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嚴重失眠偏方

2023-02-10 08:12:04 字數 551 閱讀 5021

失眠的現象大家應該都經歷過吧,失眠是不是很痛苦呢,我們知道在平時的生活中偶爾出現一次失眠就感到很難受,白天也會沒有精神,那麼大家能夠想到那些產期的失眠的患者有多痛苦了嗎,特別是一些嚴重的失眠,要及時的起**,一些**失眠的偏方的效果也不錯。

1、鮮丹參,鮮酸棗根。水煎,主治失眠、健忘、夜多怪夢。

2、雞蛋2個,枸杞,紅棗10枚。先將枸杞、紅棗用水煮30分鐘,再將雞蛋打入共煮至熟。主治失眠、健忘。

3、山楂核。炒焦成炭,搗碎,水煎後加適量白糖,每晚睡前服1劑。主治心悸、失眠。(胃酸過多者忌用)

5、豬心1個,三

七、蜂蜜。將豬心洗淨,與三七共煮,待豬心熟後加入蜂蜜。吃肉飲湯。

6、酸棗仁粉,綠茶。清晨8時前沖泡綠茶飲服,8時後忌飲茶水。晚上睡前沖服酸棗仁粉10克。凡高血壓、心動過速、習慣性便秘及哺乳期婦女慎用。

7、黃連、阿膠、生牡蠣、龜版、柏子仁、生地黃、酸棗仁,水煎服。

現在的生活壓力都是很大的,平時的競爭也很激烈,很多人精神上就會承受很多,因此會很容易出現失眠的現象,失眠是要能夠盡早的去**的,今天介紹的**失眠的偏方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保持好的心態很重要。

民間治療硬皮病偏方

以下給您具體介紹了民間 硬皮病偏方,根據患者病況 身體健康狀況不同,民間 硬皮病偏方不同,以下是具體介紹。一 參附回陽湯 人參10g,制附子10g,龍骨30g,牡蠣30g,淡豆豉50g。先將製附子 龍骨 牡蠣加水煎煮,去渣取汁,加入豆豉煮至軟爛,人參另煎,合併兩液服用。用於脾腎陽虛 寒凝瘀阻之病人。...

咳嗽治療的偏方

近來,氣溫變化較大容易咳嗽感冒,現將此方與大家分享,最好還是當心身體,切勿感冒 1。蘿蔔蔥白風寒咳嗽蘿蔔1個,蔥白6根,生薑15克.用水三碗先將蘿蔔煮熟,再放蔥白,姜,煮剩一碗湯.連渣一次服.宣肺解表,化痰止咳.治風寒咳嗽,痰多泡沫,伴畏寒,身倦痠痛等.2。紅糖薑棗湯治傷風咳嗽紅糖30克,鮮薑15克...

治療胃病的偏方

現代人,特別是年輕的一輩,都多多少少有些胃病老好不了,花錢看醫生,不管吃什麼藥,看什麼大夫都不管用,找來一些偏方,帖出來與大家分享。1.花生公尺治風寒胃疼 有些人受冷風刺激後經常會引起胃疼,可吃些炒熟 煮熟,甚至生的花生公尺,用不到100克,胃疼即可見輕消失。2.治胃寒秘方 二鍋頭白酒50克,倒在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