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作文 感謝秦老師 抒情作文

2023-01-27 04:06:04 字數 720 閱讀 3088

您不是建築師,卻構建著我們的知識的大廈;您不是**家,卻奏響著我們心靈的樂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我們健全的人格;您不是美術家,卻調製著我們人生的底色。衷心感謝您,敬愛的秦帥老師!

從秦老師走進16班,站在講台上的一剎那,我們之間的緣分已經注定,他將陪伴我們奔跑在通往高考戰場的路上。

雖然我們相處不到半年時間,但他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每到語文早讀,秦老師都是最早來到教室,開啟燈,在黑板上工整的寫下早讀課的任務。儘管我們此時正在外面跑操,但每次我都會朝教室方向看一眼,依稀可見他那熟悉的身影。這時我的心中總是湧起一股暖流,雖身處寒冬,但心依然很暖。

他靜靜地站在講台上,看著我們都到座位上坐好,囑咐我們要調整好狀態,大聲讀。在教室裡來回走動,看我們背誦,如果誰聲音不響亮,就提醒他一下。每次打完鈴,他都會說讓我們快去吃飯,可是有多少次我們走了,他卻依然在教室裡,來不及吃早飯,接著給我們上第一節課。

天氣漸涼,感冒的人逐漸增多,秦老師也不例外。當教室安靜下來後,總會傳出一些不太和諧的聲音:咳嗽聲。但他依然像往常一樣用自己最大的聲音給我們上課,講好每一道題。

時間老人匆匆走過,轉眼間臨近期末,大家都進入備戰狀態,秦老師在班會課上,慷慨激昂的話語依然在我的腦海中迴盪:「只要你們需要,我就是燃盡了自己也值得!」在這7天中,他幾乎拼盡自己的全力,讓我們多掌握一些知識點,在期末考試中可以交乙份滿意的答卷。

這就是我們16班敬愛的語文老師,感謝他對我們的辛勤教導和無私付出。在新的學期中我們必將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和家長!

高一作文 回眸高中生活作文

篇一 享受高三 曾幾何時,我深深地懼怕高三,我擔心它會帶給我疲勞 困乏和心靈的麻木。而現在身在高三,我卻由衷地贊同一句話 無論高考的成績如何,高三都將是你一生中最值得懷念和感激的歲月。我感謝高三。它帶給了我壓力,也磨鍊出了我承受壓力的勇氣。回想高 一 高二的時光,無一不是在玩耍中度過,我憑著一點沾沾...

感謝老師作文

您的眼睛是我永遠的牽掛,即使我走過千山萬水,卻總走不出您那慈祥的目光 您的呼喚是我永恆的溫暖,無論淒風冷雨,您總是為我點亮心中那盞燈 您的背影是我永生的眷戀,您的堅強牽引我們勇往直前。每當上課的時候,您的眼睛總是注視著我們位同學,生怕我們不聽課。而放學的時候,您總是最後乙個離開教室 無論颳風下雨還是...

感謝老師作文

我要說聲謝謝你 她姓 是我小學的第乙個語文老師。一年級剛入學時,我是乙個天天向下的孩子,本 玩愛鬧。數學老師曾揪著我的耳朵對父母說 學不起來大不了別學了,還影響別人。這位和藹的語文老師可不同,和數學老師的鴨子臉不是乙個樣的。記得剛上學的時候,我對學校的一切都感到陌生。由於這個原因,在課堂上,我就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