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劃書社群國慶節活動策劃

2023-01-26 22:21:02 字數 760 閱讀 4683

三一文庫(工作計畫范文/策劃書

1、活動主題:構建和諧社群共創溫馨家園--小區慶國慶健身聯誼活動

以聯絡物業公司與業主、業主與業主之間的感情為主旨、以豐富社群精神文明建設,營造乙個歡樂、祥和的國慶節社群氛圍,建立最具文化內涵的新型品牌社群為目標!

2、指導思想:為歡慶建國66周年國慶,並積極配合市委、市**提出的計畫,建設和諧,加強社群各界群眾的思想道德建設和愛國主義教育。

3、活動目的:樹立小區的品牌文化,培養業主熱愛自己社群的情感;加強各方溝通,提高業主滿意度,穩固與彰顯物業公司在業主心目中的地位;回饋業主,報答社會,提物業公司、小區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4、主辦單位:物業服務中心

5、協辦單位:國際健身俱樂部太極養生研究所武警中隊

7、活動地點及主要內容:活動在金牛小區內小廣場舉行,主要內容以健身專案表演、業主現場身體測試、集體健身操(舞)表演以及互動遊戲形式為主,節目之間穿插幾個物管小常識有獎搶答,充分調動業主參與活動積極性,為日後小區物業服務起到先導宣傳作用,最後以**形式抽出業主大獎。

8、活動物件:小區全體業主

9、現場布置:活動舞台鋪紅地毯、背景板懸掛電腦噴繪主題畫面、音響設施安裝及除錯。現場布置由維尼負責、物業公司提供場地、電源、燈光及其他必要的協助。

10、小區內醒目位置提前5天懸掛活動宣傳橫幅。宣傳工作務必做到位,及時將活動通知到小區業主,確保參與人數達到一定的規模。宣傳工作由物業公司負責。

11、物業公司提前5天通知業主活動資訊,請業主到物業公司報名參加表演,希望參與**活動的業主需留下手機號,作為**憑據。

國慶節活動方案策劃書

活動背景 今年是我們偉大的祖國建國67年。回首這67年,我們曾沐浴過皓月星光,也曾接受著風雨的洗禮,從歷史深處走來的偉大祖國,在這顆蔚藍星球上,已經屹立了悠悠五千年,她有過空前的繁榮鼎盛,也銘記了百年的坎坷與屈辱,更有了今天的偉大繁榮與昌盛。在這舉國歡慶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67周年之際,本著讓廣大師生...

國慶節活動方案策劃書

20xx小學一 一 活動目的 為隆重 熱烈 活潑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59周年,激發少先隊員的愛國主義情感,增強少先隊員的集體榮譽感,進一步加強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設,我校特開展 慶國慶,心向黨 系列活動。二 活動內容及要求 舉辦以 祖國,我愛你 為主題的黑板報比賽。請各年級各班根據活動主題要求,...

大學迎國慶節活動策劃書

4 剩下的就是零碎了 比如什麼買獎品買什麼,是班費還是班裡同學單湊錢,這個都定好 還有串詞,一定要編的幽默但是還不失嚴肅 這個放在零碎裡不是因為不重要,而是因為不是會流程 如果有老師看看請了幾個老師,把椅子搬好,別讓人老師來了後站著,如果老師來的不多,就把主持人的和班委的給老師坐。反正大家張羅也沒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