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父母的一封信戎思傑

2023-01-21 12:09:06 字數 504 閱讀 8318

尊敬的父母:

在這十五天中我學會了許多,收穫了許多,付出了努力,學會了自立,小到自己洗衣服,大到一天不用父母幫助,完全自己動手。

早上,我們六點醒,刷牙洗臉疊被子,然後排隊去食堂吃飯,休息一會兒後,就開始了一天的訓練,先是跑五圈,再是伸展運動,然後就開始了練拳,我們統一要運動標準,步伐一致,還要喊「哈」,經過了一番的訓練,早上就結束了。

中午,我們先是去吃飯,然後進入了午休小睡時光。下午,我去就要上課了,先是一節主課然後是一節自習課。主課有美術課,英語課,書法課,我覺得美術課最有意思,可以自我動手操作,而且讓自己體驗快樂。

晚上,一節師生交流課,我們一般可以下棋,交流或看電影,很有意思,然後就要去洗澡,洗完澡後就要去睡覺,九點準時熄燈睡覺,然後迎接新的一天。

在家裡,我過的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生活,而在這卻是過著自己動手的生活,豐衣足食,讓我好好的體驗了一把自立的樂趣。

姓名:戎思傑

2023年7月24日

(五中隊戎思傑初一杭州市東城實驗學校輔導員:李啟明教練:孫濤)

給父母的一封信

我躺在病床上,咽著一大把藥,臉上還掛著幾道淚痕。我看著媽媽略微疲倦的身影,頓時湧上無際的酸楚,像打翻了五味罐,很不是滋味。一會爸爸便風塵僕僕的進來了。爸爸剛下了夜班。你用飽含關愛的語言問著我的感受,還帶來了我最愛吃的蛋糕。這時,媽媽要去上班了,我纏著不讓你走,可你用飽含深情和歉意的眼神看著我,此時我...

給員工父母的一封信

尊敬的員工父母 秋風乍起,丹桂飄香。不知不覺,轉眼已到中秋。值此佳節來臨之際,xx集團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節日的問候,願您身體健康 闔家幸福 笑口常開!同時,也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謝 感謝您用正直和善良,給予了他 她 優良的素質與品格 感謝您辛勤的培養,讓他 她 擁有一雙知識的翅膀 感謝你的支援,讓他 她...

《給父母的一封信》班會材料

江蘇建築職業技術學院 授課教案 2011 2012學年第1學期 2011年09月28日 課程名稱 給父母的一封信 授課班級 市政11 1 2 課程總學時 2 本學期計畫學時 2 系部 市政工程學院 任課教師 王正揚 教學方案設計 主要內容 課程簡介 金秋時節,懷揣著美好的憧憬以及家人的期盼來到了夢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