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洪雨勵志打造一流的客戶服務團隊

2023-01-22 12:36:04 字數 666 閱讀 3271

在全球經濟增長放緩,社會需求減弱,產品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當產品檔次在同一層次的時候,客戶服務工作將首當其衝。北京世紀洪雨科技****為了強化客戶服務質量,勵志打造一支超一流客戶服務團隊,於2023年4月開始進行客戶服務團隊的專業化培訓。

專業防水、專注品質、專心服務是世紀洪雨的企業宗旨。其專業防水是指:創造一流,完善的防水銷售及施工團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成套的防水工程解決方案;專注品質是指:

開發、生產並銷售高品質的防水產品;專心服務是指:全心全意打造超一流的客戶服務團隊。「三專精神」一直帶領著洪雨人在防水道路上勇往直前。

而能否贏得價值客戶,不僅是企業的產品質量,產品標準,產品**等方面的問題,客戶服務也是乙個關鍵環節。

2023年4月14日,世紀洪雨對組織的客戶服務團隊進行了現場培訓考核。參與此次培訓考核的有世紀洪雨總經理孫侃先生、大客戶事業部總監趙平先生以及世紀洪雨各級領導,以客戶身份對服務團隊人員進行了現場培訓考核。在考核過程中,總經理孫侃先生對服務團隊人員進行了專業提問,並提出:

一切要從客戶的角度出發,要把一切客戶所能提到的需求提前想到。同時大客戶事業部總監趙平先生親自為大家講解客戶接待流程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項,並強調對客戶尊重是首要的。

建築業的興起帶動了防水行業的發展,在這個對服務行業要求甚高的時代,客戶的滿意是對世紀洪雨最大的肯定。而世紀洪雨的客戶服務團隊也必將能成為一支超一流的專業客戶服務團隊!

構建一流的客戶服務管理體系

主辦 上海普瑞思管理諮詢 時間 2010年6月19 20日 地點 中國 上海 費用 2800元 人 包括授課費 講義 證書 午餐等 課 程 特 色 體系框架搭建 系統思路梳理 管理工具介紹 典型案例分享 解決方案 課 程 背 景 1 客戶服務管理已不再是乙個奢侈的管理領域,更不再僅僅是服務型企業關心...

如何打造一流的員工隊伍

再次,企業需建立完善的激勵和獎懲機制,激發員工的工作積極性。薪資水平的高低是人們普遍關注的內容之一,其也代表了乙個企業總體經營質量的好壞,企業應該當不斷完善薪資體制,使其更具有合理性和規範性,從而起到激發員工良好工作狀態的作用 同時,獎懲制度的實施也是必不可少的,只有獎罰分明,才能使企業管理者更具有...

21天打造一流的個人品牌

個人品牌打造 設計 形象設計 策劃 傳播 推廣 無數成功案例證明 擁有一套建立個人品牌的有效步驟和法則,就可以快速建立卓越個人品牌,更主要的是長期成長為知名品牌,成為行業領袖。葛聞華老師總結出一套培訓師快速修煉個人品牌的密訓教程並融合了演講訓練。細化這套法則,就形成了今天的 21天打造一流的個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