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家,看白馬關發展新變化」主題團日實際活動

2023-01-27 00:33:03 字數 831 閱讀 9035

單位全稱:羅江縣白馬關鎮

活動標題:白馬關鎮「我愛我家,看白馬關新變化」

活動方案:

在「五四」運動的97年後的今天,為引導廣大青年積極投身白馬關鎮的發展和建設,激勵青年獻言獻策,發揚青春活力,奉獻自身能量,鎮團委擬在「五四青年節」,開展「我愛我家,看白馬關發展新變化」主題團日實際活動。具體方案如下:

一、活動主題:我愛我家,看白馬關發展新變化。

二、參加物件:鎮機關、各村的青年代表20餘人。

三、活動時間:2023年5月4日

四、活動內容:參觀考察白馬關鎮三國文化景區。

五、具體要求:

(1)要有組織紀律,統一行動,不得擅自離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避免安全事故發生。

(2)要文明,禮貌參觀,愛護公共設施,愛護景區環境衛生。

(3)參觀結束後,進行談心談話,談話內容以參觀感悟和對家鄉發展建設獻言獻策為主。

活動總結:

「我愛我家,看白馬關發展新變化」活動總結

為紀念「五四」運動97周年和引導廣大青年積極投身白馬關鎮的發展和建設,激勵青年獻言獻策,發揚青春活力,奉獻自身能量,鎮團委在「五四青年節」,開展「我愛我家,看白馬關發展新變化」主題活動。來自鎮機關、各村的青年代表20餘人參加了活動。

白馬關鎮團委組織青年代表現場參觀考察白馬關鎮三國文化景區,參觀後對了青年代表進行了談心談話。談話中,青年代表暢所欲言,為白馬關發展獻言獻策,展現了白馬關青年勇於創新、拼搏向上、敢於擔當的精神風貌。通過此次活動,動員廣大青年進一步繼承和弘揚五四精神,立足崗位、紮實工作、奮發圖強,緊緊圍繞以經濟建設為中心、立足提高質量和效益、推動經濟持續健康發展的遠大目標,努力樹立新觀念、探索新方法、勇攀新高峰,為白馬關鎮的改革發展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我愛我家鄉

家鄉是什麼?家鄉是無垠的天空中飄逸的白雲,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家鄉是漫漫長夜裡面對疲乏的星空時溫馨的燈火 家鄉是無聊寂寞,憂傷困頓時濃濃的香茶 家鄉也是乙個充滿愛的成長的搖籃,溫馨而舒適。那麼你們想想看看我的家鄉嗎?想的話就隨我一起來看看吧 美麗商河 生態之城。作為全國的綠化模範縣 省級生態縣,在這...

我愛我家鄉

愛家鄉的山和水,愛家鄉的土和石,愛家鄉的草和木,家鄉的一切喲!我感到格外的親切 溫暖。男 家鄉 生我養我的地方,我在您的懷抱裡成長,當我掙脫襁褓,第一口吸的是家鄉的空氣,第一眼望的是家鄉的藍天。女 村頭的老槐樹喲,是我兒時的夥伴,白天我騎上你的背杈,夜晚我坐在你的冠下,嫦娥奔月神妙的童話,是在這裡 ...

我愛我家演講方案

後房子中心校 學校是我家,我愛我的家 徵文 演講比賽活動方案 為了進一步推進學校開展 學校是我家 我愛我的家 文明禮儀伴我成長主題教育活動,加強學生品行養成教育,強化學生的文明禮儀意識,從思想上提高學生對文明禮儀的認識,不文明的現象,培養師生莊重大方 熱情友好 禮貌待人的文明行為舉止,營造文明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