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作文話題 感恩的心

2023-01-26 05:30:05 字數 685 閱讀 5660

哈月淺,哈燈深,有誰在月下為你變成桂樹?無法逃脫夜的思念,沒錯——就是母親。 如果讓每個人歌頌母親,我相信誰都能說出一大堆的讚美的話,但在現實生活中,又有幾個人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去感受母愛呢?

你細心凝視過母親嗎?你注意到她臉上那深深的皺紋了嗎?還有你上個月吃麥當勞的時候,她捨不得吃,讓你吃,你吃的時候想過母親沒?

曾幾何時,我目睹過這樣一件事:在電信局繳費視窗,一位老太太探了探身子,對著營業員脫口而出了乙個**號碼,營業員在鍵盤上敲了幾下,問到:「這是xx的嗎?

」老太太忙擺擺手:「不是,這是我兒子家的**號碼。」想了一會又說了乙個號碼。

「是xx的嗎?」 「不,這個是我女兒家的。」 「您家**號碼到底是多少啊?

」營業員有些不耐煩的問道。 老太太想了半天,低著頭半自言自語半道歉的說:「人老了,自家**號碼都記不清楚了,倒是把兒女們的**給記著了。

」 老太太轉過身去,忽然又回過頭問:「那他們的**繳費了嗎?」 「沒有繳。

」 「那我替他們繳了吧!省的讓他們再跑一趟」。 我聽著愣了一下,過了一會我想起了一首歌:

你在那他鄉中有人在牽掛/你露出笑容時有人樂開花/這個人就是娘/這個人就是媽/這個人給了我生命給了我乙個家/不管你走多遠/不論你在幹啥/不管你多富/不管你官有多大/到什麼時候也不離開咱的媽/ 生活中隨時隨處都有母親給予的扶助,可你曾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去感受母愛嗎? 它是充滿溫馨的永恆美景。

五年級話題作文 美

那時乙個晴朗的星期六,我高高興興地揹著書包,準備去活動中心上英語課。今天是乙個新學期的開始,我一定要早點去。我在心裡暗暗想到。我來到馬路上,攔了一輛計程車,愉快地上了車。一路上,我的心情極好,一邊欣賞著路邊的景色,一邊哼著小調。司機叔叔轉過頭,看了看我,憨厚地一笑。我低頭看了看手錶,還有十分鐘,還早...

感恩的心五年級經典誦讀

感恩的心 女領1 我們沐浴著愛的陽光長大 男領1 我們滋潤著人間的真情成長 女領2 多少次帶著幸福的感覺進入夢鄉,男領2 多少回含著感動的淚花暢想未來。女領3 學會感激 全齊 感激我的父母。他們給了我寶貴的生命。女領3 學會感激 全齊 感激我的老師。他們給了我無窮的知識。男領3 學會感激 全齊 感激...

小學五年級感恩作文

老師 心靈港灣 老師,雖然只是乙個職業稱謂,但教書,似乎占用了他們的生活全部。春色滿園,離不開園丁的辛勤培育,我們的成長知識,離不開老師的精心撫育。老師用知識的露水,澆開了理想的花朵 老師用心靈的清泉,滋潤著我們充實的美果。老師這兩個字多麼平凡,卻有著深厚的意義,她們培育著一代又一代的報國小精英,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