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致辭 誠信演講稿誠信贏天下

2023-01-27 22:48:02 字數 904 閱讀 1577

尊敬的公司領導、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晚上好!又一次站在這演講台上,這是公司領導與同事們給予我的關愛,屬於我的殊榮。我自當珍惜。今天我要帶給大家的演講題目是《誠信贏天下》

在中國五千年的文明當中,總有一些詞彙因為它們的深度與意義讓我們為之情有獨鍾:比如一諾千金、比如一言九鼎;總有一些可歌可泣的故事讓我們為之動容:比如商鞅的立木取信,比如劉備的託孤傳奇。

這些詞彙凝聚了中華人民五千年的智慧型,這些故事蘊藏了古代文明的傳統精髓,在悠悠的歷史長河中,他們始終閃爍著誠信的光輝,所以才贏來一代又一代人的傳頌與讚美。

然而歷史走到今天,在繁華的都市街口,我們隨手都可以接到修辭誇張的傳單;滿耳都可以聽到某某失信寡助的新聞。面對房地產商的虛假廣告、面對超市所謂「**」,我們由最初的憤怒變成了麻木的接受,並美其名曰:「包容」。

時代在進步,科技在發展,許多人都在追求「一夜成名」與「一夜暴富」的捷徑,許多人都在追求「短、平、快」的生存法則。孰不知,誠信已走到邊緣,是我們的「包容」導致了誠信的淪喪。

誠信危機!!!誠信危急!!!

然,無論世事如何風雲變幻,粵豪珠寶卻始終清醒,以獨有的姿態做到從善如流。作為粵豪的一名普通員工,我,驕傲備至。在上一輪的演講大賽中,餘玲講的是《台灣行、台灣情》,其中她說到的乙個詞彙讓我尤為感動那就是承諾。

粵豪以敢於承諾與敢於實現承諾而昂首於世。用行動詔告四海,這就是粵豪誠信的精神。

說到這裡,我不由得回想起今年公司舉辦的大型義大利訂購會。因客似雲來,所有服務部門的工作人員都自發去為展銷部幫忙。我也不例外。

只見在二樓的營銷大廳內,人頭攢動,賓客盈盈。他們對於粵豪的服務、態度、產品、款式均讚不絕口,非常滿意。甚至其中幾位顧客對我表示:

我是慕名而來,千里迢迢第一次到粵豪,果然名不虛傳。當時,我覺得這句話對我而言、對粵豪而言都猶如天籟之音。這是我所聽到過的對於粵豪讚美的最高褒獎,而這就是誠信所賜予粵豪品牌的力量。

誠信演講稿 誠信無形

誠信無形,卻可以經天緯地 誠信無色,卻可以耀人眼目 誠信無味,卻可以在上下五千年 縱橫海內外散發出醇厚的芬芳。無形 無色 無味的誠信有著撼人心魄的力量。近年來,誠信卻受到了嚴峻的挑戰,且不說商場上爾虞我詐,也不必說黑心棉,民工公尺,就是哪一天你扶起一位摔倒在路邊的老人,說不定你就惹上了麻煩和官司。多...

誠信演講稿誠信演講稿 誠信值千金

同事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一起演講的題目是誠信值千金。誠信是中華民族的美德,是我國自故以來尊奉的道德原則,乙個人只有誠信才能得到別人的信任和尊敬。那什麼是誠信,顧名思義就是 誠實守信。市場經濟不僅僅是法制經濟,更是誠信經濟。離開了人類的誠實本性,不講道德信譽,市場經濟的大廈就宛如建立在失去堅實基礎的沙...

誠信演講稿

誠信的力量 大關一小教師 黃矗 尊敬的各位領導 評委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誠信的力量 2012年冬天的乙個下午,一名揚州中學生騎車上學不慎刮蹭一輛停在路邊的寶馬轎車,面對尷尬局面 賠償,他沒有驚慌失措桃之夭夭,他選擇原地苦等直到上課,他選擇留下一張寫有賠償聯絡 的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