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後你再考慮穩定盈利的問題吧

2023-01-22 23:48:03 字數 1082 閱讀 1328

幾千年形成的市場,很多人想三年五載就搞定它,可能嗎?天才也不能。華爾街上有從業資格在十年以下的嗎?

那麼你就要做好準備,還得是在經濟條件允許的前提下,八年後你再考慮穩定盈利的問題吧,否則就會時常看到有人走到了絕路!

成功者定是那些心胸豁達,處世不驚,沉著果敢,知錯就該,能伸能屈的人。不以營利為喜,不以虧損為悲,著眼長遠,不考慮虧盈,只看止贏和止損,遵守紀律的人。

高手是不輕易出手的,但出手後勝率極高,有小虧而無大虧.追逐利潤,而不追逐風險?不求暴利,只求複利。這些都是建立在紀律與等待的基礎上。

基本面你了解多少?若是一知半解則更是誤導你操作,更危險。

那麼只有靠技術,技術上可分為多種,**、波浪、江恩等等。但是沒有一種技術可以搞定所有的,你用**他走波浪,你用波浪他走江恩,你用江恩他走2b法則,,,,,到最後都**了,市場還不放過你開始耍流氓,開始上躥下跳,君不見白糖上市初期的今天漲停明天跌停?8月15日瞬間漲幅接近4%達到漲停!

若那一項技術讓很多人掙到了錢,那麼主力則必須改變走勢,讓你看不懂,因為它違背了極少數人掙錢的規律。然後你發出感慨:每當我找到成功的鑰匙,就有人把瑣給換了!

成功的人裡面,都是些什麼人?技術過硬的同時,更具備的是紀律和有所為有所不為,耐心的等待時機,等乙個月又如何?耐心與右側交易才是更難得的品質。

很多人不知道休息,離市場太近,結果是沒有了大局觀,妄想完美交易,在**的末端還要吃一口,結果是反被咬去一塊肉,再往下亂了陣腳,分不清戰略與戰術,或者自己已經進入了巷戰還渾然不知?在這裡引用一位**先哲的一段話放這裡,與己共勉:僅就單筆和區域性而言,正確的方法不一定會有最好的結果,錯誤的方法也會有偶然的勝利甚至輝煌,但就長遠和全部來看,成功必然來自於堅持正確的習慣方法和不斷完善的性格修煉。

大自然本身是由規律性和大部分隨機性組成,任何想完全,徹底,精確地把握世界的想法,都是狂妄,無知和愚蠢的表現,追求完美就是表現形式之一,正所謂「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性格,決定**成敗,也決定人生!堅韌、果敢又守紀律,成功的性格。浮躁、盲動、隨意下單,錯了又死扛,可能成功嗎?

**的莊家,那個不是身價十幾億甚至上百億?記得一莊家的主**手給我們講課時說過的一句話:殺戮太重!

並且點名了幾個**營業部的老總,這就是我的馬崽,

如此張揚

讓你少奮鬥八年的八條工作經驗

標籤 經驗奮鬥 2009 04 02 20 29 第一 走出 心靈的舒適區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乙個 舒適區域 但總待在私人的區域中,不關心以外的任何事情,不願在工作中提出自己的任何看法和建議,消極地完成上級交代的事,很快你就會成為同事中默默無聞的 墊腳石 當與你並肩工作的同事成為你的上司時,後悔就已經...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 十年後的今天

這是乙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清晨的時鐘剛剛敲響,窗外就傳來了清脆的鳥鳴,我睜開眼睛,向外望去。我家院子裡一棵棵枝葉茂盛的大街上,可愛的小鳥在唱歌 小猴子在樹上嬉戲,小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動。吃過早飯,我獨自走在街上,寬闊的馬路上,太陽能汽車從我身邊唰唰的閃過 公路兩旁綠草成蔭 小動物們自由的草坪上散步...

八年級語文期中考試後的反思

初二是中學的關鍵期,也是為中考蓄勢的階段。認真分析了801的成績與現狀,目前的成績讓人揪心,除了學生的原因,老師也有原因,針對現狀,尋找教學之良策。現反思如下 一 字詞 名句 之前靠學生自己主動來找老師默寫,靠課前幾分鐘聽寫,完全不行。大部分同學比較賴的,跟本不會去做,而我也沒有認真去認死理的窮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