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南方電視台實習報告

2023-01-21 12:06:05 字數 730 閱讀 8124

第一次實習,就像乙個從未見過世面的人忽然來到了乙個繁華都市,難免有千縷思緒纏繞而需要放飛,也難免有萬千感慨堆積而需要傾訴。

在實習期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見到了許多形形色色的人,見識了許多以往從未見過的場面,把為人處世之道和專業攻略之術深深體會了一遍,這為我將來走出社會跨出了重大的一步,令我印象深刻。

初涉江湖 —— 懵懂本人在南方電視台總編室宣傳管理科實習。

報到的第一天顯得有點羞澀和緊張,畢竟這是第一次到大**實習,來到總編室,幾位宣傳管理科的工作人員接待了我,一位叫張璇,是宣傳管理科的科長,我稱呼她為張姐或璇姐,中等身材,年紀四十有幾,可是年輕風範依然,嘴巴能說會道,是個很成熟很有經驗的女士;一位叫黃蘭鳳,總編室的人都稱呼她為蘭鳳姐,自然我也不例外,她個子不高,都三十出頭了看起來還像個***,而且是屬於可愛型的那種;還有一位叫劉紅麗,曾經在湖南台工作過,這位就超級苗條,很瘦小,她們都非常熱情,笑容以待。

總編室的人都管我叫小朱。

報到期間,蘭鳳姐帶我逐一認識了幾位總編室領導,說這是打招呼、講禮貌。

之後,她遞了一本《南方博奕》給我看,叫我認真閱讀,說對我的實習會很有幫助,我發覺這本書記載的是南方臺的歷史、頻道定位、經營理念、人事制度、技術保障、機構設定和**形象等資料問題,有助我更好地了解南方臺。

而璇姐也說:無論是到單位工作還是到單位實習,都必須對這個單位有所了解,不然就是說空話講假話,虛多於實。

當時我迷迷糊糊地連連點頭,在短時間內要全方位地了解南方臺,談何容易?不過輪廓性概括性的東西是必須要知道的。

2023年電視台實習報告

當天下班之前吳老師找了一些他以前做過的專題給我看,讓我注意觀察畫面的顏色變化和遠景中景近景的變化,以及每個畫面的時間長度。他說遠景是不可以直接接近景的,那樣會出現跳楨,還有乙個畫面通常是5到7秒等等,之後又列印了一些專題文章讓我回學校看看,熟悉一下 百姓看法 欄目專題的寫作格式和風格,為第二天的下鄉...

電視台實習報告

電視台廣告設計 一 實習說明 1 實習時間 2012年2月15日 2012年3月15日 2 實習地點 三門峽市湖濱區 3 實習單位和部門 三門峽市湖濱區市電視台廣告部 二 實習目的 通過乙個月的實習提高自己的社會實踐能力,並且檢驗自己所學的知識。了解藝術設計機構,其部門 日常業務活動 整體狀態。並從...

暑期電視台實習報告

永遠難忘的日子 從6月25日到8月10日乙個月的時間裡,是我在安順市電視台實習的日子,在這裡我收穫了一段快樂而珍貴的時光。在行文開始前,我要衷心地感謝貴台領導為我提供了這次寶貴的實習機會,同時我還要衷心地感謝 法制生活匯 欄目組裡老師們的辛勤栽培,謝謝您們為我傳道 解惑,我從老師們身上學到了太多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