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58號哈爾濱體育學院

2023-01-21 15:42:06 字數 521 閱讀 3474

哈體發[2006]58號

關於下發《哈爾濱體育學院專業質量及評估等級標準》的通知各系(部)、有關部門:

為進一步提高學院各專業建設和管理水平,提高教學質量,學院研究制定了《哈爾濱體育學院專業質量及評估等級標準》,現下發給你們。

各系(部)和有關部門要認真學習和把握該質量標準,總結各專業建設所取得的成績和存在的不足,全面提高專業建設和學科建設的質量和水平。學院將分階段地組織對各專業的評估,請各系(部)和有關部門認真做好迎接學院評估的各項準備工作。

附:《哈爾濱體育學院專業質量及評估等級標準》

哈爾濱體育學院

二00六年九月四日

哈爾濱體育學院專業質量及評估等級標準

專業名稱合計得分

注:1.專業教師指本專業任課教師;

2.專業主要課程指2023年教育部規定的課程;

3.專業質量評估等級按合計得分確定:指標得分(滿分95分)+加分專案得分。

其中,a級:85分(含85分)以上,b級:70-84分,c級:

60-69分,d級:59 分以下。

體育學院聽課制度

為加強本科教學過程的質量管理,完善教學資訊反饋制度,促進各教研室和領導幹部樹立為教學服務的思想,特建立體育學院聽課制度。一 聽課目的 1 密切同教師 學生的聯絡,聽取意見及要求 2 對授課教師的教學態度 教學水平 教學內容 教學效果等方面進行評價 3 對教學環境 教學條件 教風 學風 專業建設 課程...

上海體育學院章程

送審稿 序言上海體育學院 以下簡稱 學校 原名華東體育學院,建於1952年,是新中國成立後國家建立的第一所體育高等學府,由原南京大學 金陵女子大學和華東師範大學三校的體育系 科合併而成。1956年,華東體育學院正式更名為上海體育學院。學校原直屬國家體育總局,2001年成為上海市人民 與國家體育總局共...

體育學院實習隊總結

實習隊總結 人生總有許多的第一次,而初為人師,對於體育教育生的我們而言卻是件極具挑戰 頗具 的事情2011年10月14日,我們湖南城市學院體育院二隊學生懷著興奮的心情和帶隊老師益陽藝術實驗中學,開始了為期四周的教育實習,實習期間的點點滴滴 酸甜苦辣,讓我們體驗到太陽底下最光榮事業的崇高和艱辛,也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