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專案管理人員繼續教育 C組模擬試卷

2023-01-21 05:36:05 字數 510 閱讀 1768

一. 單選題 (共15題,每題5分,共75分)

1. 可視性是用於評價以下哪項內容 (5分)

2. 以下對服務質量同供方、需方與第三方之間的關係描述不正確的是哪項 (5分)

3. 資訊科技服務的完整性是指 (5分)

4. 假設要考察資訊系統整合服務專案供方某專案的連續性,以下哪項不是其評價指標? (5分)

5. 風險評估與改進是哪個階段的活動? (5分)

6. 運維服務策略中的「規範」是指 (5分)

7. 事件解決的評估機制不包括哪項? (5分)

8. 服務報告過程的完整性是指 (5分)

9. 在某企業中,部署了lvs和piranha伺服器,已知目前可以使用http或者https方式訪問piranha的web管理介面,並且linux伺服器可以遠端通過ssh管理,防火牆規則已經設定為滿足如上通訊需求,下列哪些埠,在配置防火牆時不需要被開啟? (5分)

10. 下列哪項不屬於集群技術種類中的分類? (5分)

11. lvs的全稱是 (5分)

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專案管理

1 前言 上週參加了為期一周的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培訓,前三天講解了pmbok的基本內容,中間兩天著重於專案管理實踐。通過這一周的培訓,基本了解了pmbok的主要內容。在以前做專案的過程中,專案管理的各個領域都有涉及,但是都是根據個人的感覺或者是自己他人的經驗來處理,沒有乙個系統的整體的專案管...

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執行標準

一 綜合條件 1 企業變革發展歷程清晰,從事系統整合兩年以上 2 企業主業是系統整合,系統整合收入是企業收入的主要 3 企業產權關係明確,註冊資本200萬元以上 4 企業經濟狀況良好,近三年系統整合年平均收入1500萬元以上,財務資料真實可信,並須經會計師事務所核實 5 企業有良好的資信,近三年沒有...

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專案中如何進行範圍管理

一.本文從範圍管理的基本內容和範圍管理的基本過程出發,對計算機資訊整合專案中範圍 管理常見問題及解決辦法進行 和總結。二.簡述專案範圍管理 1.專案範圍 專案範圍指的是工作範圍的界定,即 專案工作的完成為的是能交付乙個有特殊的特徵和 功能的產品。專案範圍的完成情況參照計畫來檢驗的。通俗地講,專案範圍...