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教育學會2023年度教育調研報告評審結果公示

2023-01-27 06:03:02 字數 438 閱讀 4140

舟山市教育學會2023年度教育調研報告評審工作已經結束。經專家評審,共評出一等獎7篇、二等獎18篇、三等獎27篇。

為確保調研報告的真實性、科學性、先進性及評審工作的公平、公正,現將評審結果進行公示。公示時間從2023年2月22日起到2月29日止,共7天。

在公示期限內,任何單位或個人對評審結果存在異議的,均可通過來信、來電、來訪的形式向市教育學會秘書處反映,以單位名義反映問題的應加蓋公章,以個人名義反映問題的提倡署報本人真實姓名並註明通訊位址和聯絡**。

受理單位:舟山市教育學會秘書處(位址:舟山市,聯絡**:2029220,電子信箱:

注:因交上的部分調研報告課題組成員與原課題立項時變動較大,請認真核對課題負責人及課題成員姓名,如有不符,請及時與市教育學會秘書處聯絡。

**:2029220。(690175)

舟山市教育學會秘書處

2011-2-22二

2023年度民族教育學

2011年度民族教育學院 校園十佳歌手大賽 活動策劃 本次校園十佳歌手大賽是民族教育學院根據我院教育特色而舉辦的一年一度的文藝比賽,是為了給廣大愛好唱歌的同學們提供乙個展示自我的舞台,在這個舞台上,人人都可以秀出自己,秀出青春,秀出夢想。這也會更好的展現當代少數民族大學生的青春活力和良好風貌,使同學...

2019市教育學會小課題申請評審書

齊齊哈爾市 教育學會 十二五 小課題 立項申請 評審書 課題編號 課題名稱 課題負責人 課題負責人所在單位 蓋章 郵政編碼 申請日期 起止年月 申請者的承諾 我保證如實填寫本表各項內容。如果獲准立項,我承諾以本表為有約束力的協議,遵守有關規定,認真開展研究工作,取得預期研究成果。申請者 填表說明 一...

2023年度繼續教育學習筆記

學習 課堂教學教師不當行為與糾正 的心得體會 新的教育教學理念 新的教材和新的教學評價方法,要求教師盡快轉變觀念,以學生的 發展為中心,關注每一位學生的成長,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影響學生形成良好的行為習慣。本人通過學習 課堂教學教師不當行為與糾正 結合自己的教學實踐,談談教師言行對學生 的影響。一 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