贊歌謠。

(女)第六個向我們走來的方隊是沉穩堅定,熱情奔放的初一十三連、十四連方隊。看他們矯健的步伐,整齊的隊伍,夠成了一股強大的力量。在東辰這片熱土上,十

三、十四連同心協力、奮勇直前。用無比堅強的力量,鑄就起新的鋼鐵長城。

(男)第七個向我們走來的方隊是青春陽光,豪情滿懷的初一十五連、十六連方隊」。

看!他們步伐矯健,身姿卓越,整連96顆心緊緊團結在一起,高奏凱歌,驗證著團結就是力量的鋼鐵神話!他們將繼續創造輝煌的明天!

(女)第八個向我們走來的方隊是朝氣蓬勃、意氣風發的初一十

七、十八連方隊」。

瞧:女兵們個個英姿颯爽,男兵個個氣宇軒昂。六天的艱苦考驗成就了他們如鐵的性格,如鋼的意志,試看天下誰能敵、唯我東辰英氣豪!

(男)第九個向我們走來的是初一十九連、二十連方隊」。

如奔馬收韁,有收而不住之勢

又如眾流歸海,有看盡而未盡之致

十九、二十連的戰士正用生命的激情續寫世紀神話!

(女)第十個向我們走來的方隊是氣吞山河、豪情滿懷的初一二十

一、二十二連方隊」。義薄雲天,不畏艱險俊採星馳力挽狂瀾氣凌各隊之尊光照東辰之巔他們堅信天生我材必有用英雄路,莫畏難!

(男)第十乙個向我們走來的方隊是「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的初一二十

三、二十五連方隊」。歷經風雨,終見彩虹,瞧,鋼鐵如磐的男兒志,意氣風發的女兒情!二十

三、二十五連的士兵們正用他們獨具魅力向我們證明「陽光總在風雨後」。

軍訓匯報表演講話稿

尊敬的教官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校2016年為期5天的軍事訓練勝利結束了。這次軍訓之所以獲得了圓滿成功,是因為教官的細心教導 政教處的精心組織 班主任老師的認真負責以及同學們的拼搏努力。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學校向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參加軍訓的同學們致以親切的問候。軍訓是乙個成長的階梯,軍訓是一段...

軍訓成果匯報表演程式

軍訓會操主持詞 尊敬的部隊首長 教官同志們,老師們 同學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初一新生會操表演暨開學典禮大會,今天的大會有三個內容 第一,由初一新生五天來的軍訓進行會操展示。第二,由路主任對上學期的學習進行總結並頒獎。第三,由徐校長作開學典禮報告,對本學期工作和學習進行全面部署。大會進行第一項 ...

軍訓總結匯報表演議程

各位領導 各位教官 老師們 同學們 下午好 迎著清涼的秋風,沐浴和煦的陽光,在這個溫馨而又成熟的九月,我們上海中學高2013級新生在全體師生和各位教官的共同努力下,已經圓滿完成了為期3天的軍訓實踐任務,今天下午我們在此聚會,共同檢閱同學們3天的訓練成果,召開高2013級新生軍訓成果匯報總結大會。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