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湘雅招聘通知

2023-01-25 21:03:01 字數 1060 閱讀 9317

你想為自己的大學生活添上濃墨重彩的一筆麼?

你想實現自己心中由來已久的夢想麼?

你想尋求乙個展示自身才華與能力的平台麼?

那麼,請來吧!湘雅學社聯將給你們飛翔的廣闊舞台!

天空是我們的世界,大海是我們的天堂,作為湘雅

校園最活躍的組織,這裡是我們互相學習、

共同進步的大課堂。

我們海納百川,招納各方英才;我們唯才是舉,

為大家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積極投身到我們自己的團隊

——湘雅學社聯!

中南大學湘雅醫學院學生社團聯合會是隸屬於中南大學湘雅團工委的學生團體,是中南大學湘雅醫學院社團的管理機構,負責全院學生社團及社團活動的管理。其實行主席團負責制,並設有辦公室、外聯部、宣傳部、活動部和新聞資訊部五大部門:

辦公室:這是乙個為學社聯各部門提供後勤保障並協助各活動開展的職能部門。它對學社聯和各項工作進行統籌、協調、監督,負責學社聯經費、檔案、日常事務管理等。

辦公室保障學社聯工作正常執行,溝通學社聯各部門及其他學生組織,在實現學社聯工作的制度化和規範化中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是促進學社聯整體工作順利運轉的中樞。

外聯部:這是乙個對外溝通聯絡、對內協調的***門。在湘雅學社聯各部門中,外聯部以交際面廣、聯絡面多為特色。

作為學社聯最有活力的集體,每個大學生在這裡都可以得到最真實的社會考驗,參與到最真切的商務來往,更能建立起乙個良好的人際網,培養出將來最有用的交流溝通能力。

活動部:你羨慕活動策劃者嗎?你想鍛鍊自己嗎?

我們有策劃團隊讓你施展才華;你羨慕主持人和禮儀小姐嗎?你想展示自己嗎?我們有主持人對喝禮儀隊讓你揮灑風采;你想了解更多的社團活動嗎?

看到更多精彩節目嗎?那麼就加入我們活動部吧。

宣傳部:這是乙個對外宣傳、對內教育、對上參謀、對下指導,橫向擴大聯絡,縱向溝通資訊,自身加強隊伍建設和陣地建設。在宣傳部,你可以自由揮灑你的才藝,你可以激揚文字,你可以醉心創作,宣傳部是你的舞台,宣傳部的成員是你忠實的藝術迷。

新聞資訊部:深入台前幕後,報道社團活動的最新進展;直面名人大事,採訪校園熱點話題。以最原始的方式,用**點燃激情。這就是我們新聞資訊部:走最便捷的途徑,用網路宣傳你我。

湘雅醫院醫療核心制度

中南大學湘雅醫院 醫療核心制度手冊 目錄首診負責制度 3 查房制度 3 病例討論制度 4 會診制度 含院內 院外兩部分 130 危重病人搶救制度 131 手術分級分類管理制度 131 術前討論制度 131 查對制度 132 醫師值班與交 制度 133 醫療新技術准入制度 134 病案管理制度 136...

湘雅桌球協會2019活動總結

湘雅桌球協會2013 2014年度活動總結 中南大學湘雅醫學院團委學社聯桌球協會成立於2003年,以 積極開展桌球運動,提高會員技術水平,將國球精神融入大學生活 為宗旨,不斷進取壯大協會,積極舉辦各類體育運動,在本年度中,我協會舉辦多種各類活動,以豐富校園生活。一 2013年5月份我校與湖南師範大學...

中南大學湘雅醫院高危藥品管理

高危藥品是指藥理作用顯著且迅速 易危害人體的藥品,這些藥品若使用不當會對患者造成嚴重傷害或死亡。藥物使用錯誤是醫療機構中最常見的對患者健康造成危害但又可避免的原因之一。ismp在1995 1996年的一項研究表明 大多數致死或嚴重傷害的用藥錯誤案例僅涉及少數較特殊的藥物 ismp 將這些若使用不當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