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物製造商授權函

2023-02-04 09:48:02 字數 575 閱讀 1926

致:******市分公司(採購人)

我們(製造商)是按(國家名稱)法律成立的一家製造商,主要營業地點設在(製造商位址)。茲指派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名稱)的法律正式成立的,主要營業地點設在 ***x399號(經銷商位址)的 ***x****(經銷商名稱)作為我方真正的和合法的**人進行下列有效的活動:

(1)代表我方在中華人民共和國辦理貴方第***zb-cg2020號邀請書要求提供的由我方製造的***裝置(貨物名稱)的有關事宜,並對我方具有約束力。

(2)作為製造商,我方保證以談判合作者來約束自己,並對該談判共同和分別承擔談判檔案中所規定的義務。

(3)我方茲授予 ************x(經銷商名稱)全權辦理和履行上述我方為完成上述各點所必須的事宜,具有替換或撤銷的全權。茲確認 ************x****(經銷商名稱)或其正式授權代表依此合法地辦理一切事宜。

我方於2023年0x月xx日簽署本檔案,(經銷商名稱)於2023年0x月xx日

接受此件。

經銷商名稱中通國脈通訊股份****製造商名稱

簽字人職務和部門簽字人職務和部門

簽字人姓名簽字人姓名

簽字人簽名簽字人簽名

製造商授權書

我方武漢市騰亞科技 是按國家法律成立的一家製造廠,主要營業地點設在洪山區珞瑜路218號。茲授權武漢海辰友邦科技發展 作為我方真正的合法的 人進行下列活動 1 代表我方辦理貴方採購 專案名稱 武漢警官職業學院多 教室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 專案編號 whxy hbs hw 323 的詢價檔案要求提供的由我...

製造商資格宣告

1.名稱及概況 1 製造商名稱 2 總部位址 電傳 傳真 號碼 3 成立和 或註冊日期 4 實收資本 5 近期資產負債表 到年月日止 固定資產 流動資產 長期負債 流動負債 淨值 6 主要負責人姓名 7 製造商在中國的代表的姓名和位址,2.1 關於製造投標貨物的設施及其它情況 工廠名稱位址生產的專案...

製造商資格宣告

1 名稱及概況 1 製造廠家名稱 2 位址及郵編 3 成立和註冊日期 4 主管部門 5 企業性質 6 法人代表 7 職員人數 一般工人技術人員 2 1 關於製造投標貨物的設施及其他情況 工廠名稱位址生產專案年生產能力職工人數 2 本製造廠不生產,而須從其他製造廠購買的主要 零部件 廠家名稱和位址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