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方治療男人牙疼

2023-02-01 19:18:03 字數 946 閱讀 7648

民間常說,牙疼不是病,疼起來要人命,中年男人因為飲食不當、睡眠不足等原因經常會出現牙疼的問題,那麼中年人牙疼有什麼偏方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中年人牙疼有什麼偏方,看看吧。

1、獨頭蒜2-3個,放在火爐上煨熟,趁熱切開熨燙痛牙處,有齲齒時,可塞進一點。

2、用3-4厘公尺蘆薈葉去刺洗淨後磨成泥,用水稀釋4倍,含漱,2小時一次,含漱時,在口中停留數秒。

3、用筷子蘸一點味精,然後將味精點到疼痛的牙齒上。

4、取一白菜根疙瘩,搗爛,用紗布擠汁,左側牙痛滴左耳,反之滴右耳。

5、切一小片生薑咬在痛處,必要的時候可以重複使用。

6、取六神丸6粒加少許黃酒研細,置於齲齒洞內。

7、取白酒100克放入杯中,再加食鹽10克,攪拌,等食鹽溶化後燒開。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不要嚥下去。

8、取塊狀小蘇打適量,放入病齒孔內。

9、茶葉3克,用開水沖泡5分鐘,取茶汁加入食醋10克,每日含漱2-3次。

10、把味精與溫開水按1:50的比例化開後,口含味精溶液一會兒再吐掉。

11、取六神丸3-5粒研末,塗於患處,5分鐘後減輕。12、取花椒9g,樟腦、蓽撥各6g,加水200ml,水煎取汁,用消毒棉籤蘸藥液外搽患處,並用棉球浸透藥液後置於患處上下牙之間咬緊,一般經過15~30分鐘即可止痛,連續3~5次即可。

13、車前草,魚腥草,兩面針,靈仙各30克,石膏50克,甘草,甘菊麻各5.5克,砂鍋煎服後,能保長期不牙痛。

14、食醋100克,花椒10克,水煎後待溫含漱。

15、鍋內加水一碗,冰糖100-150克,煮溶,待水煮至半碗時止,涼後一次喝完,每日兩次。

16、杏仁1個,放在火上燃著,吹滅後咬在痛牙處,連咬3次。

17、蘇打面適量,用硬紙卷乙個小喇叭筒,由他人將蘇打面吹入牙痛一側的鼻孔內,輕輕揉壓鼻翼即可。

18、花椒15克,白酒50克,泡10-15天,濾渣,含漱或點牙。

19、桃樹皮,柳樹皮各4克,酒適量,煎後熱漱。涼後吐出。

民間治療硬皮病偏方

以下給您具體介紹了民間 硬皮病偏方,根據患者病況 身體健康狀況不同,民間 硬皮病偏方不同,以下是具體介紹。一 參附回陽湯 人參10g,制附子10g,龍骨30g,牡蠣30g,淡豆豉50g。先將製附子 龍骨 牡蠣加水煎煮,去渣取汁,加入豆豉煮至軟爛,人參另煎,合併兩液服用。用於脾腎陽虛 寒凝瘀阻之病人。...

咳嗽治療的偏方

近來,氣溫變化較大容易咳嗽感冒,現將此方與大家分享,最好還是當心身體,切勿感冒 1。蘿蔔蔥白風寒咳嗽蘿蔔1個,蔥白6根,生薑15克.用水三碗先將蘿蔔煮熟,再放蔥白,姜,煮剩一碗湯.連渣一次服.宣肺解表,化痰止咳.治風寒咳嗽,痰多泡沫,伴畏寒,身倦痠痛等.2。紅糖薑棗湯治傷風咳嗽紅糖30克,鮮薑15克...

治療胃病的偏方

現代人,特別是年輕的一輩,都多多少少有些胃病老好不了,花錢看醫生,不管吃什麼藥,看什麼大夫都不管用,找來一些偏方,帖出來與大家分享。1.花生公尺治風寒胃疼 有些人受冷風刺激後經常會引起胃疼,可吃些炒熟 煮熟,甚至生的花生公尺,用不到100克,胃疼即可見輕消失。2.治胃寒秘方 二鍋頭白酒50克,倒在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