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計量安全生產責任狀

2023-02-02 09:27:05 字數 643 閱讀 5191

統計/計量安全生產責任狀

崗位職責:

1.認真學習並嚴格遵守各項安全生產規章制度,不違章作業,並勸阻他人不違章作業,積極參加各種安全培訓。 2.

嚴格執行公司的考勤制度,做好民工的考勤記錄。 3.加強責任心,做好統計材料交接登記工作。

各種資料要放置有序,整齊美觀。 4.按規定正確使用各種勞動保護用品。

5.嚴格消防制度,消防器材不得隨意挪用並掌握消防器材的操作使用和維護保養方法。 6.

積極參加安全生產活動,積極主動學習本行業技能。主動提出改進安全工作的建議,發現不安全因素或危及健康的險情時應立即向管理人員報告。 7.

發生事故立即報告負責人,保護現場,向事故調查人員如實介紹情況。

安全目標:

1、 在我所管轄範圍內,堅決杜絕重大安全事故發生,輕傷率低於8‰ ,確保施工順利進行。

2、 確保統計資料及時、正確。

3、 重要統計資料不得洩密。

為了貫徹落實「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方針,在此我鄭重承諾:我一定精心工作、認真負責,嚴格履行我的崗位職責,完成安全目標。如果因為我的工作失誤,使工程安全出現問題,公司蒙受損失,我自願拿出年收入的10%—70%補償給公司,同時接受領導給予的任何處分。

請領導監督,特立此證。

主管人: 立狀人:

年月日年月日

2019安全生產責任狀

根據安全生產法律 法規和恆基水泥有限責任公司公司的有關規定,為確保公司2015年度安全生產目標的實現,特簽訂該安全生產責任狀。一 2015年度安全生產目標 杜絕重大安全工傷事故 重大火災事故 重大裝置設施事故 爭取零工傷事故。二 措施 1 各車間要將安全生產目標分解到個人,逐級簽訂安全生產責任狀,實...

2019安全生產責任狀

2019年安全生產目標管理責任狀 為了進一步加強公司員工人身 財產安全,增強全體員工的安全意識,明確安全責任,經公司與員工本人確認,特簽訂本安全責任書。一 安全控制目標 1 無重大人身 事故 2 無重大大火災事故 3 無重大 事故 4 無重大交通事故 5 無重大生產事故 6 年內無新增職業病 7 無...

安全生產責任狀

張涿張家口管理處黃帝城收費站 二 一四年度安全生產工作責任 狀二 一四年一月 黃帝城收費站2014年安全生產責任狀 為更好地貫徹執行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安全生產方針,增強職工安全生產意識,使職工在工作中能夠自覺遵守各項安全制度,確保職工人身和財產安全,特制定本責任狀。一 積極參加站或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